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400字作文
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的好朋友呀,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怎么样,我希望你回来,亲爱的毕柯昕,我们班的人都好想你,我放假,每天都会去看看,你的家里,有没有人,因为,我是你的好朋友,因为,我希望你回来,毕柯昕,我听说,你现在在河北省张家口,在那里的一所学校,在当语文课代表,不过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毕柯昕,如果,你可以看到我的这封信,我希望你回来,可以吗,毕柯昕,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你可以回来吗,我每天做梦都可以梦到你,每天上课都会想着你,毕柯昕,你可以回来吗,你可以回来吗,如果可以,我等着你,如果不可以,我也要等着你,我现在祈祷,希望长大可以见到你,希望长大还可以记得你,希望长大还可以是闺蜜!毕柯昕,你回来吧,我真的好想你,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因为你是我的好闺蜜,因为,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毕柯昕,如果你还可以记得我,就给我写封信吧,毕柯昕,你是我最好的闺蜜,最好的朋友,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