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王山攀,他的名字与算盘相近,再加上他无论干什么事都要计算个半天,因此他得了个美称—算盘。山攀几乎是一个学期理一次头,衣服穿在身上就不肯脱下来。
我问他:“你这么长时间不理发。不难受么?”他说:“你们三天两头去理发店,既花时间又花精力还浪费金钱,多划不来呀!”古人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我摊上这么个朋友,那还不叫个惨。
山攀无论做什么事都爱数字化。一天放学,我和他一起回家。路上,他忽然叫起来:“啊!我有样东西忘在教室了,我去拿,等我一下。”说完,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了学校。
过了一会儿,他气喘吁吁地跑过来,上气不接下气地对我说:“看,我我拿来了。” 哇,我倒!才半截笔芯而已,费什么劲?看这就是我的同桌,你喜欢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