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是丰富多彩的 。
春天,柳树吐出了嫩芽,小草从地里钻出来,朝着春风微笑。呀!小燕子飞回来了!飞翔时,它那剪刀似的尾巴不停地摆动,万物复苏,十分多彩。
夏天,花坛离开满了鲜花。他们姿态各异,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百花争艳,阵阵芳香。
秋天,教学楼前的方砖上,摆着四盆石榴树。那石榴想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挂在上面绽放着笑脸,在果实旁边有些叶子有点发黄,好像在说;‘谁来救救我呀!”我快掉下来了。
冬天,雪花纷纷痒痒的飘落下来。我们在操场上玩雪,堆雪人,打雪仗。
校园里充满了无限的生机活力。我们的校园好美呀!我在这样的校园里生活学习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