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过五光十色的童年,也许是得到了一件心爱的玩具,也许是和小朋友开心的游戏,也许是得到了老师或者爸爸妈妈的奖励。。。。。。总之,在美好的记忆深处,连同那枚小小的疤痕,都应该成为人生中一道别致的风景。记得那是一个春天,那个时候最爱吃槐树上的槐花,可以生吃,也可以蒸着吃,很香很甜。还有榆树上结的榆钱也可以蒸着吃,每年春天我和哥哥都会摘很多槐花拿回去让妈妈给我们蒸着吃。那时候觉得那些是人间的美味!能吃到那甜甜的槐花是一种幸福。
小哥喜欢掏鸟窝,很高的树一下子就爬上去了,我们把小鸟拿回家里养,但没多久就死了,好伤心。
我喜欢在家里的房子上面种各种各样的花,我喜欢养花,看着它们从种子到发芽到开出美丽的花,我好高兴!我从小就喜欢花,以后有自己的家我也要在阳台上面种各种各样的花,每天为它们浇水,看着它们发芽开花······那个时候我种了很多指甲花,开了很多,都包不完,每天晚上妈妈都给我包指甲,手指头包完了包脚趾头。嘿嘿!最后指甲都包成黑红色了,手指头的皮肤也成红的了,但还是包得那么的开心······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童年啊!那终生眷恋的童年,那幼稚无知的童年趣事,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