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04月10日 星期日 天气:晴
随着清明节的到来,我们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烈士塔听着主持一句句委婉的话语,我们少先队员的一声声呼号,那千百双眼睛望着那高高的烈士塔,我的心颤动已久。
很多人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而时刻准备着!这时,那一个个英雄人物开始出现在我眼前,有黄继光、董存瑞,邱少云、刘胡兰等等。 在全体默哀三分钟的时候,同学们和老师都低下头、闭上眼,全身心的投入真心的祝福,哀毕。
当我抬起头的时候,那春风吹拂着我们胸前的红领巾,啊!这红领巾是多么的鲜红啊,这就是用战士们的鲜血染成的。飘扬在我们胸前的红领巾告诉了我们,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那先先烈战士们用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珍惜这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