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勇气400字作文
“叮铃铃”一阵闹铃声把我吵醒了,一看课程表,今天有勇气课,太棒了!
步入校园,走进教室放下书包,便欢天喜地的进了勇气园。
勇气园分48个等级,1级最简单,里面只有一些蛇和一些猛兽;48级最可怕,听说里面有各种妖魔鬼怪。今天,我就要去闯48关,和那些妖魔鬼怪们战斗。
刚走进去,里面阴森森的,还不时传来阵阵凄厉的哭声。不过,我一点也不怕,因为这个我见得多了。可是,耳边却传来老师的叮嘱:“要小心,他们不知什么时候窜出来,不过不要恐惧,只要战胜自己,你就是个勇敢的人!”我大步流星的向前走,忽然,一条人的头,蛇的身子的怪物出现在我面前,我拔出事先准备好的剑把他的头砍下,就走了。一路上,我又杀死了7条人头蛇身的怪物。最后,就在胜利门前,又遇到一条8个人头,一条蛇身的怪物,战斗了起来,那个怪物向我扑来,我一闪,纵身跳上了那个怪物的背后,用剑把怪物的头一个个砍下来。然后,走进了胜利门,老师高兴的对我说:“祝贺你,你是一个真正勇敢的人!”正在老师给我戴花环的时候,“倩倩,你要睡到什么时候呀,你还去不去补英语呀?”我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原来这是一个梦。不过,我在梦里战胜了自己,虽然迟到了,但我觉的很值,你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