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快乐的童年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而我的童年是快乐、令人回味的。
记得那是在我五岁的时候,我和妈妈到田野里放风筝。妈妈对我说:“你抓住风筝,我拉住线!”这时一阵大风来啦,我和妈妈顶着风跑。忽然妈妈说:“放!”我急忙把那抓的净是皱纹的风筝松开。
这见风筝线越来越长,只见风筝越来越高。一会儿,妈妈停了下来,我本以为风筝不会落下来,谁知风筝竟落了下来。妈妈急忙向我跑来,把风筝线带给我对我说:“你跑吧。”“好!”我急忙接过风筝线狂奔起来。一会儿我便体力不支啦。变站在一个地方,望着风筝,这是风筝不落,当我坐下来时风筝开始向下落了。这事我还浑然不知。我还得意地对妈妈说:“妈妈,看我把风筝放的高不高?”一会儿,风筝落了下来。我不但不灰心,而且信心十足的对妈妈说:“妈妈让我再把风筝放飞起来吧!”我拿着风筝线,让妈妈抓住风筝。一会儿,风来了。我学着妈妈的样子跑起来,我学着妈妈的语调说:“放!”一会儿风筝飞起来啦。我把风筝线放长。风筝终于不落啦。我和妈妈欣喜若狂。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太阳已经偏西。最后,我和妈妈满载着快乐回家了。
这就是我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