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梦想作文
童年留给我的记忆永远都是那么深刻,就在那些快乐的瞬间,我有了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成为童话人物——神笔马良。
我想成为神笔马良,我要带上我的神笔到贫困的地方去给那里的小朋友画许多高大的教学楼,画许多宽敞明亮的教室,画许多花草树木,画许多她们急缺的学习用品……让她们在环境优美的学校里快乐的学习和生活。
我想成为神笔马良,我要带上我的神笔到沙漠荒山去,画许多高大挺拔的大树,画许多美丽的鲜花,画许多清澈的小溪,给沙漠荒山穿上绿服装,让鲜花看到它们渴盼的面庞,让小溪唱出欢乐的歌声。
我想成为神笔马良,我要带上我的神笔到安徒生的童话世界里,画一间温暖的小屋给卖火柴的小女孩,屋里面有一张软绵绵的大床,有许许多多她喜欢的玩具和爱吃的食物,特别要画一双既漂亮又暖和的小棉鞋,不再让她的那双脚受冻,让小女孩的脸蛋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我想成为神笔马良,我要带上我的神笔到国外去,写出许多赞美祖国的壮丽诗篇,把我们中国实实在在地介绍给全世界的人,让友谊架起一座座桥,让世界充满和平。
我想成为神笔马良,我要带上我的神笔到更多的地方去,画许许多多的画,让真情永存,让友谊永存,让人间处处充满爱!
我知道成为神笔马良是一件很遥远的事,但我会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像雷锋一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