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校园,这个陪伴着我们成长的地方。不光有许多辛勤的老师教育我们,还有许多的花儿草儿也在默默无闻地为我们付出。
走进我们的校园,你一定会被学校里的花园所吸引。它座落在操场后面。花园有一座假山。这座假山大得很,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太阳。里面长满青里透绿的青苔和嫩绿的爬山虎。
平时,一只只美丽的蝴蝶落在假山上扑着翅膀,好象想要飞,却又舍不得飞走似的。下雨前,却换作是蜻蜓了,蜻蜓像一架架直升飞机围绕着假山飞来飞去,真可爱。
日落时,霞光照在假石上,假石映出了一丝丝光芒。这一丝丝光芒好象代表着校园明天的希望。花园里的花五彩缤纷的。有梅花、狗尾巴花……梅花的枝干很细,但开出来的花却很美,犹如下了雪似的。小草也在衬托着花儿的美。虽然小草只是衬托的角色,但它真的绿得可爱。
在这美丽的校园,我看见了自己未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