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的梦想作文
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的心情非常高兴,因为我觉得新的一天就要开始了。但是,到了晚上,每当我要躺在床上入睡的时候,我的小心眼里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像感觉是一天就要过去啦,我却不想让这一天就这样溜走。
有一天,我和妈妈一起看了电影《未来小子之拜见罗宾逊一家》,主人公路易斯是一个有发明IQ的天才发明家,他发明了一种时光穿梭机,能在过去与未来的时间里,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真了不起!
从那一天起,我就想:要是我也能发明一种像时光穿梭机一样的机器,那该有多好啊!到那时候,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到每一天的早上,起床以后珍惜每一分钟,高高兴兴地过完一天的时间。我还要回到恐龙灭绝之前的那个时代,看看真正的恐龙,和恐龙一起生活,说不定还能弄清楚它们是怎样灭绝的,这样就省了科学家们不少力气……这一切要是变成真的就好了。
一不小心,我的小秘密被妈妈侦察到了,妈妈笑着对我说:“看来,我的女儿要当科学家才行啊……”“对,对!我就是想当科学家!”我迫不及待地抢着对妈妈说,“长大我就当科学家!”妈妈又开心地笑了,对我说:“那么,从现在开始就好好学习,将来一定可以实现自己的愿望的。”说完,把我抱在了怀里。
晚上,躺在床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梦里我坐上了时光穿梭机飞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