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桥作文
在我的家乡玉林有一座结构新奇、造型美观的大桥—云香桥。它座落在玉林城区南面的南流江上。
云香桥建于2002年2月,它位于云天宫的前面、在体育馆的旁边。云香桥长约一百米,宽约三十米。桥下有两个桥墩,三个孔,每个桥墩有四个圆柱。桥面上一共有六个车道,两边各有一个人行道。桥的两侧各有六十五根柱子,柱子上还刻有一朵朵精美的云朵,桥面两旁的人行道上各立有五个灯柱,每个灯柱上有九盏灯,每盏灯看起来像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美丽极了!一盏盏美丽的灯照耀着一座美丽的桥。桥下的南流江像一条绿色的飘带,装点着可爱的玉林……
这就是我们家乡美丽的云香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