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说起我的同桌,我就头疼,要问为什么,因为他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吐痰大王啊!怎么,不信?那你就看看以下几个小镜头吧。
镜头一
“叮叮叮……”上课铃响了,这节是语文课,同学们正津津有味地听老师讲课,突然,只听“哈――”的一声,吐痰大王开始了他的精彩表演。他悄悄转过头来“呸”地一声吐了一口痰在我的坐位下面,接着又若无其事地继续听课。我当时很生气,想:“哼!现在在上课,我先不管,等下课了再找你算帐。”可是,我越不管,他就越放肆,我实在忍无可忍了狠狠地踢了他一脚。
镜头二
终于下课了,坐在他前后左右的人都来找他算帐(当然也包括我),要问为什么,那是因为他吐的痰已经把我们这些坐在他旁边的人的座位给“污染”了。他也真可怜,他告诉我们,其实他也不想这样,因为他感冒了。最后,我们商议决定让他每天带一个口袋,把口痰吐在口袋里。但是我每天看到他吐在口袋里也绝得不舒服。
吐痰大王的名字嘛……为了他的面子我还是不告诉你。吐痰大王,你的感冒快点好起来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