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快乐的童年作文
每当回忆起童年的快乐生活,我都觉得自己是个幸福的孩子。
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就很喜欢玩捉迷藏。那一次,我大概还读三年级,每天都是很早就放学了,作业也很少。我三下五除二就做完了。做完了作业后,我就对爸爸妈妈说:“我们来玩捉迷藏吧!”爸爸妈妈看着我兴致勃勃的样子,也不好拒绝,便同意了。我们来划拳,结果我和妈妈赢了,爸爸输了。我们藏,爸爸找。
游戏开始了,我躲在房间的床底下,本以为可以多耗一会儿,谁知道爸爸一踏进房间就找到我了。我便问爸爸是怎样找到我的,爸爸得意地说:“这种很明显的地方,谁不会找呀!”我很不服气,便说:“有本事就把妈妈也找出来。”“那有什么难的”。爸爸说着大话。爸爸开始翻箱倒柜地找。当爸爸翻开第五个抽屉时,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就说:“爸爸,妈妈又不会藏在抽屉里,你打开抽屉干什么?”爸爸不好意思地说:“其实……其实,我是在找蛛丝马迹。”我早就看见妈妈躲在窗帘后面,但是爸爸只注意眼前的事物,却不注意周围。不过我是不会告诉爸爸的。
“离游戏结束还剩下十秒了。”我开始报时。爸爸听了,更加着急的找。“3,2,1,时间到。”我说。妈妈从窗帘后面走了出来。我笑着说:“爸爸之前还吹牛呢!”爸爸还在一个劲儿的后悔:“我怎么没有想到呢?”我们相互对视了一眼,便笑了。
回忆起童年的快乐生活,我情不自禁的笑了。真希望我能再回到那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