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他的名字叫——苏奇龙。
苏奇龙长得胖胖的,有一双水灵灵大眼睛,脖子上带着一个小项链,他还有一个西瓜大的嘴。
苏奇龙很喜欢看书,记得有一次那是刚开学的时候,我带了两本书分别是【小学生作文全集】和【小学生作文】。我刚把这两本书放在桌子上就被他看见了,他马上向我摆了一个笑脸,接着他又说:"李振阔借给我看看吧!"我说:“好吧,你是我同桌,我就接你看看吧。"我们班还有人叫他<小书虫>
苏奇龙也很幽默,记得有一次我们放学在校园里玩,我们看到我们班的马维再吃薯片,他立刻跑过去对他说:“马维,我要把你的薯片给一个老爷爷去!”马伟问:“你给谁呀?”他说:“我要给林则徐老爷爷去。”我和马维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苏奇龙也很爱帮助人,记得有一次我们在上美术课,老师说要检查我们的画画的工具。我忘了带油画棒,我又看见老师快检查到我了,我急得快哭了,突然苏奇龙说:“咱俩一块用我的油画棒吧!”我赶紧说:“好吧。”这才躲过老师的检查。上完美术课我心里万分感谢苏奇龙。
我的这个同桌就是一个喜欢看书,幽默,爱帮助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