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花朵,在百花丛中从容地绽放。我喜欢在花的世界陶冶情操。
我喜欢在夏日的夜晚听小昆虫们为孩子们准备的演唱会。草丛里,小河边,青蛙、蝈蝈正在欢乐地唱着小夜曲。
我喜欢看秋风里翩翩起舞的枫叶。捡起一片火红的,做成标本,作为我送给秋爷爷的见面礼。
我喜欢冬日的冰天雪地,仿佛一切都被覆盖了,唯独地上的雪人一动不动,在寒风中坚强。我喜欢峭壁上的树枝,任何时间,任何气候,它依然在峭壁上,这种性格,不正像姐姐吗?
我喜欢小草,诗人说了一句话: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句话不正是赞美了小草吗?
我喜欢读书,在一个人的时候,书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还喜欢写信,一个星期之内,我和表弟最少通两次信,虽然我们两人所在的地方相隔千万里,但是,我们两个的情谊天长地久。
我更喜欢生活,更喜欢大自然,愿说有的一切,永远都是这样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