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是刘泽儒,他是个既活泼可爱又充满好奇心的男孩,只是学习成绩不理想。
他长着一双烔烔有神的大眼睛镶在一张圆圆的脸上;还长着一双招风耳,和一张能说会笑的嘴,十分可爱!刘泽儒的缺点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像地上的沙子一样多,可优点也不少。刘泽儒画汽车的技术非常好,他画的每一辆汽车都栩栩如生,就像汽车从画中出来了似的。
在一节美术课上,我们班的美术老师让我们画汽车。刘泽儒把汽车画得栩栩如生,非常漂亮!他四周的同学都围过去请教,问他为什么画得这么好。大家都被刘泽儒画得画深深地吸引了,就连我也被他画汽车的技术所吸引。
这就是刘泽儒,我可爱的同桌。我希望我的同桌能画画画得更好,我也希望我的同桌刘泽儒还能努力学习,希望他的学习和画画一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