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渴望长大的童年
每个孩子都盼望长大,像爸爸妈妈一样拥有管制的权利。我也不例外,羡慕他们那一张张成熟的脸!为了长大,我施尽了所有的锦囊妙计:那妈妈的化妆品来画,听说能长成一张大人的脸;睡觉前努力伸张手脚,听说这样能长得快;极力模仿大人们的言谈举止,听说能变成一个“小大人”……
后来才知道,长大并无途径,只有随着时钟的变换才能得到!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耐心等待才会有结果!
童年是一条飘逸的彩带,各种颜色记录于此,汹涌澎湃的黄河奔腾不息,但它永远冲淡不了那一段有趣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