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且各不相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航天员,遨游太空,造福人类。
一天晚上,我看了一本书,看着看着,就迷迷糊糊入睡了。我梦见自己已经是21世纪里的航天员了,今天,我要和我的同学张鹏飞、陈沈坚、王振侃一起乘坐着我国最新研制的“火龙“号飞行器去太阳系遨游三个星球——水星、金星和火星。6点整,火箭发射了,它像一颗流星,直刺蓝天。按照预定程序,飞行器顺利地与火箭分离了。渐渐地,飞行器靠近我们要去的第一颗行星——水星。突然,液晶显示屏上出现了许多小光点,原来,这是许多小流星组成的流行群。要是飞行器碰上那东西,非撞坏不可。9万米、5万米、1万米,就在这时,我猛地一按电钮,“火龙”号脚上的鳞片张开了,发出万道金光,顿时把流星击成粉末。
经过半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踏上了水星这片有史以来无人登上的土地。我们走下飞行器,就看见一滴水,抬起头,看见了一座山,于是,我就把那座山拍了下来……
一声鸟鸣声打断了我的美梦,回想在梦里的一切,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名真正的航天员,造福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