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童年作文
那时候。。。。。。。
记得在我10岁的时候是在一个叫“芳兰”的小学上学,在那里我和我的伙伴们舞剧乌苏,我们整天的在稻田里跑;我们整天的逃学去水库里游泳。那时的我们就像是一群进了天堂的孩子。可这是在悲剧降临之前。。。。。。。
2005年的某一天,我因某个我不喜欢的原因被父母转到了“那大三小”。来到这里我再也找不回我和小伙伴们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在那里我课间或下课都只是坐在我的位置上,我没有愉快的感觉和一丝朋友的温情。但我想说只有我的同卓是爱和我说话的,可我刚开始很胆小!所以我没怎么搭理她,可她没有放弃对我的好奇——一直在接近我。
后来我我发现我爱上了我的同卓,我只能叫她做“小梨”!每天上课我都是无心听课,还趴在桌上偷偷的看她漂亮的模样。我想我不知道我是怎么了,那种感觉就像是我一直想得到却得不到的那种感觉!那一天,我鼓起了全部的勇气写了表白信,可我还是捏拿了一个上午的课不敢递个“小梨”。我回家的路上我给了她,我就这样像兔子一样的跑回了那个我认为不是我的家的地方了,我一直这样在家待了3天,我不顾父母的责骂和学校的家访,一天到晚的待在了“家”中,别人认为我是疯了!
终于,星期一我上学了。
“小梨”就坐在我的旁边,我的心里总在不停的幻想着她一定会把这件事告诉老师和她父母,可我错了!她没有。之后的一个晚上我们彼此把我们的第一次初吻给了彼此。
当我在回首这件往事时,我的泪水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我不知道这滴泪是否是为了那个她而流,可我知道我此时是不那么高兴的,也许我该说我是伤心的。不知道她现在在世界的哪个我看不到的角落里过着幸福的生活。而我那年毕业后就离开了那里,我不知道她心里是否是在恨我这个人欺骗了她感情的男人,我只是感觉我好没用。我好想我的“小梨”,真的好想!我如今已经步入了又一个毕业,我不敢想我又要经历我所经历过的一切分离,我真的好难过,可我什么也做不了。我只有回忆我的“小梨”,不知道她有哪朋友没有,我好你“小梨”。
风起了,我想你了。。。。。。。
可我已经常规的习惯了寂寞。。。。。。
每当有唯一的“风”吹起,我就想起了你给我的甜蜜。。。。。。
我遇上了你,我爱上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