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一座有名的学校,也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学校,我喜欢这个校园。
春天,树木发了新芽,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各色鲜艳的花都从土里钻了出来。
夏天,花儿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好像是给同学问好。还有许多花被郁郁葱葱的大树围了起来,就像一把雨伞给同学遮住了火热的太阳。
秋天,树叶变黄都落了下来,但爬山虎的叶子还很茂盛,落下来的叶子都让同学们捡回教室晾干做标本了。
冬天,树木枯死,那些美丽的花草树木脱掉了它那美丽衣服。美丽的学校不见了,整片校园都是白白的没有一丝痕迹。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个既完整又美丽的学校,我喜欢这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