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生作文
幸福像一朵刚刚绽开的花朵,需要我们去认真地体会,体会着鲜花摘开的魅力,与大自然那清新的空气。不过幸福更像一位自由自在的天使,值得我们去与他分享。
幸福就是人们心中的一种美,这种美可以让你快乐,让你从中学会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盛开的鲜花,灿烂的云霞,是悠悠的白云,湛蓝的大海;幸福,是真挚的友谊,高洁的情操,是卓越的才能,是非凡的智慧。幸福,是美满的生活,是理想的世界,是纯洁的心灵,是自由的生命。幸福,是人心中的希望,人生的目标,也是人亲密的伙伴,时刻陪伴在你的身旁。
因此,幸福更是人们所憧憬的,所要追求的,不过,不劳动,不干活是得不到真正的幸福的,即使你生活在富裕,再充实也不会幸福的。只要你勤劳,勤于动手,即使在贫穷,家里再简陋,但会得到真正的幸福。
所以,美,在于创造,但幸福更是自己创造出来的。有的人把物质上的占有,精神上的享受作为自己的幸福,而这种幸福并非是真正的幸福;有的人把面临艰难和挫折视为幸福,而一种生活的逻辑:甜从苦中来,幸福永存在艰辛中。这一句已经说明了,幸福,在于创造。人在创造中向前发展。真正懂得幸福的人,并不是成天吃喝玩乐的人,而是创造生活的人。幸福只属于现在努力奋斗的人。
幸福是无私的,它仅仅给那些勤奋无私的人,因为那种人才配拥有幸福,因为一朵绽开的花朵,一位永远在勤奋的你的身旁环绕的天使。
加油哦,好好创造自己的美好幸福吧!幸福在向勤奋的你招手!幸福的花再慢慢为追求幸福的你盛开!幸福离你不远了!
最后祝所有上初中的学生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上一所你梦寐以求的好高中和大学,为你的幸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