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小杰,今年四岁,他那皮球般的脑袋上长着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再配上长长的睫毛,一看就是机灵鬼。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带他去逛街,结果,他竟然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给我跑丢了,这时,我妈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们怎么找也找不到,这时,我的心仿佛要跳出喉咙来,可这有能怎么样,我们怎么找也找不到。我和妈妈翻遍的整跳街也找不到。当我和妈妈找得精疲力尽的时候,听到一个声音从我们耳边传来,那个人好像在说,今天的获奖者是蔡泓杰,这才把我和妈妈吓一大跳。
等我和妈妈走过去的时候,原来,真的是小杰。这下,我和妈妈这才明白,原来弟弟是跑来这里参加比赛了。这可真是让我们摸不着头脑啊!随着年龄的增长,小杰似乎也乖了许多。每当我想起小杰那“巧克力”的故事,他那张稚嫩而可爱的面庞就像一朵艳丽的花儿浮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