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一个人可以一无所有,但是不能没有梦想。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每个人都有只属于自己的梦。“中国梦”是每个人的梦,就好像每个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洒在每个人的脸上,照亮更加丰沛的人生。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可以救死扶伤、挽救生命的医生。医生,白衣天使,能使病人起死回生。我非常羡慕这个职业,长大了,我要当一名医生。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干。医生全心全意的付出,得到的是病人的康复,而自己能得到助人后的快乐。
我梦想以后有一手精湛的医术,一名神奇的中医,像扁鹊一样神奇。通过“望、闻、问、切”快速查出病人体内的病因。让隐藏在病人体内祸害病人,折磨病人,致人死亡的凶恶的病魔现出原形,并采用各种先进的治疗方法,消灭病魔,让病人重返工作岗位。
我想大多数的人都会想去大城市工作,而我想去的地方是战争的前线,在那里有许许多多的人奄奄一息,我想那里才是一个医生真正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的地方,在那里用妙手回春的医术,救死扶伤的精神去救治那些真正需要我的人,当这样的医生才是真正有意义有价值的医生。我想去贫困的山区,为那些缺医少药的村民带去先进的医疗设备,更希望农村的孩子和我一样的健康成长。
当然,梦想的实现只靠实干,不靠空想。所以我要从小认真学习打下坚固的基础,才能为我的梦想的实现迈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