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清明节扫墓200字作文
清明节到了,我和爸爸回乡下,给爷爷扫墓。爷爷是前年离开我们的,一说去给爷爷扫墓,我的脑海里就显现出爷爷活着的情景,爷爷是很疼我的,每次回老家,爷爷总是背着我,给我买好吃的,脸上总是笑开了花,如今爷爷已经在天堂了。
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爷爷平时背着柴腿一摇一晃的身影,在爸爸上学的时候,爷爷为了养家糊口,每天都放牛,当时大冬天的爷爷只穿这一个布鞋,还是一个露脚趾的破布鞋,爷爷想买一双好鞋都买不到,因为这个爷爷的腿都落下毛病了!
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可是爷爷也因为疾病离开了我们,我很想您爷爷,希望您在天堂一切都过的好,我和爸爸来给您送钱来了,您想吃什么就买点什么,想穿什么就买点,别惦记我们,我最亲爱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