(6)给同学的一封信作文
苏林同学:
你好!
最近,你被同学欺负的事情曝光后,我的心情非常复杂。所以写这封信谈谈我的想法。
近半来里,有的同学无辜地打你,你从没有表示反抗,也没有告诉老师和同学。你默默地忍受着,我感到非常的痛心。忍让宽容是一种美德,但超过一定的限度就是懦弱胆小。我们应该团结同学,友好相处,但不能无缘无故地受欺负。你应该表示反抗。如果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告诉老师,也可告诉同学们,我也非常愿意帮助你。你的事情就是同学告诉老师的。我高兴地看到欺负你的同学已向你认错,向你道歉。我相信这些同学也会改正错误。
你虽然是刚来到我们班,但我早把你当成我们集体的一员了,还把你当成我的朋友。希望你敞开心扉,和大家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