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里,我终于完成了自己的语文、数学、英语暑假作业,心里好高兴啊!终于解放了,我可以自由自在地陶醉在我的摩尔庄园里了!
第二天,爸爸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新活力板,我感觉自己好幸福!可是,好景不长,下午妈妈就带我去书店,为我又买了一套四年级下册的练习题,看到妈妈买书,我的嘴噘得老高,满脸的不高兴,可是妈妈好像没看见,又借了几本小学生优秀作文、文学名著等,回家的路上,妈妈拉着我的手,我赌气不和妈妈说一句话!
回到家,妈妈打开电脑,让我一起看看我们班的博客圈,我发现暑假里好多同学写博文,很多人的博文数都比我多,尤其是赵炀楷同学竟然有一百多篇,暑假里他天天都写博文,有时甚至一天两篇,而且,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多彩,我的心里一惊,这时,妈妈轻轻对我说:“学习要持之以恒,如果你不好好努力,就会落后于别人的”。回想暑假前我的考试成绩,语文才87.5分,数学由于粗心得了91分,就连我最拿手的英语也考得不理想,没有得满分,想到这里,我的心里惭愧极了,我告诉妈妈,我同意妈妈给我布置的额外的作业,我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绩,妈妈高兴地笑了!
下午,我和妈妈一起制定了学习计划,我每天坚持写一篇博文,扩大知识面,提高自己的作文水平;每天坚持做一份数学试题,提高准确率,改掉自己粗心的坏习惯;再坚持记单词和英语句子,做一份英语练习,让自己的英语成绩更棒!
我要坚持努力,做一个更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