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快乐的童年作文
在一个宁静的夜晚,我把自己童年的相册翻开,寻觅我那快乐的童年。
第一张是我和爸爸妈妈奶奶在麦当劳吃饭时照的:上面的我一不小心拿了爸爸的汉堡,我轻轻地咬了一口,“太辣了,太辣了,快给我水喝!”我大声说。爸爸偷偷地把我拍了下来,瞧,上面的我正吐着舌头呢!第二张是爸爸带我到麦当劳过生日的照片:我们在一起玩“快拥抱”这个游戏,阿姨把游戏清清楚楚地说了一遍。我们先围成一个圆圈,阿姨说:“这首儿歌是:马兰花,马兰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勤劳的人们在说话请你马上开朵花。”“开几朵花?’’“开四朵。”我们四个人马上抱在一起,多了一个人,他要表演一个小节目。爸爸看我们玩的非常开心,就帮我拍了下来。
第三张是我六岁时在太湖鼋头渚拍的:我坐在船上,做了一个斗鸡眼,爸爸马上抢拍下来。在我的小相册里,我还有许多照片:在金色沙滩上的照片、在杭州西湖的照片。。。。。。快来看看我的小相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