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是快乐而充实的,有很多美好的时光。我现在就给你讲讲其中的一件趣事吧! 记得那是我五岁时发生的事了。
那时的我很喜欢芭比娃娃,经常让妈妈给我买。有一天,我又看中了商店里一个很漂亮的芭比娃娃,便吵着让妈妈买。妈妈却一反常态,严肃地说:“不行!你看咱家的娃娃都多得可以摆一屋子了!再说,要是给你买的话,咱们半个月的生活费就没了,你要是想半个月不吃饭,就去买吧!”我听了,闷闷不乐地坐到沙发上。突然,我灵光一闪,有了!你看,花的种子种到花盆里,会长出漂亮的花朵,那钱种地里不也能长出钱吗?于是,我高兴地找来一枚硬币,埋在花盆里,然后,我给它浇上水,就满怀期待地在花盆边等待了••••••
可是,“皇天真负有心人”,我等了两个多小时钱也没长出来,我想,会不会是水太少呢?于是,我又“咕嘟”“咕嘟”给花盆浇上水,又开始等待••••••。“安琪,吃饭了!”一阵喊声打断了我的等待。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叫我吃饭。我连忙将整个事情经过给妈妈说了,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边笑边说:“你呀,这个傻孩子,钱是长不出来的••••••”
话没说完,又笑了起来。 我的童年就是这么有趣,还有很多趣事,就不一一细说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