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校园在广场的东北角,沿着宽阔的马路,来到学校门口,就看见《中宁九小》四个金黄的大字,推拉门有几十米长。
一进校门,春天的校园焕然一新,中间有美丽的花池,花池里有的花已经开了不少,五颜六色的花害羞的站在那里,绿油油的小草你挨我挤好热闹啊
走到楼道里,洁白的墙砖每隔三四米一面窗户,窗台上摆着不知名的花。教室里,一张张桌子像一个个蓝色的小巨人整齐的站在那儿。前墙挂着干净的长方形的黑板。后面是我们和老师一起出的黑板报,内容丰富多彩。走出教室笔直的旗杆上飘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微风吹过,耳边好像想起了嘹亮的国歌声。来到后操场,有的同学在打沙包,有的同学在踢足球,还有的同学在跳皮筋;······这里是欢乐的海洋,笑声的海洋。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