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童年200字作文
我的童年就像是一个糖果盒子, 里面转满了各式各样的回忆,而每个回忆就像那一颗颗五彩斑斓的糖果一样。
我从小就喜欢吃包子,尤其喜欢吃妈妈亲手包的包子。5岁的那年夏天,妈妈和面为我做包子吃。看着妈妈的额头上沁满了汗珠,我突发奇想:可不可以用脚来踏面呢?这样多省力啊!想着想着,正好妈妈去接电话,我连忙脱下小凉鞋,双脚踏进面盆里,可这盆面就像是沼泽地一样,使我的脚越陷越深。妈妈从屋里走了出来,惊讶地看着我,随即把我从面盆里一把提出来,“你怎么能这么淘气呢?”“妈妈,我看您和面都出汗了,这样省力呀!”妈妈听了,扑哧一声,转怒为笑,“唉,你这个傻孩子,让我还怎么包包子呢?”这时,我才知道自己认为很不错的“杰作”是多么的糟糕。
这就是我的童年,大家是不是觉得我的童年非常地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