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快乐的童年作文
我出生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虽然小时候家境不富裕,但是父母疼爱我,所以我还是过上了一个快乐的童年时代。
我小时候的生活已经渐渐踏入现代化的时代,科技的发展也飞快地踏入人们的生活。我小时候虽然没有和现在一样高科技的游戏机,但也会有一些黑白屏幕的小型游戏机,虽然如此,但作为90年代的我们也觉得十分快乐。而我小时候最快乐的时刻便是等到香港的表妹回来广州陪我到楼下的花园里的一个小角落里玩我们女孩子最爱玩的“过家家”了。
我们小时候的“过家家”并不是塑料制作而成的玩具,而是大自然的植物。那时候我觉得使用塑料太虚假了,于是我找来了几块石头或砖头砌成一个小圈儿再摘来几棵小草放在圈子内用石头把小草弄碎就像做饭一样很有满足感,好像觉得自己好聪明,懂得如何做饭一样,心里甜滋滋的。但现在回头想一想便觉得自己以前不懂得如何保护、爱惜大自然那样,所以直到现在十二岁的我便不再做那样的事情,毕竟我长大了懂事了,便不会再像以前的我那样地傻,我十二岁了,只剩下一年左右的时间就要离开我快乐的童年了。不再是儿童了,而是真真正正的少女了。
快乐的童年时代是令人怀恋的,我是那样的天真烂漫,但我开始长大了,总有一天我要离开童年的生活的,我还真舍不得童年的每一分每一秒啊。
这就是我快乐的童年时代,虽然每个人的童年迟早都会过去的,但是它会永远保留在我们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