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考试作文
在期中考试前,我本想一定能考双优,可我考的不理想。只有语文有进步,数学和英语考的都不好。
我想这次考的成绩拿回家,爸爸和妈妈一定会说我。可爸爸、妈妈不但没说我,还让我出去玩。他们对我说:“这次考试虽然没考好,但不要气馁,争取下次考出好成绩”。妈妈还与我一同分析了每一张卷子的错误,拿出英语书和磁带一课一课地进行复习和朗读,妈妈还耐心细致地给我进行了讲解。我真后悔当时自己马虎,下决心下次一定要考好。
我和爸爸妈妈定下个目标,争取期末一定取得全优。大家看我的实际行动吧,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