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郭威良。,他的长相一般,一双小巧玲珑的眼睛下面有一个蒜头鼻。他的小嘴可会说话了。五一劳动节那天是我妈妈的生日,我把这件事告诉了郭威良,他洗了洗喉咙以女人的腔调说:“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也是你妈妈的生日真是双喜临门。”他逗的我捧腹大笑。
有一次,他干了一见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我中午来到学校。他早已坐在座位上了。上课了,我去判作业,回来的时侯他正在那里偷偷的傻笑。我迷惑不解的坐到座位上了,“啪”的一声,还没等来得及坐下就早已重重落在地下。谁知他早以迅雷不击掩耳之势把我的板凳拿走了。这时,我的屁股已经一半青一半紫了。郭威良却说:“哇靠!小成龙精彩表演啊!”我想:真是个坏孩子。
有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有一次,他和几个同学去水房洗手,看到水池里的下水道被堵死了,当时没有任何工具,就用自己的双手把下水道弄通了。
因为这见事校长表扬了郭威良同学。
我多么希望他能光做好事,不做坏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