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作文
夕阳的余晖懒散地撒在大地上,天空显得不修边幅,失去了白昼的碧蓝,扔下丝丝寒意,远离了晨曦,变得黯然了。
幽幽的南山脚下,竹篱修饰的小院里透出菊香,他抚着一把素琴,饮一口美酒挥毫写下那传世的名篇。
他很幸福,所以他有智慧,是恬淡的幸福生活让他有了感悟平凡的智慧。
飞鸟的歌声
夜,很静。伴着一声嘶鸣,一只鸟飞掠而过,划破黑色的夜幕,不留半点痕迹。
一位慈祥的老者,安详的躺卧在摇晃的藤椅上,望着远方,好像在思考着些什么。
这美丽的乡村,这幸福的生活,给了他一颗永恒不变的赤子真心。正因如此,所以便有了《飞鸟集》,闪烁足以照耀全世界的属于东方的智慧,
是幸福,带领他开启了智慧之门。
日历蝶翅般飞舞,岁月犹如掌中的沙从指缝间缓缓地流逝,而永恒不变的是那平凡而又枯燥的生活。
作为一个学生来说,学习是我生活中的最大内容,我每天都在学习,生活显得单调而无趣,但很充实。枯燥之余,便只剩下淡淡的幸福。毕竟我很幸运,可以在这明亮的教室中读书,因此我也很庆幸。
如此的幸福,让我有时间停下来思考人生的哲理及宇宙的奥秘。平平淡淡的幸福给予我真真切切的感受,于感受中感悟,感悟并不平凡的真理,求取无穷的智慧。
因为幸福,所以智慧触手可及。
充满智的人生,是我的向往,而幸福,则是通向它的钥匙。因为幸福,所以愉悦,所以有停歇的时间;因为空闭,所以有时间去思考,思考自己所做过的一切,理解人生的意义与自我价值,探索人生中无穷的智慧。
我想,我会紧紧地抓住幸福这把钥匙,庄重地走进智慧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