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新的学期开始,老师给我们重新安排了作文,我被分到了和王晓燕坐一块,对于这个同桌,一开始,我对她也怎么在意,可是在接下的日子里,我发现了她的才能。
她的成绩竟然是我们班上的第一名,并且被班上的同学推选为了班长。
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要我们做完。回到家之后,我就开始做作业。可是由于上课没有认真听讲,结果作业有几题做不到了。我想着明天去了学校肯定有人会做,到时候要他们给我抄袭。于是没有做那剩下的几题。结果,第二天我来到学校的时候,发现大家很多人都做不到。原来大家都是想着做不到可以抄袭别人的。这个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大家于是开始急了,大家茫然无措的时候。这个时候她站了出来,给大家一起讲解了大家做不到的题目,使得大家都摆脱了困境。在那以后,每次同学们有做不到的题目,总是来问她,而她也总是孜孜不倦的给同学们讲解着。
记得有一次,我上课之后发现我的笔记不见了,不知道怎么办?她看见我急急忙忙的,就问我怎么回事?我告诉她,我的笔记不见了,不知道怎么办?过几天就要考试了,没有了笔记我怎么复习功课呢?恐怕考试又要不及格了,这个时候她对我说。“我把我的笔记本借给你吧!我可以看书复习的。”于是,她把她的笔记借给我了。回到家之后,我发现她的笔记,比我的笔记做的详细多了,通过她的笔记,我理解了很多以前都不懂得知识。结果通过这几天的复习,我考试的时候考到了平时都没有考到的好成绩。真是感谢她的笔记本。
很多时候,她总是默默地帮助着我们,通过她的帮助我们总能取得进步。而且进步起来总是非常迅速。
所以这就是我的同桌,我为有这样优秀的同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