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梦想的400字作文
每的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有的人想当一名伟大的科学家;有的人想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有的人还想当一名流传百世的画家;有的人想当一名白衣天使。但我想当一名考古学家。
为什么我会有这个梦想呢?是因为我在看电视的时候,看见了有一些考古学家在地下挖出了不少的古代文物,还有好多的瓷器,而且还发现了地下宝藏。在有文物的现场,考古学家总是第一个进入的。千万的谜总是被他们解开的。他们是多么的伟大啊!他们知道了地壳的秘密,恐龙化石等等,就是这些深深的吸引了我。所以我十分想当伟大的考古学家。
我还因为这件事闹一个笑话呢!由于我想当一名考古学家的心情太过迫切了。一天,我带着锹去我家的院子里挖文物,我挖了一个大坑可还没有挖到文物,妈妈听说我在自家的院子里挖文物,妈妈笑得前仰后合,都把我弄得不好意思啦!
将来我一定要当一名考古学家,但是我现在应该好好学习,来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