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乌黑亮丽的美发自然地披落下来,棕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高挺的鼻子下有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这就是我的同桌——郑琪。
初次见到郑琪的印象是:眉清目秀、亭亭玉立。她总是一个人躲在孤僻的墙角默默地看书,不喜欢和同学们打打闹闹。在与同学相处的时间里,我和她没有过多的往来。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和郑琪渐渐的成为了好朋友,知道了她是一个看起书来就没完没了的女孩。
“叮叮叮——”下课铃声响了。我本想拉上郑琪一起玩去,可扭头一看,她正在拿着本书,聚精会神地看着呢!只见那晶亮的眸子缓慢游动着,丰满的下巴微微上翘。我心想:怎么又在看书啊!看见那一行行密密麻麻的字,头就浮起一阵眩晕。真稀奇,她是怎样坚持不懈的呢?我用地覆天翻的声音喊道:“喂!郑琪,你就不能够一时不看书吗?去玩啦!”在我这河东狮吼般的叫喊后,她竟然没有丝毫反应,仍继续看书。火冒三丈的我,又叫大声喊道:“郑琪!我们出去玩吧!”她这时才答道:“哦,我就不去了,还要看书呢!”我“咻”的一下抢过她的书,立刻向外跑去,回头一瞧,往常文静的郑琪,似乎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的样子对我大喊大叫:“把书还给我!把书还给我!”我朝她做了一个极丑的鬼脸,一溜烟地跑远了。
因为受到了郑琪的影响,所以我比以往更加努力地学习,还不时地抱着一本书看,发现看书其实是一种乐趣。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爱看书成痴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