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张运升,他今年14岁,一双浓眉大眼,炯炯有神,高高的鼻子耸着乌黑的鼻孔,厚嘴唇,黑皮肤,最有趣的要数他的头发了,又密又长,活像一个刺尾球。
上课时,我占的桌子总要多一些,他一不小心碰我一下,我就大发雷霆。他的学习成绩不好,经常不完成作业,所以同学们都不跟他玩,我就更是不理他了。六年级的最后一个学期,老师说:上学期我们班考的很好,各方面都达到了学校的要求,但是全校四个班,只有张运升同学没有考及格,希望在最后一个学期中,你能够努力学习,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为班级争光,同时同学们以后应该多帮助他,使他增强学习的信心。通过老师耐心地教育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他好像变了个人似的,上课认真听讲,不再做小动作了,有时还能积极回答问题。他那认真劲就甭提了,就是蚊子去叮他,他也能忍着不动一下,我见了讥讽一句:哼!差生怎么样也是差生。他听了只是默默的低下了头。咦!现在可怪了,他的数学作业能拿100分,语文作业也能按时交,他的所做所为,真让我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