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400字作文
我今年九岁,是个不够帅的小男孩,我最喜欢的事就是玩玩具,我现在就来说一说我的玩具吧! 我的玩具可多了!妈妈把他们用一个大纸盒装在一起。最多的就是《刚甲卡卡龙 》里的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玩的就是布丁牛仔和黑马王子,布丁牛仔是一头牛,黑马王子是一匹马,他们俩一个帅,一个很可爱,我最讨厌的就是毒蛇青椒,她做的事儿都很坏,是很卑鄙的一个小人,她每天都想去害卡卡龙,我不喜欢她,总的来说,他们就是十二生肖机器人。我来介绍一下这些玩具吧!它们是塑料做的,有十六厘米高,宽八厘米,厚度是三厘米。布丁牛仔是绿色和蓝色,黑马王子是黑色,毒蛇青椒是绿色,它们可以拆卸拼装,还可以变型,可以从人型变成动物型,,在这样拼拼拆拆的过程中,可以锻炼小朋友的动手能力,也能开发我们的智力,我每天都玩的爱不释手,甚至我睡觉都会让它们陪着我。
小朋友,你们有喜欢我玩具吗?有的话,也来和我一起分享一下玩玩具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