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是鼓楼中心小学的学生,能在这所小学读书,我觉得三生有幸,因为我校座落在河东开发区黄金地段,交通便利,而且四季景色迷人。
一到春天,我们的校园无比美丽。早晨,一走进校园,就能闻到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芳香,地上长着许多嫩绿的小草,像铺上了一块绿色的地毯,此时百花盛开,它们争奇斗艳,把校园打扮得绚丽多彩。
夏天,校园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有的同学在树下享受无尽的凉爽。
秋天,树叶变黄了,有的树叶红了,有的树叶还是绿的,一片片树叶飘落下来,像彩蝶满天飞舞。
冬天,雪花满天飞舞,像仙女下凡一样,同学们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赶走了严寒,校园里留下了同学们快乐的笑声。
校园是如此美丽,而有的同学却随手乱扔垃圾、摘花折枝,随意践踏草坪,课桌上、墙壁上、竹子、树杆上有同学们留下的累累伤痕。同学们,你们听到校园在叹息吗?校园是我们共同生活的家,我们要一起保护它,为它排忧解难,为它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