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在我们的学海生涯中,最不可或缺的人,就是我们的同桌。同桌是我们在学校中,必须要遇到和结交的人。而在我的记忆中,令我记忆最深的同桌就是他了。
我的同桌叫李伦霆,他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鼻子不算高,一张小嘴巴,我一直都不怎么喜欢他。直到有一天,他却让我刮目相看。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早晨。我和小伙伴们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走到教室门口,只见黄老师早已在讲了一张卷子的题目了。
“报告!”
“进来吧。”
经过老师的同意,我便走进了教室。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便赶快拿出卷子开始对答案。可是,我毕竟是刚来的,根本不知道老师是讲哪张卷子、讲到哪个题目来了。于是,我便把阴险的目光投向了李伦霆。
“喂,李伦霆,老师是讲哪张试卷啊?”
“……”也许他这时正在思考一道题,没听到我说的话,便在沉默中。
“唔,李伦霆,你记得啊,这次不告诉我,我下次也不告诉你!哼!”
“啊?什么?“他这时好像已经反应过来,开始问我。
“我说叫你告诉我老师是讲哪张试卷!哪道题目!你听没听到啊!气死我了!”
“哦哦,对不起啊,我刚刚在想一道题目,没听到。来,我告诉你。”于是,他便热心的对我讲解起那道题目来。看着他认真的神情,我真的不由自主的对他产生一种敬佩之情;于是,我慢慢地笑起来,这种笑,是同桌之间温暖的笑……
这就是我的同桌。回忆过去的生活真的是十分的美好。虽然我们之后,再也没有机会成为同桌,但是我们却有着相当深的友谊。我觉得我很幸运,能和他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