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作文
随着这一学期的学习,转眼间,就该期中考试了。
温老师和宋老师让我们在家里好好复习,准备考试,语文主要复习生字、词语、要求背的课文、课后题。而数学主要背公式和概念,并另做一些习题。来提高正确率。这几天,我每天写完作业都比较早,妈妈就让我做数学题,还每天听写一课的词语,晚上睡觉前和早上吃早饭时妈妈都会让我听听英语磁带,来记一些句子或者单词。我想离考试还有一个星期,在这个星期里我一定坚持每天做数学题,早睡早起,争取考一个好成绩,这样我的复习才会起到作用。
期中考试我一定会考好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