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同桌,叫赵鹏程,他的特点就是爱看漫画书。爱看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每得到一本漫画书,他总是废寝忘食,非得一口气看完才肯罢休。有时候为了得到一本漫画书,它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记得有一次,我带了两本漫画书,想体育课休息的时候看一下。不知道他是怎么发现我的两本漫画书,他一看见我有漫画书,就凶巴巴的对我说:“快点把漫画书借我看,否则我告老师去!”我听了,还是若无其事的继续找数学书,鬼才会上他的当呢,他见了我这样,立刻从刚才阴暗的脸色变成了可怜巴巴的样子,说:“借我一下吧,求求你了,我这有1元钱,本来是买汽水的钱,你只要把漫画书借给我,我就把这一元钱给你。”我虽然还是没说,但心里已经蠢蠢欲动了。
他见我还是没说什么就又说:“付强,喔,不!付大哥,求求你借给我吧,我只借半天,只借半天。”我听他这么说,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正准备把漫画书给他时,他就一把把漫画书抢了过来,就好像是他的一样。马上就早读了,数学老师李老师叫同学们翻到56页,我瞄了他一眼,顿时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原来,他还一页都没有翻,正躲在课桌下面津津有味的看着漫画书呢!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爱看漫画书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