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弟弟作文
一提起我那又调皮又贪吃的弟弟,我就心里来气,怒火就不断往上冒。
说起弟弟的调皮和贪吃,真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一次,我的作业写了一半,突然我想上厕所,便去了厕所,回来时发现作业本不见了,我已心知肚明了,来到弟弟面前,对他说;把作业本交出来,弟弟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没有啊!我没有见到你的作业本啊!我气的火冒三丈,立刻伸出‘九阴白骨爪、’【就是指甲长点的右手,实际上也就是为了对付这种人】,把他吓了一大跳,他只好哆哆嗦嗦地把作业本拿来上交,呵呵这局我胜。
要是举行一个贪吃大赛弟弟准赢。一次,我用零花钱买了一袋饼干,不幸被弟弟看到,于是伸手问我要,我不给,于是弟弟便使出了他的绝招~哭,哭声被妈妈听到了,便逼我给他饼干,我只好给了他几块,可他还是不满足,便自己伸手去抓,我真是欲哭无泪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抓我的饼干。这局他胜。
虽说弟弟是有一点儿讨厌,但他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乐趣,我爱你,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