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在我小学六年的小学生涯中,我的同桌有好多,但唯独罗炜歆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印象。
嬉皮笑脸、自言自语是他给我的第一印象。他长了一脸健康肤色,粗浓得像荆棘一般的眉毛下面嵌这一对对炯炯发光的眼睛,纯净得像山谷里幽深的清泉,再加上长长的睫毛和塌塌的鼻梁显露出他倔强的性格。
我们经常在一起打打闹闹,不过大多数都是无聊而开玩笑的。有时他惹了我,我就使出全身劲儿,用“排山倒海”把他推出座位。这时,他没有找我算帐,而是使出他的绝招——“撒娇”,便装着充满稚气的声音对我说:“大姐姐,不要欺负我啦!”把前后两排的同学们逗得前仰后合,我也把火气抛向九霄云外,乐得合不拢嘴。
随着相处的日子慢慢增多,我们对彼此也更加了解,渐渐地竟也真的互相关照、帮助,相处融洽。放心地把对方当作倾诉对象,不再有刚见面是那种陌生的感觉,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们会在课上耳语,在课下闲扯。快乐的时刻一起分享,悲伤的心事一起承受。
我们有类似的历经,相似的性格。但是在种种困难面前,我没有看他流过泪,更没有看他流失过信心。面对生活,他总是十分乐观,他不时整天只沉醉于痛苦与纠结之中,而是昂首挺胸,勇往直前。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让我百感交集的同桌;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陪我走过小学生涯的朋友。他在生活中就像是我的朋友,时时刻刻让我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