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快乐的童年作文
童年每个人都有,而我的童年是快乐而难忘的。我的童年,都记载在相册中。
刚翻开相册,一张我和爸爸妈妈一同去影市城(横店)的照片“顺流而下”,一直溜到了地上。我舍不得地拾起照片,小心翼翼地擦了擦,又回想起来,那是在我10岁的时候,我爸爸单位的同事要去横店游玩,于是,爸爸毫不犹豫地答应了。那是我和爸爸妈妈站在“清明上河图”的那块石碑前,拍下的照,洗出来后,我看到了这照片爸爸妈妈和我,都笑得那么开心,仿佛照完以后,还会笑得前扑后仰呢!我不禁想起了《搜神传》中好彩妹常挂在口边的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这句话网 ,在我自己难过的时候,我都会用来安慰我自己……
哦!又一张滑了下来。我拾起一看,是我和爸爸妈妈在杭州雷锋塔前拍的相。爸爸妈妈和我都做了一个很酷的动作。我不禁觉得雷锋叔叔好象站在雷锋塔前,那英勇的样子,真让人敬佩不己,我的心顿时怦然一震,心里涌现出几个字:向雷锋叔叔学习!
啊!童年是快乐的,我还会有吗?何日还会拥有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