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勇气400字作文
"活就要活得神采飞扬。。。。。。"我又在唱少儿频道的动画片主题歌了,我会唱的可多了。少儿频道伴随我的快乐每一天。
自从少儿频道开播以来,就和我结下了不解之缘,我每天在少儿频道的精彩和丰富中畅想,尽情享受我的第四餐。
中午放学没作业,是我的自由空间,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少儿频道。我喜欢芝麻开门,丹尼的画笔,手工制作,宝贝厨房,动画。。。。。。有的精美广告也很吸引人。
下午放学做完作业,我就尽情畅游在少儿频道的浩瀚海洋中。我会目不转睛地看,不时发出会心的笑。终于有一天,我鼓足勇气把我在特长班画的儿童画寄给了少儿频道。没几天,我就相继收到了绿泡泡和咕咚的签名信和卡片。我如获至宝,同学们更是羡慕死了。他们不少人也寄过画,可是都杳无音信。只有我成功了,并且是得到了两封尊敬的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回信。
从此,我成了我们学校的画星。我在少儿频道的鼓励下,更喜欢画画了,今年六一,我在阳泉市"金联"杯少儿绘画大赛上还获了奖呢。我的性格也从非常内向变得活泼开朗多了。我还被选拔为美术科代表呢。我知道,是少儿频道给了我勇气和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