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今年的暑假是在外公家度过的。外公家在龙游的一个小山村——梧村村,那里群山环绕,到处都是郁郁葱葱绿油油的竹林,不管是多么炎热的夏天外公家里还是非常清凉的,在那里我还有很多的有趣的事情呢!
譬如:抓小鱼、挖竹笋、爬山等等。记得的最有趣的就是抓小鱼了,我和小朋友一起拿着渔网抓鱼,小鱼很狡猾,看人一来就躲到石头堆里去了,不过我们一个人用一颗树枝赶它们出来,一个人用渔网拦在出口处,小鱼都朝渔网游过来,趁势把渔网收起来,准能抓到几条小鱼的,又小心的把它们从网兜里掏出来养在带去的小水桶里,看着越来越多的成果,别提有多高兴了!这年的快乐暑假已经完完全全的结束了,我们有迎来了紧张的第三个学期,虽然这个学期加了好几门功课,但是我也要表现的更棒、更好,用信心满面的笑脸和轻松的心情迎接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