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当她告诉我,她叫邱影时,我还以为是蚯蚓呢!我想她长得这么漂亮,心一定十分善良,于是,我申请和她同桌,没想到与她做同桌的第一天就把她惹生气了——
这天,我早早地坐在教室里,当我见到她时,我开玩笑似的问道:“为什么你老姐叫邱有文,你叫邱影呢?”“你一定在嘲笑我的名字,哼,我才不理不喜欢或不接受我名字的人了!”糟糕,她生气了,那我这一天可要小心了,但意料之中的灾祸还是降临在我身边。上课时,她故意把粉笔灰投到我桌上,害我只好把英语书放在外面挡着,再用纸板把灰“搬”走,老师误认为我在看漫画书,还罚我抄课文,去哦有口难辩。
她虽然爱生气,但她心是善良的,她下课后还是帮我把桌子打扫得一干二净的,有这样一个同桌真好——
今天要小考,我的铅笔、橡皮、修正带都集合了,唯独钢笔没来,钢笔可是主将,没了它我的小考就没了希望,我心急如焚,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见到钢笔的影儿。我瞄了一下小邱的桌子——正好有两只钢笔,因为小邱还在生我的气,所以除了她,我的左邻右舍都没有一个人多有一支钢笔,我只有厚着脸皮向小邱借,当我断断续续叫小邱时,她顺理成章便把一支橙色的大钢笔,我十分感激她。
我的同桌一次又一次地换,一次又一次地变,没有谁能像小邱那样下课喜欢给我开玩笑,上课我有困难就能找她帮的好同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