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勇气500字作文
勇气,是一个抽象的事物,它就像一剂定心剂一样。勇气,也是我克服恐惧的助手。
勇气,虽然不常眷顾我,可是,我相信,我是一个充满勇气的人。我做过最有勇气的事,是有一次英文考试,我虽然很紧张,但我却鼓起勇气,我想我应该只能考七十几分;可是,考试当天,我原本紧张的心,却突然放下了,我想,这可能是长眠有我心中的”勇气”甦醒了吧!
勇气,是人们不可或缺的朋友,如果少了它,人们就会跟酥饼一样软绵绵的,看到蟑螂、老鼠、蜘蛛甚至蚂蚁……就只会尖叫,也不会克服它,可见,勇气真的非常重要。
勇气,对我而言就像一盏灯,在我陷入黑暗中照亮我;也像久旱不雨后降下的甘霖,所以,勇气才会那么重要。
勇气,就像一把剑,在我赤手空拳地与害怕幻化的恶龙对抗时,伸出援手。但是除了勇气以外,还要有自信当”坚固”的后盾,才能刬除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