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青春的作文
时光看着生命年轮缓慢转动,转到青春时,它微微一笑。
题记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时间就像这流逝的水,日夜不停留,它不分昼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悄悄流走。如今我们也渐渐地长大,从哇哇啼哭的婴儿到呀呀学语的幼儿;从天真无忧的童年到迈入青春的大门,真是转眼一瞬啊!六年小学时光宛如昨天,又一眨眼,初中三年也就剩下半年了,我们很快会步入高中,步入花季,步入青春年华的序曲。
青春,是无限感动的名词;是张扬轻狂的动词;是感伤怀念的形容词。它意味着长大,意味着成熟,意味着更加沉重的学业,意味着责任。
我们都在名为成长的路上行走,都在一个站牌下停了下来,这一站名为青春。
不会忘记在社会实践的五天四夜,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照亮内心。篝火之夜,高墙逃生,使我们的心渐渐地靠在一起,大家彼此之间更加亲近;不会忘记会考前同学们的团结奋斗,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一道道生物、地理难题在团队面前溃不成军,在会考,我们都取得优异的成绩;不会忘记运动会上同学们奋勇拼搏,呐喊助威声震天的场景,同学们用自己的汗水夺得一项又一项的荣誉;更不会忘记大合唱时,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协力,在有限的时间里夺得桂冠的惊喜
青春似一个美丽而善良的姑娘,在时间年轮上站着,迈出脚步向我们走来;青春,似一阵轻风吹来,又悄悄跑掉;它是一朵五彩云,慢慢漂浮在人生的天空上。
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彼此之间互相宽容,即使有些许不快也都化为云烟;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张扬着个性,飞扬着思绪;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大声地哭、笑,毫无顾忌;在青春的岁月里,我们努力前行,沉淀着太多太多的回忆。我们歌唱着青春,歌唱那逝去的似水年华。
青春要离开了,一步一年华,走过了便不再回头。把握她停留的时间吧,跟随好青春的脚步,在这即将落幕的青涩天空尽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