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秋季运动会500字作文
2013年10月17日的早晨,太阳刚刚露出了赤红的笑脸。伴随着秋风,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这天,操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欢呼声、鼓掌声此起彼伏。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始了,场上的运动员们个个蓄势待发,就像战场上的勇士,个个雄心勃勃,因为他们要为集体的荣誉而战。
运动会的运动项目可真多,有长跑、跳高、跳远、铅球
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百米和两百米赛跑。因为这个项目有我们班号称跑步王的赵腾锐同学参加。
开始了,开始了!一百米赛跑开始了!三、二、一,啪的一声,全体运动员像奔驰的骏马开始迅速的飞奔起来。我们班的赵腾锐也不例外,他咬紧牙,用尽全身的力量飞奔起来。我们班的人也都在为赵腾锐欢呼、加油,只见有两名运动员渐渐地超过了赵腾锐,我心里默默祈祷着:可惜,赵腾锐拿不了第一名了,哎!正当我转过身时,听见有人喊:赵锐腾冲刺了,赵锐腾冲刺了!赵腾锐超过了前面的两个人,飞快的冲向了终点。呀!赵腾锐第一名。我们全班人顿时欢呼起来。赵腾锐一蹦三尺高,脸上也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领悟到了:做任何事情,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希望下一次我们能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