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刘振伟,个子又矮又小,瘦瘦的,黑黑的脸上一双明亮的眼睛,转一圈就有一个歪主意。一张小嘴上课下课都爱说个不停,没少挨老师的批评。特别贪玩,写不了几个字就走神了,作业常常到放学时还没做完。有一次他妈妈来接,气得拿根棍子追得他满教室跑。可老师说第二天,他就好了伤疤忘了痛。课外,他最爱玩恶作剧,趁人家不注意,搬开你的凳子,让你一屁股坐到地上,他却笑呵呵的跑了。我做作业时,他常故意摇桌子,或者装作不小心的样子碰一下我的手,在向我道歉,弄得我生气也拉不下面子。真是一个调皮大王。
校运会的时候,他报了800米,我们都想他会跑不完的。比赛那天,他是所有选手中个头最矮的,刚跑就被远远地落在后面了。大家都笑他,可他一言不发,抿着嘴使劲向前跑,脸涨得红红的,还是不放弃。一圈,两圈,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他加油。最后一圈,他突然加快了速度,奋力赶超,终于夺得了第三名。老师夸他的时候,他也红着脸,竟然不好意思呢。体育课有同学摔倒了,在地上哭,大家都木木的围在旁边,或者去找老师,他却走过去,拉着摔倒的同学的手说:“这点小事,哭什么?”带着他到水龙头旁洗干净,还说笑话逗他开心,大家又快快乐乐地玩起来了。
你们愿意和他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