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高高的个子,“魁梧”的身材(其实是肥胖的身材啦),看起来挺大胆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他的可比老鼠还要小哦!你不信,就听我给你介绍介绍吧!
事例一:一节语文课上,老师提了一个问题,让我们先同桌讨论,再告诉老师最终的答案。讨论时,他说的是头头是道呀。可到了全班讨论的时候了。老师开始叫人了,他就露出狐狸尾巴了—-在座位上猫着腰,一直不敢直起腰板,我知道,他是怕老师叫到他的名字。也不知道他今天到的是什么霉,老师头一个就叫到了他的名字。他站了起来,抵着头一句话也不说,这不出乎我的意料。五六分钟过去了,他仍旧一言不发,这下老师可急了,一把把他拉上了讲台。没想到,居然当这全班的面哭了起来!还是一句都不说。结果白白浪费了大家一节课的时间。
事例二:我们班要演一个科普剧。老师觉得其中的一角色—-老熊,他演正合适,就选了他。可第二天他就不干了,跟我说:“我不想演了!”我当场“昏倒”!告诉他:“我们班多少人想演还演不了,可你选上了却要放弃,你傻不傻呀!”“那你去跟老师说好了!”我回答他。没有想到,他真准备去跟老师说了。可没走出两三步,他又回来了,对我说:“我不敢!”(我晕~)好了,说了那么多,我告诉你“他”就是我们六(3)班的任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