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说到童年糗事,我真的有一箩筐之多,每次想起小时候做的那些糗事,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记得八岁那年,妈妈买了个西瓜,大概有20多斤。妈妈把西瓜切成18快,我被那有红又大的西瓜搀的要命。
趁妈妈不住意,我偷偷的遛进厨房。拿了一块偷吃了,妈妈拿上去给我们吃,发现少了一块,说谁偷吃了一块,姐姐说我没有我在阳台浇花呢!哥哥说我一直在这里看电视呢!我吞吞吐吐的说没有,妈妈好象看透了我的心思。妈妈接着说:没有就好,可是西瓜的籽是有毒的,吃了会死的。我说我没有,我把西瓜籽吐进了垃圾桶了。妈妈,哥哥,姐姐,笑了起来。我还害羞地跑进房间。
回想起小时候的那些事情,发现自己真的很傻,但是也很快乐,那时的自己真是天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