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二_快乐的童年作文
童年是人生中的一道最美丽的彩虹,里面有许许多多天真无邪色彩缤纷的事情。许多人说:回忆童年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听了也想回忆一下童年,寻找我那些天真而无邪的足迹……
当第一阵春风吹来的时候,我便会拉着爸爸的手,到广场上去放风筝。
每次爸爸都会帮我把风筝放得很高很高,高的都快看不见了,我激动的小脸通红,高兴的唱起了跑了调的儿歌。
夏天的时候,我喜欢,我喜欢穿着薄薄的小褂子,赤着小脚丫,与小伙伴们在乡下的小河里捕捉小鱼;在河边尽情的嬉戏打闹…。使小河周围充满了欢声笑语。
秋天的时候,我喜欢骑着单车,在爸爸的“护送”下,沿着小河边行驶,秋天,打鱼的人特别多,我边骑边向河里看,谁打到一天大鱼,我就会立即“弃着而去”爸爸只好扛着车子在后面追我……
冬天来了,寒风凛冽,我再也神气不起来了,任身上的大棉袄把自己裹成“大粽子”
虽然行动不便,但也别有一番趣味……
童年的生活是快乐的,我也随着这些快乐一天天长大,如今,我就要离开这叶扁舟了,但是,童年生活将成为我记忆长河中一颗璀璨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