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很幼稚,对“爱只是朦朦胧胧的一层理解”,我的“初恋”于那天“轰轰烈烈”开始——5岁那年,当我被妈妈牵进小卖部的大门时,我的眼珠立马积聚在那一点:她秀美的身材是我驻足不前,所有的注意力一一被她吸走。那一刻,我的眼里只有她的婀娜多姿,啊!我的世界只为她敞开……“亲爱的,我愿意用一切去换取你的自由!妈妈!您同意吗?”在我的软磨硬施下,妈妈终于点了点头,我如愿以偿的把她带回家!途中我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我的初恋”——我生命中的一根“阿尔卑斯棒棒糖”!那滋味让我如痴如醉。这就是“我的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