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400字作文
溜旱冰是一种有趣的体育运动。它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还可以培养我们勇敢顽强的精神。正因为这样,我才特别喜欢溜冰。
我从小学三年级就学溜冰了。那时,我还溜不来冰。所以,不知摔了多少跟头。从那时到现在,一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我就觉得很好笑。可是今天,我的溜冰技术大大的提高了,溜起来时简直有飞一般的感觉,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经常摔跤了。
巫溪县城就有两个旱冰场,这两个旱冰场都有冲“浪”的设备,这些“浪”我都冲得过去。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冲“浪”时,看见一个小孩儿在旁边学“倒滑”,于是,我想去在那个小孩儿面前显示一下我“倒滑”的本领,我使劲跑了几下,然后来了个后转身,这时,“前滑”立刻变成了“倒滑”我倒着跑了几下,“倒滑”的速度就变得更快了,直冲向那个小孩儿,眼看就要撞到他了,我又连忙来了个急刹,没想到刹车刹不住了,为了不撞到那个小孩儿,我跳了起来,一跳就摔倒了,头上撞了一个包,痛得我在地上打滚,爬起来一看,还好,没撞到那个小孩。
你看,多危险啊!
溜冰使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不能骄傲得意,而要谦虚谨慎。溜冰真好,它不仅使我学到了溜冰的技术,还给了我宝贵的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