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00字作文
鲜花的梦想,是让自己在大地上灿烂的开放;雄鹰的梦想,是在蓝天中自由的翱翔;灰姑娘的梦想,是成为王子的公主。梦想,是个神奇的食物,你看不见也摸不着,它源于自己的心中,是我们往前走的动力。
我的梦想,是要成为一名歌手。我记不清这是什么时候拥有这个梦想的,但是我知道,从小到大,我对唱歌的喜爱是从未停止过的。
喜欢唱歌时开始于小学二年级。当时学校合唱团在招人,因为一时兴起的兴趣,便放弃了学校的舞蹈班而进入了合唱团。久而久之,我发现唱歌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中,难舍难分了。歌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事物,不同的歌曲可以给人不同的心情。也许就是出于这个原因吧,让我有了当歌手的梦想,我想唱出令人心情舒畅的歌曲。看到大家的笑容,才是我当歌手的真正目的。不过,通往我梦想的道路是非常艰难又漫长的,它就像一片浓雾,谁也不知道前面会有什么,不经意间就会跌到。被说声音难听,被取消五音不全,合唱团选拔落选等,这些小小的挫折都曾让我不敢站起来。
“有些走累了呢”,“想稍微休息下了呢”,这样的想法自然是常常出现的。不过只要拿起耳机,听到那在耳边缭绕的歌声,一想到将来也能凭着自己的力量像这样让大家开心起来,我便重新站起,拍拍身上的尘土,继续的向前走。功夫不负有心人的对吧。
如果每个人都没有梦想,那么世界会变得怎么样呢?我想,那世界绝对是毫无生机的吧。每个人都不会有自己前进的道路,上级让做什么就做什么,即使是讨厌的事也要做,那不是很无趣,很可怜吗?
我认为,真是因为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梦想,不同的信念,世界才会这样的多姿多彩。中国人也是,正因为每个人都在执着的追求自己的梦想,中国如今才能在世界不停的闪耀着它的光芒!让我们敢于追求、努力地去实现梦想吧,让我们在自己、在中国的梦想蓝图上画上璀璨的一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