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梦想作文
梦想就仿佛是一盏在人生道路中的指路灯,带领我们走向成功人生的大门。梦想就如同一根支撑我们一直向前冲的精神梁柱。
所以我也有许多的梦想,不过,最让我痴迷的就是以下两种的梦想。喜欢这两种梦想也是有原因的。不信,你就看下面:
老师:
从小我就受到了父母与老师的熏陶,很喜欢老师这个角色,我总是觉得当老师是一种享受,同时也有很大的责任。我也很喜欢小孩子,喜欢小孩子的那种天真烂漫,那种阳光积极的态度与性格。还很喜欢小孩子最纯洁的思想与最丰富的想象力。
老师可以为祖国建设未来祖国的栋梁,可以帮助祖国的花朵成就未来的辉煌。当自己教育的学生长大为祖国做了贡献时,当老师的就会感到无比的荣耀。心中总会有那一抹荣誉感。
医生:
每当我小时候生病的时候,妈妈就会带我去看医生,看过医生之后,医生就会根据的病情状况来诊断我,给我打针;给我挂吊水;给我吃药……
每次我吃过药,打过针好了以后,我的心中都有对医生那一丝丝的感激之情。我知道,医生不仅可以救助很多人,还可以给病患身边的人给予一种安慰。
我也很喜欢医生这个职业。很喜欢被人们崇拜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