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又盼来了两个月的暑假,大家肯定乐不可支吧。嘻嘻,我也不例外,告诉你,我整整在床上翻了三个大跟头呢!
开头的十几天中,集中所有“火力”对准作业“开火”,这么强大的攻势,作业当然都被我给“干”掉了。接着便盘算着去哪里玩,有了,先去滨海逛个底朝天,然后。。。,一份暑假计划安排表在我心里已经打好了腹稿。
这一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带了一些钱,搭着第一班车出发了。随着一路的颠簸,终于在九点多钟,到达了目的地。先去找家旅馆,放下沉重的包袱,又去肯德基吃了一顿饱饭。嗯!天气太热,回来睡一觉养足精神,今晚开始行动!
一家家衣店,一户户鞋屋,就连街头小摊也少不了我的光顾!一会儿看看公园里的跳舞者,一会儿瞧瞧过路的行人。忽然看到街角处有一大群人围在那儿,立即冲过去,以我人小的优势往前挤,终于看见了,原来是一群人在做精彩的表演。魔术,踩鸡蛋,举桌椅,节目精彩得我直拍手!又有人表演了,他说要把头割下来,搞的我都不敢看了,捐了20元,便拉着妈妈拔腿飞奔。
过了不久又和妈妈收拾东西,这次是全家郊游,到海边野炊。租了一个烤炉,又去买了鱼竿,小半天,爸爸便钓了不少鱼,够我们吃一顿的了!咦!沙滩上怎么有小洞?手也就放进去摸个究竟,啊,我的手一阵痛,拿出来一看原来是一只大螃蟹夹着我的手不放。哼!不由分说,直接把它拿到炉上去烤,吃着美味的鱼肉,蟹肉,真是美坏了。
暑假里实在有太多趣事了!但我们也要面对现实,认真地一心一意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