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考试作文
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了一次数学考试,让我记忆犹新。
老师把试卷发下来,让我们把姓名、班级写好,就开始讲题了。讲题的时候,老师除了讲几个重点之外,还要求我们除了几道不用列竖式的题目之外,都要在草稿本上列竖式。
讲完题,老师让我们开始做题。我上面放着试卷,下面放着草稿本,做了起来。
当我做到反面时,老师拿起我的试卷,看了看,说:“你有几个地方错了,选择题是填序号,不是直接填答案。”我连忙接过老师手中的试卷,一看,果然有错。我赶紧改过来,然后继续做试卷。
当试卷快做完的时候,老师又来看我的试卷,说:“你还有地方错,再好好检查一下。”我马上把剩下的题目做完,找几道最容易错的题目,在草稿本上用竖式检查,果然找到了错误。
接着,我又找了几道容易做错的题目,在草稿本上都用竖式检查了一遍,才交试卷。
我想:“以前,我总是没时间检查。以后,我要加快速度,争取每次都能检查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