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400字作文
勇气是什么?勇气是chance,如果经不起磨练,就不会有无穷的勇气。然而,如果没有勇气,就会在不经意间错过一次又一次的时机。所以,它真的价值连城,什么样的金银珠宝,都比不上她来的珍贵。或许,你不曾发现,其实它流淌在每一个人的血液里,只是有些人不懂得如何去珍惜它。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反思一下,自己是否已经唤醒了它,让他不再沉睡?
这应该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吧!有着不同经历的人或许会有不同的想法,而那些没有勇气的人,实际上就是他们自己克服不了内心的障碍。换句话说,就是经历的太少,心灵太脆弱了,常在矛盾中徘徊不定,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思想节奏。其实,现在的我也是感同身受,所以,对于这种错综复杂的感觉,我比较清楚。然而,我却时时刻刻在提醒着自己:光有自信,没有勇气,这是远远不够的。只有两者融为一体,那才是真正的成功者。我一定要把我血液中流淌着的勇气散发出来,散发的淋漓尽致,去感染那些麻木的沉睡者。
要想获得什么或争取什么,要想让勇气自己掌握,要想实现自己的理想,就得大胆地去尝试,不要害怕失败,也不要一心只想着成功,期望越高,失望也就越大,而所承受的打击也就越重。或许吧!这就是勇气的力量,一股附有巨大潜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