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个小胖子,有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河马大”的嘴巴。脸上还有一块伤疤,虽然有一块伤疤但是他很腼腆,很幽默。
有一次他在课堂上拿了我一块皮擦,我也没太追究。下课后他就呆呆的对着我发出腼腆的笑。从那以后我就对他产生了好感——有好吃的东西一起分享,下课一起玩,等等!。
他很爱学习如果遇到了难题、不会做的题,他从来都是绞尽脑汁的想啊想,一直想到会做为止。如果实在不会做了他就会追着你问:“这个数对吗?这题到底是不是这样做的啊
记得我们以前我和他还画过分界线,我们俩总是提心吊胆的,生怕超过了分界线。可是有一次上数学课,不知他是不小心,还是有意“侵犯”,竟超过了6 次,叮咚叮咚下课铃响了,我立即转过身对他说:“按照我们的规定你超界了6次就要受到6次的惩罚。”他听了不但不生气,还嬉皮笑脸的说:“你看我这么笨的人,要是还不撤销分界线的,我迟早会被你“打死”的。”我听了,高兴极了,因为至少我以后上课都不用再提心吊胆害怕超界了,就爽快的答应了。现在我们又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友!
这就是我爱学习,宽宏大量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