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梦想作文
小时后5岁时,对钢琴兴趣很浓厚,我那时想,我长大后,要当一名钢琴家!弹好听的曲目给别人听!让别人佩服我!
一年级的时候,对侦探推理很感兴趣,甚至,有的时候会利用睡觉时间,来把他看完,那时,我想:我长大后,要当一个推理家,把什么案子中的秘密,都解开!象工腾新一一样,让犯人一听这名字,就毛骨悚然!
二年级的时候,我对律师这工作感兴趣了,那时我想:我长大后,要当一名律师!让人们不再受坏人的欺负!
三年级的时候,我对教师这工作也感兴趣了,那时我想:还是不当律师了!当教师多好呀,同样都有个师字,而且,可以任意去给学生布置作业!还可以给国家栽培一些栋梁!
四年级的时候,我开始发现教师这职务很累人!!有的时候,班上的同学会给你调皮捣蛋,不给你面子,让你难堪!有的时候,还要熬夜给学生改作业,还有些学生作业很多热闹感你发脾气的地方。有的呢,是不做、有的呢,是写得乱七八糟的!让你生气!有的时候,生病了,担心学生们没有人代课,所以,还得冒病去给学生上课等等等等累人的问题,所以,我干脆不做教师了,当个明星,受万人景仰!
五年级的时候,我也长大了,有许多字都看懂了。所以,我看了许许多多的电视和报纸,发现,明星诽闻多,只要一跟这个人合作,保准你第二天就会传出诽闻!而且,签名累人啊!我看一部电视,里面的周星驰就是当总裁(演戏的),给人签名,签得手指发酸,就差点永远提不起笔来的,也因此快变成个神经病的人,因为只要有人一跟他打招呼,他就拿起笔来给他签字。。。。所以,我放弃当明星的念头了,我现在想当。。。。当。。。。哎呀!不知道拉!反正,我只要好好读书,就一定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