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新的学期到来了,走在校园里,不时飘来一丝丝亲切感。
新的学期来了,那就要跟相处一个学期的同桌说再见了,因为每当新的学期来到的时候,黄老师就叫我们重新安排坐位。
我依依不舍的告别了旧同桌,就趴在课桌上,倾听老师安排坐位的声音。“张寒,你做到黄绍波旁边好吗?”“好的!老师!”我猛的抬起那趴在课桌的小脑袋,回忆着刚刚老师讲的话,然后进行了确定后,最后在心里兴奋。如果我没听错的话,那就是——班长要到我身旁的空位来“安营扎寨”了!
班长长的很平常,但他的成绩却很不平常,他有一双泪汪汪的眼睛。眼睛底下有看似明显而又不明显的皱纹,可能是看书看得很晚又睡不着的缘故才长的吧。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张上课经常积极回答问题的嘴巴。
班长这个职位很适合他,因为班里不管是大事小事、粗活重活这些一般同学不敢干的事,都有他的份!我很敬佩他也很“喜欢”他。因为上课他都是每节课都认认真真,不管是副科还是主科。
英语课是我最讨厌的课。可偏偏张寒就喜欢英语。记得有一次,上英语课。“HAPPY HAPPY ……”老师又带领着同学读令我憎恨英语,“ HAPPY HAPPY ……”张寒读得比老师还大声,我气愤的对张寒说:“张寒!请你别读那么大声行吗?”“不行,快考试啦!英语卷子上有口试,占了卷面20分呢?要是平时不做好一点,考试可要减分啊”我听着张寒的千言万语,不知不觉就爱上了英语课。“张寒,那刚才老师教我们读的“HAPPY”是什么意思啊?”“指的是快乐、开心、高兴……的意思”“哦”
我的同桌,“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