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作文
青春是火,燃烧我们年轻的光华,青春是灯,照亮我们美丽的豆蔻年华,青春是路,指引我们从青涩走向成熟……
青春是一首诗,它蕴含着我们的风华正茂;青春是一幅画,它展现着我们的斗志昂扬;青春是一壶酒,它酿造着我们的自信拼搏。十年寒窗苦读,他日金榜题名,我们要用青春的双手,写出灿烂的篇章。
青春是寂静的夜空划过的流星,拥有那一瞬间的辉煌;青春是雨后现身在蔚蓝天空的彩虹,拥有那来之不易的激昂;青春是海天一线升起的太阳,拥有那即将爆发的光亮;青春是浩瀚澎湃的大海中飘荡的船帆,拥有那没有方向的飞扬青春无悔,无悔青春!
很多时候,我都会想,要是再给我一次重走青春路的机会,我会......,可是那永远都是我以为而已。
由于年少的轻狂,我们在欢闹中笑过,哭过,累过……我们留下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当岁月的钟声再一次敲响时,我们又要重新来过了,回头看看走走过的路,希望我们是无怨无悔的。
青春是什么一部诗,无奈,惆怅.......
漫野的绿色填补了生活的空白,缥缈的七彩洋溢着青春的风采。阳光的浪漫,使年轻的炽热心燃烧起来。燃烧了人生的失落,燃烧了人生的疲惫,燃烧了人生的伤感,燃烧了人生的无奈。青春如风,吹走了我们的失望的期待;青春如雨,冲走了我们的痛苦的叹息。青春呵,青春----在我们面前是迷人的大海,在我们心灵是精彩的世界。我骄傲,因为我有一个美好的青春。
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软,一个正在成长。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歌谣的歌谣,唱着童话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该要飞往哪去。。。。。。
青春真的很单薄,什么都很轻,风一吹,我们就走散了。所以,我得把握我青春的**。
人生忽如寄,一转眼就已挥霍了最后的青春。现实一点一点消磨我们的棱角,侵蚀我们的梦想,在失落,遗憾,不甘,愤懑的时候,想到还有你们,即使有些东西已经再也找不回来,我的掌心始终握着最珍贵的宝藏,给我力量。谢谢上天,让我们在最美的年华彼此遇见。
青春无悔,把握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