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运动会500字作文
8月28日,我校举办了第9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这次运动会,我参加了两项比赛。一项是60米跑步,另一项是200米跑步。早上8:00,60米跑步比赛开始了!我蹲在起跑线上,心紧张得怦怦直跳。只听“啪”的一声枪响,我就奋力向终点跑去。起跑时,我跑在很后面,可我听见“***加油时”,我心想,不能辜负他们对我的希望啊!于是,我双手紧握拳头、咬紧牙关,使劲向前跑。终于,我从第五名追到了第二名。虽然第二名没第一名好,但我已经尽力了。因此,我还是很高兴。
第二天下午2:00,200米跑步开始了。我边跑边想:200米比60米长得多,这次比赛肯定要比60米的成绩差。结果,我得了第五名。但“重在参与”嘛!只要努力就行了。
第三天,我校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裁判员宣布结果,我们班在三年级当中得了第一名,我们全班同学都激动得欢呼起来。
这届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收获。我们要继续努力,争取下一届举行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