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是:已经跟随我三年的铅笔盒。他长20厘米,宽8厘米,有3层,上面画着一辆赛车,赛车里面还有一只小狗。这只小狗好像要开着这辆赛车走遍全世界一样。
这个铅笔盒是我表姐送给我的,那时侯她已经有了7个铅笔盒了,这个是她参加德保县语文知识竞赛得的,是她最好的一个,所以她送给我做我6岁的生日礼物。那个铅笔盒现在还新新的放在我的书包里。
铅笔盒每层各有不同的文具。第一层放三枝铅笔一枝自动笔和一块橡皮。第二层放四枝绘画笔。第三层放三快橡皮。当我们写错字时,铅笔盒好像一个小秘书,派橡皮来帮我擦掉写错的字。如果我需要写作业,它就派铅笔来给我写字。反正,我们需要什么,它就派什么来。
这个铅笔盒真是我的好朋友,他天天跟我上学放学。我一定会把他保留到长大的。你们说,这么好的铅笔盒,我能不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