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梦想作文
我们班有个同学叫汪羽航,他在我们班是很帅的,特喜欢打架,只要有人轻轻的踢他一下,他就马上也会轻轻的踢一下那个人。然后他们打来打去,就会打起架来。
有一次,我就和他打过。他的力道很大,他抓住我的衣服,把我一拉就甩出去了,然后我还了一击。最后,我们俩个人都不吵了。
所以我就希望汪羽航能变得文静一点,这样他就不会打我了。
这就是我一个小小的梦想。
我的第二个梦想
我的第二个梦想就是有一把激光枪,还有一把超级无敌机关枪,还要有一双威力无比的翅膀,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在月球上、金星上、水星上、地球上每一个都市观看那美丽的世界。当我看见一个木乃伊的时候,我就可以用那把超级无敌机关枪,把他给OK了。
我的第三个梦想
我的第三个梦想就是有一个天下第一无敌大机器人。它拥有有各种功能,还有三把大型激光枪,还能有一双铁翅膀,翅膀里面也有激光,里面还有游戏机可以玩,还可以说话,我叫他干什么他就会去干什么。
我所有的梦想都说完了。第一个梦想是很小的一个梦想,第二个梦想是我可以带爸爸和妈妈去全国旅游,最后一个梦想是可以让我们一家天下无敌,让全国人都知道。
这就是我的梦想,不知道哪一天会实现我的这三个梦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