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勇气400字作文
蔡老师今天发日记本时,说要评选日记写得好的同学,给这些同学发奖品,我心里明白里面当然不会有我,因为,我忘记交日记本了。
蔡老师开始点名了,陈清月、朱纯言、余思甜、周靖雅……,这时,我心里矛盾极了,其实我很想这时交上日记本,可是又鼓不起勇气来。就在这时,迎面两个天使朝我飞来,一个黑裙子的天使说:“不交,不交,反正你怕交那就不交了。”另一个白裙子的天使推开了黑裙子的天使,说:“必须得交,想要奖品就要交!”我想了想,终于鼓起勇气,拿出日记本交给了蔡老师,蔡老师看了看我的日记本,表扬我写得很好,马上发给我奖品。这时白色裙子的天使高兴地笑了,黑色裙子的天使却坐在地上闷闷不乐地发呆。
通过这件事情,我知道了,只要有勇气,什么事都能做出来,就像李阳说的“多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