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一转眼,叩开了初中的学门,许多人都在缅怀自己愉快地假期,与小学学友,畅谈这风风雨雨五年及这个有喜无忧的暑假。
可这个假期我并不愉快,心中充满孤单与怀念。
这个假期,我每天都到母校去找小学的玩伴,见母校的老师,可每次去,除了一栋空空荡荡的大楼,再无它物。我忧郁的坐下,心中满是惆怅。我紧抱双腿,坐在篮球架上,仰天望去,总能看到一片孤云和一只独雁,一丝暖意窜上心头,啊,原来还有和我一样孤单失落的东西啊,我经常这样安慰自己,可是不久,又坠入了失落的深渊,我盼望着初中的生活,迫不及待地想结交朋友,每当窗外下着倾盆大雨时,雨点哗哗地打着窗户,又一点点流下,就像时间一样,缓慢的流逝,我总是幻想着,雨后会不会有一道五彩缤纷的虹,初中会不会有一群要好的伙伴。我这样想着,却不知腿早已站僵,雨早已停歇,刚想挪身而去,双腿却早像两根柱子,又酸又麻,连挪一步都疼痛难忍。
就这样一天天浪费下去,倒不如用文字来倾泻心扉,我怀着这样的想法,一瘸一拐地挪回房间,拿起笔,敞开心灵,便用优美的文字来形容这阴郁的日子,我坚持写着,一心想凑成一本日记,终于,在暑假前天,我完成了我的写作,深深品读,一个暑假的辛酸苦辣,全集在其中,也深深铭刻在我的心中。
一个充满孤独怀念的假期,当你把它统统写在纸上时,他便成为了让一个人永生不忘的回忆录,一块人生中的永不磨灭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