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同桌,我也不例外!但我这个同桌吧,是我见到过最乐于助人,也是最淘气的学生!
他叫刘立腾,个子比我高,很灵敏,一张瓜子脸,他的头发也算不上是乌黑发亮,眉毛底下,有一双芝麻大的小眼睛,挺直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一笑起来,那小小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和两排玉米粒大的牙齿。
虽然说他的成绩不怎么好,但他是一个非常乐于助人的人,有一次在考试中,我发现我的消笔找不到了,我正想向身后的刘慧琳借,可这时老师来了,我就小声对她说,那声音小的似乎只有我自己能听到,我的同桌听到了,二话不说,直接把消笔递给了我,是我顺利的完成了考试,考完试后,我向他道谢,他却满不在乎的说,同学之间本应相互帮助,不用客气。我们也打过,骂过,生气过。
有的时候,他没写作业,第二天来到学校,总会拼命的哀求我,反正看他挺可怜的,心一软,便给他抄了
唉!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今天我就把他介绍到这,改天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