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落800字作文
在太阳升起的时候,你是否会兴奋,兴奋新的一天的到来。可真的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吗?在你是婴儿,呱呱落地的时候才是新的开始吧。人从一生下来就在人生起跑线上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可能在你还在彷徨的昨天,也都已经在你眨眼的瞬间过去了;可能在你不知所措的今天,他也已经在你叹息昨天那么快就过去的哀叹声中飘走;可能在你还在充满憧憬的明天,也已从你的指尖悄然无息地划过……不要回忆你刚才做了什么,做好现在的你就是最好的你,不要想象下一秒你在干什么,也许下一秒早已经在你想象中,与你擦肩而过。
每一天的日出,几乎都是霞光万丈的,因为那是一天活力的源泉。可是那种活力终究会过去的。也就是正所谓的有日出必有日落。当日落的时候,仍然是夕阳万里,能够勾起人们的无限遐想,这一切显得那么美好,但是还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啊!不过无论是日出还是日落,我们都要珍惜。
只要每天把自己该做的做好,不留下任何遗憾,那么,回头看看自己的脚印,每一个都是实在的、踏实的。就不会成为“望着昨天的脚步悲伤”的人。我们都要做到不对做过的事感到后悔和遗憾。
其实人的一生和一天没有什么区别。在少年时期是最旺盛、最有活力的一个阶段。可是,当你一直在毫无顾虑的挥霍时间的话,那么在日落时,便是你最后悔的时候。千万不要坐在日落的霞光里悲叹。
有些人不会在乎日落,因为他认为,今天过了还有明天,明天过了还有后天,却不明白日落是一天的“总结”,人终究会有最后一个日落的。所以请认真看待每一个日出和日落。只有你在日出时就把握最合适时机,才会赢在起跑线上,跑的比别人快,飞的比别人高,笑的比别人更加灿烂。每天从日出就开始认真对待,我们现在只要做好认真学习,在日落时,再看看今天学的知识自己全懂了,一定会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成就感。会觉得今天的夕阳比以前更美!
是的,日出永远代表开始,日落永远代表结束,既然大家的起跑线和终点都是一样的。那为什么要彻底跑在别人后面。只要在奔跑时,比别人更加努力,你才能得到最终的成功与胜利。迎接那最灿烂的日光!
打开人生的第一页日历,就如掀开一张崭新的图画,岁月的年轮在春天的脚步中增长,生命在风的呼吸中升华。
感悟平凡 我们走过漫漫的一生,有时候会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活如此平淡,所有的日出日落就是见证。
日出、日落。人生乐章的前奏和结尾,大家请完美地谱写和演奏自己人生中独一无二、只属于自己的人生乐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