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吴明珠,我给她起了个可爱的外号,叫“小猪猪”,不过她好像不怎么喜欢这个外号,所以我只是背地里这样叫她。她圆溜溜的脸蛋上长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扎着一个长长的马尾辫,我总爱摸她的长辫子,因为摸起来很舒服;她爱穿一件深粉色的上衣,一条黑色的弹力裤,脚上穿一双运动鞋,这个样子让她看起来可活泼了。
我和吴明珠非常好,但偶尔有点小误会。有一次,不知道为什么,她在低着头也不说话,我说:“吴明珠,我们一起给英语老师送作业去吧!”没想到她居然撅着个嘴,说了声“不”,然后一仰头,气呼呼地走了,把我自己晾在了那里。搞得我一头雾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过了一会儿,肖义伟过来问我:“你看见吴明珠了吗?她刚刚被高年级的一个男孩子撞倒了,还挨了骂,正在生气呢!”原来是这样呀!
还有一次,我们两个玩喷水的游戏,她往我身上喷,我故意往她脸上喷,她恼了,一边不停地冲我说讨厌,一边两只手在脸前摆动,像只可爱的小兔子,逗得我哈哈大笑起来。 从一年级到三年级,我最喜欢这个同桌——吴明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