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考试500字作文
岁月匆匆,许多往事的回忆都随着时光流逝而消失,唯有那次英语考试的事,我至今仍记忆犹新。
那天,爸爸送我去考场。在车上,我的心已经砰砰的跳了。我低着头努力想把复习内容多记下一些,可脑子里一片模糊。我暗暗祈祷时间慢点走,最好能倒流,把昨天玩游戏的时间补回去。但时间老人偏偏和我作对,平时那个半个多小时的路一下子就“走”完了。到了考场我看见许多中学生他们有的戴着耳机在听音乐,有的手拿书本嘴里念念有词……见此场景,我的怀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心跳得更快了:我是小学生,能比得上他们吗?
正在胡思乱想时,突然“叮铃铃-----“考场铃声响了我的心开始狂跳,似乎要跃出胸膛。我忐忑不安的走进考场,看见一位和蔼可亲的女老师正在对着我微笑,我不禁松了一口气,可我抬头又眇见了一位板着脸的男老师,顿时感到手心里湿漉漉的。答题终于开始了,先是几道容易的题,我搓了搓笔杆心想简单!可一看下面的题目一道比一道难,,我想到的都是模凌两可的答案,怎么办?这时爸爸的话回荡在我耳边:镇静,相信自己!我细细梳理头绪,选择正确答案…。。在答最后一道题作图题时,根据文章我在纸上点了许多个小点连起来,竟然成了一个丑八怪,我一看不禁笑了起来,可一下子又紧张的不得了,心想:这道题做对了没?如果做错了就糟糕了。看着考生们一个个交了卷,我也磨磨蹭蹭的把卷子交了上去,偷偷的看老师打分,真是紧张死了可就是看不见。
等了一会成绩出来了,很紧张的我不敢去拿。爸爸对我说:“不要紧,下次努力!”我这才仰制住心跳去拿成绩单。我一看,我竟然通过了考试,我惊讶的跳了起来,可心仍不停的“余震”着,心想:真是侥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