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梦想800字作文
人人都有思想,人人都有梦想,待春天悄然来临时,绿色,是我的梦想。
初生的绿色
歌曲中唱道“快乐是我的能量”,我也会唱啊“绿色是我的梦想”。冬阿姨在数九寒天的日子里,为小麦等冬农作物盖了一层亲手编织的棉被,保温他们快乐的过冬,使他们在温暖的冬天里自在的成长。静静地来了,静静地开了,静静地笑了。春天来了,春姑娘经过精挑细选为大地选择了一层充满生机勃勃的颜色——绿色,绿色是充满生机的颜色,绿色是充满希望的颜色,你不曾想过春姑娘很会挑选吗?
成长的绿色
春天里,大地被小草挤裂了衣服,枝干被枝芽划开了盔甲,花苞被香味撑破了皮,张开了笑脸。在春天的画卷里它们都为这番美景增添了神奇的一笔,等到一阵清风吹来的时候夏姑娘穿着浓浓的盛装为大地洒下了一层艳丽的色彩——绿色。快看,河塘里的荷花开了,漫步行走的人络绎不绝地拿起手机,拍下这动人的景色。在观看美景时,我不时发觉:一位有身体残疾的老人正在河塘边吞“金石块”,一位小女孩也开始学习老人的动作并且她还动员大家,不约而同的举动,老人笑了,夏姑娘也开心的笑了。
未来的绿色
好神奇!今天的世博会上出现了一种神奇的房屋——会呼吸的房屋,它吮吸着生活中的“乳汁”,为世博更美更环保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想象着明天是否会有会吮吸的汽车,是否会有会笑的飞机?我想象着未来世界会不会改变以久的盛装来换件别的衣服?晚上梦到自己穿梭在星空,好美的景色啊:坐在飞机上,向下眺望,天地间一片生机的景色,富有生机与活力。
行动的绿色
人们在无声无息中破坏着这美丽的大自然,而这种破坏也破坏了人们的思想。只有人们改变这种思想才能使大自然绿起来。姑娘们为大地选择了绿色,为大地装饰这一番神奇,我们要努力保护它们,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努力做:节约能量,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绿色是我的梦想,初生的绿色带给我动力;成长的绿色带给我生机;未来的绿色带给我希望;梦想的绿色带给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