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童年作文
童年时光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童年的我们做着幼稚的游戏,说着傻里傻气的话语,办着让父母大发雷霆的蠢事,就这样慢慢的成长起来,时光就像小溪一样哗哗的流走了,现在的我们已经是一个个乖巧懂事的大孩子了。
童年一去不复返,我是多么想念从前无忧无虑,闲暇,快乐的日子,每当望着夜空就会想起从前的那个我。还记得那时的我胆子可大了,有一次,同学们发现了我们学校主席台下面的那段长廊,里面黑漆漆的,布满了蜘蛛网,树叶成堆,还有许多扇门已经残缺不全,隐隐约约能听见风吹叶子的“沙沙”声。有几个爱讲鬼故事的同学就吓唬我们:“那里从前住着几个怪物,可怕极了,还吃过人。”
我们一听,满脸的惊慌,连忙四处逃散。有几个胆子还算大的同学,组织大伙一起下去冒险,我是勇往直前,跟着他们下去,只见里面比想象中更可怕,阴深深的,真的像猛鬼出没的地方,回到家,晚上就开始做恶梦,从那以后,我就再也不敢去那么吓人的地方冒险了。
那时的我还是一个捣蛋鬼呢,还记得我4岁的时候,那一年的冬天,妈妈因为工作忙,把我送到好朋友家玩,我和我的小朋友,两个“无所不知”的小傻瓜抱起一只小猫咪,拿起剪刀,“咔嚓”“咔嚓”把小猫咪最重要的武器-长胡须给剪掉了,还不止呢,剪完小猫咪的胡须,我们闲不住,又将碗柜哪里干干净净的碗筷拿了出来,放在一个很大的洗澡盆里,装满水,然后又将一大包洗衣粉倒入盆中,看着一盆水全变成了泡泡,我们两双小手在盆中拍打着,游戏着,到最后全身都湿透了,就像打了一场水仗,可是一点也不觉得冷,回到家我开始发高烧,又打针,又吃药的折腾了好几天,病才算彻底好了。还有一件事儿也让令我记忆犹新。
我们班的同学参加绕口令游戏, 我也想去试试看,谁知我一上台就出错了,把“班干部管班干部”说成了“班管部干班管部”把同学们逗得哈哈大笑。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充满乐趣,我爱我难忘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