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梦想800字作文
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而且还有好多个。当我看到舞蹈演员那优美的舞姿时,我想当一名舞蹈家;当我看到画家那栩栩如生的画面时,我想当一名画家;当我看到医生能救死扶伤时,我想当一名医生;当看到老师桃李满天下时,我又想当一名灵魂的工程师。我的梦想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和我的所见所闻,在不断地变化着。不过我的梦想最后不再改变,而且我要为实现这个梦想而努力。
那我的这个梦想到底是什么呢?记得我看了一本香港连续剧《法证先锋》,法证事务部的高级化验师们冷静理智,观察力过人,可以单凭一条头发,又或一丝衣物纤维,将罪犯绳之于法。《法证先锋》将鲜为人知的验证工作进行揭示:城中发生了高空掷物伤人案,现场发现碎裂砖块,法证人员进行“诺曼底任务”,找出凶徒掷物的角度和高度等;下毒凶徒留在蛋糕盒子上的痕迹随着雨水渗入盒子内层的纤维组织,法证人员进行纤维测试;依靠法齿科的帮助,从死者牙齿和骸骨重组死者容貌;在塑料袋上重现死者容貌,这些生活化的场景经过真实再现极大震憾了我,我的梦想也开始定格-------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在四川“5.12”地震中,有一位警察父亲知道自己的儿子有难,但还是先救出30多名群众,儿子却永远地离开了他;“警察妈妈”将自己才6个月大的孩子送给父母照料,自己却忙碌在抗震救灾一线,义务为受灾婴儿喂奶;还有一位警察为营救邻居难顾重伤老父,他说:“原谅我,因为我是警察!”这些事迹感动着我,让我知道警察不仅可以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而且还要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所以我觉得这个梦想神圣而且崇高。
那要实现这个梦想,我要努力的方面还有很多很多。首先,要从体力开始,这样才可以和罪犯进行周旋,但现在的我身体状况不太好,经常会生病,因此我不仅要吃得多,而且还要进行锻炼,让自己有个强壮的身体。其次,要好好地学习。警察的有些工作属于高科技,科学鉴证抽丝剥茧,悬疑奇案才能逐一侦破。 而且现在的罪犯也会使用高科技进行犯罪,如果我们没有扎实的基础,技高一筹,怎么可能去破除一个个犯罪团伙呢?眼观四方,耳听八方、搜索、记录、采证和保存所有有关证物,这些都需要我仔细认真和足够的耐心。最后,我还要有爱心。要乐于助人,要有正义感,要有一颗感恩的心。梦想不是说说就能实现的,必须要付出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才有可能实现。从现在做起,为我的梦想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