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在我四岁的时候,我总不情愿的去幼儿园,因为在那里总受拘束!在家里就自由多了!后来我发现,日历只要出现红色的那两张,我就不用去幼儿园了!于是,我问妈妈:“为什么,一到红色的日历红色我就不用去幼儿园了呢?”妈妈笑着对我说:“红色的日历代表着星期六和星期日,妈妈不用去上班,你也不用去儿园了!”
妈妈的话,我记在心里。每天早晨,我都要望一眼日历,可是我觉得黑色的太多,红色得要隔很长时间才能见到。有一次我等不及了,就拿来板凳,站上去撕,刚撕了几张,被妈妈看见了,急忙把我抱下来,问我要干什么。我把原因说了出来,妈妈听了,笑得流出了眼泪!说:“傻孩子,今天又不是星期六,光撕日历是不行的!”我听了又闹起来:“不,我要红的,要红的……”把一家人给逗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