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林雪,这名字乍一听挺淑女的,可这名字的主人却是个名副其实的假小子,整天跟男孩子们一起打打闹闹,却没能学到男孩的大气,吝啬得要命,胜过葛朗台,赛过严监生。别不信!她还真就那样一个人。
一次美术课上,我正专注地画画,想要用橡皮时,却发现橡皮已经不翼而飞。我把书包、课桌、地上都翻了个遍,可哪儿还有橡皮的踪影?无奈之余,只好向同桌求助。我小声地对林雪说:“林雪,用一下橡皮。”说完,拿起她的橡皮想要用。她看了,立马把橡皮抢了回去,顺带着还给了我一拳,说:“你干嘛,准许你用了吗,小偷!”我在心里暗暗骂了句,“有毛病!”又央求着说:“用一下嘛,就一小下!”她丢给我一个白眼儿,又甩我一句:“我的橡皮是你想用就能用的吗,一边儿凉快去!”我心想,不用就不用,就你那破橡皮,谁稀罕,拽什么拽!
没过多一会儿,林雪要用尺子,又来讨好我:“喂喂,帮个忙,借用一下尺子!”我这次可不能上她的当,生气地说:“你刚才不给我用尺子,我打死都不借你,哼!”林雪听了,二话不说,立刻拿出橡皮,赛到我手里。我心软了,于是把尺子借给了她。她接过尺子,以惊人的速度用完,还给了我,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已经把橡皮抢了回去。我被她的这番举动惊得目瞪口呆,世界上居然还有这么厚脸皮的人!
林雪呀林雪,你就不能改改这副德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