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张白净的瓜子脸,眉毛弯得像月亮,眼睛又亮又黑,像发亮的黑珍珠,鼻子有点儿翘,嘴巴不大不小,黑里带黄的头发上扎着一条粗粗的辫子。
她,一位活泼、天真、可爱,整天笑嘻嘻的小姑娘。还有点淘气,是个开心果,经常把我们逗得捧腹大笑。因她的头发有点儿黄,打着卷儿,同学们就为她取了个外号叫“洋娃娃”。她文质杉杉,待人有礼貌,也平易近人,使别人很容易和她相处。她身上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同学们都喜欢和她玩。这就是我的同桌——叶子铮。
她非常的善良。有一次,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只小狗躺在地上呻吟。她看见小狗的腿受伤了,二话不说就把它抱回家,帮小狗把腿包扎好,还给它洗了个澡。可她妈妈不让她养狗,她心里充满了矛盾,最后决定,把小狗装进一个箱子里,放在楼梯间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让人注意不到它,这样就没有人再伤害它,也没有人赶它走,她每天给它喂饭。可“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件事到底是被她妈妈发现了。她费尽口舌向妈妈讲了许多道理:什么爱护动物呀,什么它好可怜呀。。。。。。最后她妈妈终于被她说服。她笑了,笑得那么甜。
她非常的开朗,就算天大的事塌下来,还是一付笑脸,我从没见过她哭,只是整天满面笑容。她很喜欢跳舞,她的舞姿就像振振欲动的花蝴蝶,展翅飞翔,使人看着如疾如醉。她不但舞跳的好,而且成绩也很好,不管哪一门功课,成绩总是名列前茅。
友谊是我们之间的一座桥梁,沟通心与心之间的情感,给我们营造出一片乐融融的天地。友谊是一股春风,能融解我们心灵的冰冻,让身处寒冬的我们领略到春的明媚,让我们体味到人间的温情,让我们感到世界的美好。我们非常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