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徐绣玮,她是一个善良大气的女孩儿,一张胖乎乎的脸蛋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笑起来准会露出两个可爱的大酒窝。
有一次,我的黑笔突然找不到了,老师要对大考卷答案,必须用黑笔改错,怎么办?借呗!于是我问了周围的许多同学,他们都只带了一支黑笔,只够自己用(我没有向同桌借,还以为她只有一只黑笔)。正在我着急得不知所措时,感觉手里突然变出来一只黑笔,我看着手中的笔,又惊又喜,再看看同桌,她正冲着我微笑呢!
还有一次,我没有带语文书,唉,这下可惨了,没带语文书的,老师会严厉地批评一顿的。时间飞速向前奔跑,毫不停息,不一会就上语文课了。刚开始,我心中扑通,扑通地跳着,好像得了心脏病。把语文书拿出来,翻到61页。老师说。话音刚落,同桌悄悄地把她的语文书放在了我们俩的桌子中间,一块儿看。
我的同桌,她借我的不仅仅是黑笔和语文书,还给予了我一种大气的品质,这种品质也时时感动着我,影响着我。我因为有了这样的同桌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