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梦想800字作文
因为贫困而生活窘困,称之为贫困,是一种社会物质生活贫乏的现象,贫困是一种社会物质和精神生活的综合现象。艾青曾说过,一个世界两条道路,一条走向愚昧贫困,一条走向繁荣富强。
2012年8月15日数据显示,江苏九个省辖市已经达到了全面小康。我看过了贫困,看过了富裕,看过了失望,看过了努力,最后看到了希望。我们的国家是一个大家庭,如果这个家庭里面有人受伤或者生病了,他们会关心,会慰问,也会给予帮助。国家实施了相应的计划,比如捐钱做慈善,办学校,开辟新道路,改善交通运输,很多地方渐渐发生了改变。说到这里,不得不提我依稀记得我很小的时候,走的路都还是泥巴路。直到我今年20岁了,我走在平敞宽阔的水泥地上,我心中一边怀念着梦幻般的童年,一边憧憬未来并关心那些还在走泥巴路的人。我常常梦到我是超人,我是女侠,我是无所不能动救世主,当我清晨梦醒的那一刻,现实无情的给了我一巴掌。我知道这个世界上肯定还存在着和我一样有梦想的人,我希望他们看过我这篇文章,可以和我一起去实现这个愿望,我们都怀揣着一颗青春的心,想为国家想为自己的民族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亲爱的少年们,你们愿意来加入我吗?
我也不只是想想,我有一颗愿意去帮助别人的心,每逢周末我都抽空去福利院帮助小朋友们,他们有的生活贫穷,有的精神贫穷,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我想尽我最大的可能给他们带去快乐。我还是会唾弃自己,因为我根本无法做些别的,我还是个啃老的学生,无法给予他们更多实质上的帮助。所以我立志以后做个富婆,我会带上“珠宝”、“勇气”和“甜美的笑”,奋不顾身的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正如许美静姐姐的歌唱到,那些还在走几个小时上学的孩子们,那些还在耕种并等着丰收的农民们,那些还在异乡打工的工人们,请你们继续着。你们的生活可能辛苦,你们的人生可能颠簸,不过我相信总会苦尽甘来。我始终相信,天使在人间,风雨过后会有彩虹出现。风风雨雨都接受,我们一直会在你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