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梦想作文
洛洛安的父母生病了,她不得不休学去照顾生病的妈妈,鲁伊去医院看望洛洛安。洛洛安显得有些孤单,有些落寂,还带着伤心。洛洛安说:"我决定休学了,我不想解释什么,也不想再看到那个人。据说,遗忘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那么,一天能忘掉多远的距离呢?一个月呢?鲁伊觉得洛洛安的话像一个篮球重重地砸在他的胸口,他揣不过气。鲁伊离开了医院。
他仍然去医院看洛洛安。这是,洛洛安说了,我要努力生活,我想在云上盖一间房子,如果可以和妈妈。。。。。那该多好。我会好好努力,做一个快乐的女孩子。然后走到属于我的快乐。鲁伊说:“不错,在云上盖间房子,好好努力,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鲁伊想弟二学期的开学,想和洛洛安一起去学校。让之前的误会烟消云散,让洛洛安在云上的梦想与快乐,抬起头就可以看见,鲁伊和洛洛安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