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400字作文
亲爱的好朋友:
你好!分别已经有3年多了,你还好吗成绩一定很棒吧! 我一切都好。 朋友,你知道这3年里我是怎么过的吗我天天盼望你回来,和我一起温习功课,一起打篮球,一起谈天……你走的这几年里篮球场上看不到你矫健的身影;教室里听不到你悦耳的声音;就连我哭泣时也听不到你安慰的话语,我整天就望着蓝天发呆,我是多么的想你啊! 朋友还记得我们之间的友谊吗是你自己说的。
那天我一不小心,在路上摔倒了,而且出了很多血,是你,把我慢慢地扶起来,背着我到医院,给我上了药,然后又把我背回了家,我看着大汗淋漓的你,激动的说不出话来,突然,我脑海里闪出一句话,“朋友是什么”我便问你,你肯定地说:“朋友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朋友是友比金坚;朋友是患难时的诉苦者。”我说:“我能做你的朋友吗”你便点了点头说:“当然行,多一个朋友就多一份力量嘛!”听了你的话,我激动地说不出话来,眼睛里还不知不觉的流下了眼泪…… 朋友,还记得我的成绩吗在你走时我的成绩一直在中上层,而你却每次都名列前矛,当我遇到难题时,你总是耐心地给我解答,给我比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