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
2008年北京奥运会快要开幕了,我就盼望这一天快点到来,这一天缍慢慢的降临了。自从2001年申奥成功的那一刻,我心里无比激动,因为这代表我们中国的进步,中国的强盛。中国的繁荣昌盛。
以前,我们中国只有一个人去参加奥运会,当时我们没有钱出国,吸得向别人借,到了赛场,我们没有跳高用的竽子,只能借别国的。社会在一天一天的发展,中国在一天一天的进步。
几十年过去了,中国变得繁华、富裕。我希望中国体育健儿在奥运会赛场上勇得08年第一名,让世界知道,我们不再向以前一样落后,我们进步了!因为只有金牌才能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体育方面的进步,慢慢地跟世界接轨,所以我们要不断的进步,不断的发展,不断的得金牌。今天,我希望中国的运动员站在领奖台的最高处,手里举着鲜花向们招手,胸前挂着金牌,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我希望开幕式圆满成功,让开幕式的焰火照亮首都北京的夜空,让世界各国的确良们看看中国的强盛。中国13亿人民向世界庄严宣告:2008年8月8日中国北京奥运会开始了。
火炬在鸟巢点燃的那一刻,我想:“它不但点燃了13亿中国人民的激情,传递了13亿中国人民的梦想,还传递了中国人民的祝福和愿望!
在奥运健儿站在奖台的最高峰,此时此刻,我们作为中国人,都在为奥运健儿加油!在你比赛的那一刻,我们为你加油,在你失败的那一刻,我们为你打气,在你成功的那一刻,我们为你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