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桥作文
今天,黑板上又一副奇怪的图,那幅图上有两块石头,还有七座桥。刚开始,我还以为这石头下面压着七座桥呢!后来,沈老师告诉我们,这幅画的背后,是一个世界难题,我们大家都很惊讶,因为我们才四年级,怎么行呢?大家有的瞪大了眼睛,有点张大了嘴巴……过了一会儿,沈老师说:“今天我们要一笔走过七桥。”我心想:“过个桥有什么难的,我最拿手了!”沈老师让我们先用手指试一下,我试了一次,但是没成功,题目看起来却是那么简单!
比赛开始了,第一位上来的选手是冯千禧,她拿起来粉笔,只见她一会儿往上指,一会儿往下指,好像是一只“无头苍蝇”,没了方向,最终千禧没有成功。哈哈!最好笑的要数央央了,她也是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最终被困在了A岛,她好像想在A岛过夜,享受美丽的风光。真好玩!
所有的选手都失败了,沈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份资料,后来我们才知道,一笔是过不了七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