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童年作文
两年后…。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我现在终于知道了。
我快初中毕业了,回想起小学那时…那些人,那些事。.早已从我们的心中淡忘。
很偶然,我突然想起这个网站。在临小学毕业前,我曾经上来这里发表过作文。很遗憾,我只记录了短短的几篇。我恨当时我怎么不写多点?这样,我会找到快乐的回忆…。不过,看着以前自己写的东西还真好笑,就像以前做的那些事一样好笑。当时的幼稚,天真也因岁月的无情而远去,剩下的只是对于这个世界的无奈。
我先说说我把。以前那时,我学习也还可以,很遵守学校的规矩。怕老师,怕家长,怕考试,跟其他人一样。可是,现在的我旷课、迟到不考试是家常便饭,也受过学校的处分。这些到底是为什么?
无数次,我这样问自己。我、为什么要这样子坠落下去?我的身边,再也没有以前的纯真笑容,再也没有真正让我快乐的事。老师恨,家长骂。可我就是听不进去,依然我行我素。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机会,我宁愿回到幼稚的年代,想再一次听到那些爽朗的笑声,想再一次认认真真的上课……。可是,这是不可能的。说得没错,心散漫惯了就收不回来了。是的,我感觉我的心已经收不回来了,坐在教室里,也已经无法专心听课。更别说写作业了。在别人眼中,我是一个坏学生。是啊,我的确是啊。.呵呵。
现在觉得,幼稚挺好。至少不会去想那么多事,也不会去为某些事烦恼。
单纯已经过去,我只能继续向前走。
最后,我想起了一首歌,歌词里有一句话让我能思考很久。.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注: 什么也没有。指钱财,也指成绩、知识。]。.这句话,我想很久。真的嘛?我一无所有…但我觉得,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还年轻。未来毕竟是自己闯出来的。我只能这样想
说了那么多,我写这篇东西的目的,就是最后一次祭奠我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