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梦想作文
六一来了,小朋友欢呼起来,想象中的六一也来了,大家更是激动不已。
节日的这天,天空中白云飘飘,许多伙伴在白云上欢蹦乱跳,像一只只乐翻天的小兔子。成群结队的白鹭徐徐飞来,迎面碰到了坐在热气球中参加庆祝节日的小伙伴,他们见到白鹭惊喜极了,一蹦三尺高,他们离开了热气球的大篮子,向地面坠下去。白鹭们发现了危险,箭一般地冲过去,接住向下落的小伙伴,白鹭载着他们飞向自由自在的天空,尽情地翱翔着。
地面上,大人们正在忙忙碌碌地筹办六一节的party,等待着在天空玩耍的孩子们尽兴而归。天边泛起淡红的晚霞,孩子们终于回来了,大人们连忙把精疲力竭的孩子们送到锣鼓喧天的会场,一到会场,他们被一种特殊的具有魔力的气体恢复了体力,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狂欢。会场里有一个神奇的弹跳椅,只要他们坐上去,就立刻仿佛被弹到了九霄云外;还有一个用无数根神秘的羽毛做成的“长腿秋千”,坐在上边的小朋友在瞬间会被它荡到天边,顺手能抓住最后一束绸缎般的晚霞……
我爱想象中的六一,这是我想象中的六一。你自己想象中的六一是什么样子?写出来让我们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