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桥作文
在美丽的新湖上,有一座人人都知道的石拱桥,叫明月桥。它建于1987年。
明月桥一到晚上灯火通明。彩灯把明月桥装扮的更加美丽。彩灯一闪一闪的,像焰火一样挂在明月桥上。这样,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来参观,他们站在桥栏边欣赏风景。五光十色的彩灯映在新湖上,远远望去,就像新湖里有一条条五颜六色的鱼在游动。
白天,明月桥就是一座普普通通的桥。不过,当人们走到桥最高处的时候,人们可以呼唤新鲜空气。新鲜的空气可以使人忘掉烦恼,精神充足,让人恋恋不忘。
明月桥是我国的骄傲,因为它给祖国旅游事业做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