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曾几何时,你我一起相随,在这儿,在那儿。
分离,像一把利刃,散发着血的威压,我担心过,也恐惧过,但它还是伴着时间,如期而至。
我一度伤感,不愿面对这一切。我的泪曾在你不注意的时候悄悄滑落。我的心曾在你陪伴的时候猛然痛过,虽然只是徒增伤感,但我还喜欢这样想想。
没人的时候,想着想着,眼泪滑落在书上,它盯着我,不愿消失,可最终还是离去了。
是啊,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我的泪怎么就那么懦弱?
闭上眼,尽是你那经久不息的笑颜。朋友,我想你了。
在我面前你不曾哭过,你说你泪流干了,哭不出来了,我也只能笑笑。看着你,不愿闭眸,只怕在那一瞬你会离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见不到了,我舍不得分离,我得把你刻在我脑海里,想你的时候可以翻出来。
曾经的时光,那么美好,那么幸福。多希望时间停留在那一刻,成为永恒多好。
那时,我们是彼此的影子,处处相随,无法分离。
多么怀念那时的幸福因为你。
分开了,兄弟,照顾好自己,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短暂的陪伴,永远的兄弟。
生死相依,不离不弃,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