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想大家都有看快乐男声吧!今年的快男你最喜欢谁呢?这是一个需要讨论的问题.
今年起初看快乐男声的时候没有太多的关注我后来为什么会喜欢陈翔呢?因为之前有很多关于“陈翔与韩星李俊基撞脸”的八卦所以才会开始关注到他的我很喜欢他唱歌时给人的那种感觉而他本身的气质也是属于忧郁型的那眼神更加是迷人的杀手锏了.
不管是他的性格、脾气、外貌都是优秀的,虽然他不是最棒的,但是有句话说的好:没有最棒,只有更棒不是吗?嘿嘿....所以我相信不管他在快男的舞台上走到哪一步这都不妨碍到他以后的发展道路他不自大,不高调,不虚伪这就已经是他最大的光芒了.
出生在并不富裕的家庭里,依然执着着自己的梦想走到了现在真的 真的已经很棒了!前段日子他的耳朵“失聪” 了,也是因为压力大,这也说明他对这个快男舞台的重视他对自己的信心不是很大有句俗话说的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是不知道自己有多棒!
希望你在以后的道路上走的风调雨顺什么困难都克服过去,翔老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