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童年有的是美好的,有的也是糟糕的,在我的童年的时光里曾发生过这样的一件事。那天,我在外婆家闲得无聊,正在这时候我的好朋友啊兰来了,我趁今天没什么事,我就对啊兰说“啊兰我们一起去钓虾子好不好?”因为是假期,他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们便叫上姐姐,提着小桶去到小河边。小河边的水真清啊,清的仿佛像一面镜子,我们便把竹竿丢进河里,顿时钓起了虾子。 在炎热的太阳下,我们钓了139多条,心里满满得意
在临近晚上的时候,我们便把这些战利品下进了锅,餐桌上满是虾子,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