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曾经有个美好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女飞行员。 ````以前我想象着我驾驶着飞机在天空中翱翔,那有多威风啊!可以在天空中俯视着只有火柴盒大小的房屋,俯视着弯弯曲曲的公路,俯视着绿茵茵的草地,我常常把自己看做一只鸟,一只渴望飞翔的鸟,想飞进蓝天的怀抱,去倾听天空的心跳,去感受阳光的温度,去体会飞翔的幸福,去探索生命的痕迹。
我也经常想:哪一天我自己也有一架飞机,我一定要驾驶着飞机带上爸爸妈妈一起到各国旅游,到太空中去观看各大行星,前往童话中神秘的小人国。我时常仰望天空,偶尔飞过几架飞机,转眼间又飞离我而去,为了心中的美好梦想,为了盼望已久的天空,我渴望飞翔。有人说:“长时间地凝望天空,人会有一种不可遏止的欲望,那就是飞翔。”
可是妈妈却遗憾地说:“当飞机驾驶员要求是很高的,基本要求身高158厘米以上,体态匀称、五官端正;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好,例如视力要求,心肝胆胃脾各个都是很棒的才行,各国语言都要六级以上。现在飞机失事事件发生较多,你看4月10日波兰总统专机坠落,机毁人亡,多恐怖啊!” `````唉!
美好的梦想好象肥皂泡一样,突然在眼前破灭了。不过我现在又有一个梦想,就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设计出更多美丽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