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老师是一种崇高而又神圣的职业。从小,我就很想当老师,我也经常在想:如果我真的当上了一名老师,我会做一个怎么样的老师呢?老师是一种崇高而又神圣的职业。从小,我就很想当老师,我也经常在想:如果我真的当上了一名老师,我会做一个怎么样的老师呢? 我想,我真当上了老师的话,我会做一个让学生感到可以亲近的老师。我可不会像有些老师那样,整天板着脸,装出一幅很严肃的样子,让学生感到我很可怕。因此,我的脸上每天都会㎜有让学生感到温柔、亲切的笑容。我想,我真当上了老师的话,我会做一个和同学们打成一片的老师。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和同学们在一起玩游戏,这样可以拉进我们的距离。我想,我真当上了老师的话,我会成为同学们的知心朋友,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和同学们谈心,把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我想,我真当上了老师的话, 我会做一个让学生爱戴的老师。
上课时间,我以不同的方式来为同学们上课。有趣的课程会让学生积极举手发言,让学生们觉得上课不再枯燥,还能让学生更加喜欢上课。我想,我真当上了老师的话,我会奖罚分明,有同学进步了,我会奖励他一些小文具,鼓励他再接再厉,若有同学闯祸了,我也不会放过,我会让他写检查,让他记住下次别犯了,如果严重的话,我会通知他的家长。不过一般我上不会轻易惩罚学生的。
总之,我想我真的当上了老师的话,我一定要做一个亲近学生、和同学们打成一片的、受学生喜爱的、奖罚分明的、和同学们做知心朋友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