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400字作文
朋友张文强:
哈哈,很惊讶吧?朋友,其实我很在乎你。现在,当你看这封信时,已经在回家的路上了吧?我此时带着沉重的心情写下了这封信,希望你仔细看完它。
记得以前,你和我总会在下晚自习后在校园里的石凳上聊心事。你还记得吗?
记得以前,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咱们都是在一起吃、一起玩。你还记得吗?
记得以前,你总会说起南通——你的故乡,还教我了几句南通话。你还记得吗?
朋友,闫俊旭,你不陌生吧?你和他做朋友的对的。他学习好,人也不错,你们之间还能互相进步。反而是我害了你,让你的学习成绩下滑。朋友,你的情义,我无法从脑海中抹去。我知道,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和你的存在。你和闫俊旭的友情是否超过了我呢?。。。。。。
朋友,其实我很在乎你。可是,又有什么用呢?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行了朋友,再让我叫你最后一声“朋友”吧。不多说了,你懂我。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你能快乐。最后,祝你幸福和成功!勿回
在此!
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