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考试500字作文
虽然期末考试已经过去了,但是,一想到考试,我浑身就起鸡皮疙瘩。只要一到考试的时候。我就不自在。这不,我的考试前综合症就发出来了。
考试前综合症一:
只要一听到要考试的时候,放学过后。我就以最快的速度“飞”回家。把作业做完。然后吃了饭,开上台灯。拿着要考试的题,叽里咕噜的背起来“子曾经曰,(去)。背的差不多了,抬口一看。哎呀,12点了。不行,我要睡觉了。第二天照镜子一看。我已经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熊猫。
考试前综合症二:
每天,考试前都要往书包里放一些答案(你不觉得害臊吗)你可不要认为我要抄答案。还不是我的铁哥们儿不知道怎么做,就要问我呗。我只好把答案抄起来,不要让我蒙受不白之冤。
考试后综合症一:
考试后觉得舒服了很多,心情也很好了许多。就和同学们踢踢毽子,跳跳橡皮筋。这是最高兴的综合症。
考试后综合症二:
放学后,老妈就开始叽里咕噜说个不停:“有没有漏题?这次考好没有……”你要知道,就这样你就受不了了,更别说考不好了。
……
小朋友们,你有没有什么综合症呢?如果有的话,请仔仔细细,清清楚楚的告诉我吧!先走了,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