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美丽的校园2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校园不仅是个绿色的海洋,还是个智慧的海洋,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知识,等着我们去探索。
校园就象一个美丽的公园,到处是鲜艳的花儿,还有参天的大树。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中学习,生活,感到非常快乐。
走进学校的大门,就来到用白色油漆漆成的长廊,长廊的左边有实验室、午休室。右边的一块绿茵茵的草地上开满了许多不知名的小花,一阵微风吹来,那些花儿就高兴得舒展开柔软的腰肢。好看极了!
绕过乒乓球台,宽阔的操场就展现在我们眼前。操场旁边有红漆的栏杆,东面有一条煤渣铺成的跑道,,北面栽着数不清的花草。
操场的旁边有一个楼梯,上了楼梯,我们就来到小学部。小学部的教学楼有10多米高,里面有十几个教室,平时我们就在这里学习知识。
我们的校园,的确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