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董子苓,我称她为董小姐,她个子高,坐着站着都和我一样高董小姐圆圆的脸,短发,眼睛又大又圆,像两颗黑葡萄董小姐是我们的小组长,负责每天收作业每天一大早,我像一阵旋风似的冲进教室,在距离课桌两米外,总会看到董小姐杏眼圆睁冲我大叫:”黑马,快交作业”于是,我乖溜溜地把作业给了她这时董小姐眯着一双大眼睛,嘴角上扬,一副满意的样子话说董小姐是我们四人小组里的唯一女生,作为小组长,她认真负责,把我们三个男生治理得服服帖帖.
可是这个能干的小组长也有糊涂的时候,有一次她来晚了,情急之下董小姐火速交了自己的作业,却把剩下三个组员的作业给忘记交了结果陈老师惩罚我们三个傻乎乎的男生不按时交作业,每人罚抄写一遍小练笔这件事情让我深刻体会到:”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最让我咬牙切齿的是:董小姐自己交了作业不用被罚抄从此以后,不用董小姐催交作业,我都会主动提醒交作业嘿!董小姐,每次交作业不要再忘记那三个服服帖帖的组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