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400字作文
蔡新杰同学:
你好!
以前,我们在一起玩的时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还记得吗?今年暑假,我想请你到我家做客。
我的家乡坐落在浙江绍兴,那是个如诗如画的旅游胜地,那儿春天花开遍野,鸟语花香;夏天绿树成荫,鸟叫虫鸣;秋天硕果累累,十里飘香;冬天雪儿给天地换上了一件雪白的衣裳,小朋友们有的玩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大家都玩得很高兴。
我的家乡之所以如诗如画,是因为那里山美、水美、花更美。花的种类尤其多,有梅花、兰花、竹子、菊花等!素有梅兰竹菊之称。那里的风景就如诗般秀丽,如画般多彩。最有名的当属梅花了,很多游客为了一睹梅花的风采,千里迢迢到我们那里赏梅。梅花白的雪,粉的像霞,各种颜色挂在树枝上,远远看去,好像一条七色彩虹悬挂在山上一样,是不是很美的一幅画呢?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心动了吧!想到我的家乡去玩吗?我会张开双臂,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祝你
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