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梦想作文
我叫阳苑一,今年7岁,现在就读于兴仁县城关一小一年级(3)班。我有许多梦想。下面,我把我的梦想说出来与大家共同分享。
我的第一个梦想是:当一名舞蹈家。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叫杨丽萍的阿姨,她表演的孔雀舞真是太漂亮了。那时,我就想,要是我也会跳孔雀舞多好啊。在我5岁的时候,我又在电视上看到一个叫邰丽华的阿姨,她和她的姐妹们一起表演了一个非常精彩的舞蹈——千手观音。我非常想像她们一样跳出优美的舞蹈。现在,我的爸爸妈妈把我送进了一个拉丁舞培训班,我要好好的学习舞蹈,将来才能实现我当舞蹈家的梦想。
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当一名画家。我从两岁的时候,开始看图画书。那时我虽然不识字,却被那些漂亮的图画深深地吸引住了。在我四岁半的时候,我去了一个叫竹马画室的地方,画室里的王老师对我可好啦,在她的指引和帮助下,我的进步很大。我已经参加来了几次画画比赛,想不到还获奖了呢。我想,以后我会画得更好的。
我还有许许多多的梦想,比如:当老师,当医生,当宇航员……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实现我所有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