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说起我的同桌嘛,平常得很。她和其他的女孩没什么两样。但是她就有一个特点与别人不一样,那就是——“辣”。
说她是“辣妹子”,她还不信。但她的的确确是辣妹子。她吃零食爱吃辣的,什么“泡椒牛板筋”,“臭斗干”,(如果一般的人吃了,辣的嘴都合不拢。)这些东西全是她的最爱。她忍辣还是她的一项“特长”。一次,她买了一包“泡椒牛板筋”,她咬了一大口,突然,上课铃就响了,她可舍不得丢下到嘴的美味,三下五除二就将“牛板筋”吞了。她上课时竟然没流下一滴汗水,没说一声“辣”。我真不知道这四十分钟,她是怎么过的。
她不光爱吃辣,并且性格也辣。
她收拾人,也是挺辣的,什么“捏人”,踢人,戏弄人……这些都是她的强项,如果谁惹了她,那么,那个人就掺了。记得有一次,王中平来找我下棋,王中平就做在同桌的位置上,正在我们“杀”的难分难解时,忽然同桌出现了,她以时速10千米的速度直奔过来,“让不让,我要做作业,一,二,三!”同桌冲王中平大声吼到(估计声音在80分贝以上)。王中平从未领教过我同桌的“辣”,就不理睬她,继续和我下棋,这时,同桌使劲儿拧了一下王中平,痛得他哇哇大叫。她却说:“这是给你最轻的惩罚。”从那以后,王中平再也不敢来她的座位了。
怎么样,我的同桌“辣妹子”够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