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落800字作文
哥哥,如果有来生,我要嫁给你,接受我,好吗?
天边,一抹昏黄的云丝,游逸着,仿佛是天堂末班车的叹息。
日落了,她拉上了墓门。瞬间,世界黑了。
她翻过身,紧紧地抱住了他,在黑暗里,亲吻他冰冷了的脸颊,静静等待,等待天使的问候,等待天堂的审判,等待他的出现。
她才十七岁,他也才十九岁。并且他和她,是亲兄妹。
昨天早晨,一股强的飓风掠过他和她的在地,当时,他正起床,因为曾经的车祸,他的动作很缓。她在他的屋外,好想进去帮他,可他不许。他说,因为我们都已长大。她反驳,我们是兄妹。可他还是不许。具体为什么,他也不知道。
风的呼啸弄动了她的耳膜。本能的,一股危险的敏感爬上心头,回眸之际,已经来不及,因为那风已经近在咫尺,很强!她旁边有个地下室入口,专为避风而做。她本能地准备跳下去,可突然想到他。
他一点不知道外面的状况,正支着墙往外走。他很急,因为好想看到她。他从小就很喜欢她,开始只以为是兄妹之情,可随着年龄的推疑,他才明白并不那么简单。
他很久以前就决定,此生不娶,留到下辈子,娶妹妹。
车祸之后,她决定此生不嫁,要用自己一生照顾哥哥,用自己的一生。
当年,在车撞向悬崖拦路障的时候,他抱住了她,尽其所为地保护住她。车翻滚下悬崖,很高。下面是一水潭。在半空的时候,他为了固定,更好的保护她,把自己的腿挤进了车座窄窄的缝隙,车的翻滚撕裂了他的肌肉,可他只紧紧地抱着她,他的血侵遍了他腿的每一寸肌肉。车坠进深潭,他用尽全身力气把腿扯了出来,用头撞开车窗,用尽力气把她抱出被水淹了的车,又不知从哪来的力量,把她带上岸。晕死过了。而在车撞栏障的时候,她就呆了,可她坚信哥会保护好她,所以她并没有害怕。至多死亡吧,那也和他在一起,比什么都强了。
她没来得及多想,猛地推开门,冲到他面前,一把抱住了他,把他压到地上,自己的整个身体都覆着他。她也不知道这样有没有用,只是想单纯地保护他。还没明白怎么回事,他的眼眸就盯到了坠落下来的房顶,刹那,明白了,他们的父母就这样离开的,是为了护住他和她。
厚重的房顶压到了他俩身上……
等一切都恢复了平静,她醒了,奇怪,怎么没事?瞬间,她感觉到了压在自己身上的他。
哥------
划破了夜空…
她吻着他,在这漆黑里,冰冷的他格外安静,可以允许她接触他的身体。
哥,这才乖嘛!
她幸福的闭上了眼睛,永远的……
日落了,一片大雁飞过,悲凉地哀鸣!
为这个葬礼。
日落了,葬礼。
妹,我爱你!
哥,我也爱你!
下辈子,我们一起走…
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