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一学期终于结束了,暑假来临了。原本以为在暑假里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会儿,可是没有想到的却是在学校的补课。
郁闷呐!两个月的暑假变成了一个月不说,还要补课!!!!!
第一次补课完后,原本以为可以休息一会儿,来的却是堆积如山的作业,唉!加起来差不多7~9本吧!
但是在这暑假期间有酸也有甜,第一次补课结束后(也就是现在)我去了合肥去玩,虽然说那里没有上海好!但总不需要再在哪里上补习班了吧!
在合肥,我有一个调皮的弟弟,虽然说他经常给我们捣乱,但也充满了欢声笑语,在那里,我和他一家去了很多地方!到过:“生态公园”,“大蜀山”,“天鹅湖”“包公园”,“三河古镇”“逍遥古津”,“科学岛”等等。
在那里,我结识了很多小伙伴,虽然名字记得不多,但跟他们在一起玩都很快乐,大概他们都是小孩子。跟他们在一起能享受童年的时光吧!
在那里我尽情的和他们玩耍着,没想到他们也玩《梦幻西游》。他们都整天嘻嘻哈哈的,看见他们就算是愁眉苦脸的人也会绽放出美丽的笑容!
回想到8月22日又要回去补课,考试,就觉得悲哀!
在合肥的日子真的很开心,在那里写写作业,上上网,打打球等都是多么快乐的事啊。真想下一次再到那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