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梦想的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爸爸、妈妈有着一样的梦想,那就是让我好好学习,有着健康的身体,这大概是天下父母共同的愿望。
我的梦想是各种各样的。例如我想到月球上走一走;能和温家宝爷爷握握手;能得到一台笔记本电脑。。。。。。但我最大的梦想还是能成为第二个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能加入曼联球队,成为第一个加入国外足协的中国人。如果我能加入国外足协,我一定是一个星光四射的超级巨星。射门、助攻、过人、头球、盘带,对将来的我是无所不能。我将来还要得许多奖杯,英超冠军、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欧洲金靴奖、冠军联赛最佳射手等奖杯,足球先生这称号也在所难免。
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曼联球员。古话说“我梦想不是梦”,只要有让我表演的舞台,我一定会全力去做,成为第二个小小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