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勇气400字作文
大家都知道,以前的我胆小如鼠,连上台讲一小段故事都不敢。而现在呢?我什么活动都会积极参加,知道我为什么有了这么大的变化吗?这还要多亏了那次模特走秀的练习……
前一段时间我们几个同学被何叔叔邀请去试一试走秀,准备参加电视台的一场文化演出。那次妈妈因为有其他事情只把我送到电视台门口就回去了,看了看那高大的大门,我心慌慌地走了进去。在电视台里我看到了一位苗条漂亮的大姐姐与一群小朋友们,这位大姐姐就是我们的指导老师张冰冰,我们叫她冰冰姐姐。
“加油!加油!”大家都在为我鼓劲。
“加油!你笑得可漂亮了,别紧张,大家不会笑你的。”冰冰姐姐看我这么紧张,在一边给我鼓劲。我听了后感到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中。
“是啊,大家都那么认真都希望自己能走好,为什么我那么紧张呢?有什么害怕的,大家都不是专业的演员,走不好大家也不会嘲笑我的,自己努力就好,况且我以前练得很棒。”我终于想通了。
看着大家鼓励的眼神,我抬起头,挺起了胸堂,充满自信的走了起来,只听见耳边传来一阵热烈的掌声。
从那件事之后,我的身上多了两样东西——勇气与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