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非常调皮的弟弟。在家里总是好事不成败事有余,外婆天天骂他,可他又偏偏又不听,所以外婆骂得嘴都累了。下面我来介绍他吧。
他瘦瘦的,眼睛大大的,樱桃般的小嘴巴。他蹦来蹦去的,像只小兔子。他喜欢吃青菜,一见到青菜就吃个不停。他特别喜欢玩电脑。我记得有一次,我玩电脑,他就来吵我,他把毛巾放在我的头上,拿枕头来打我。我发火了,我也拿枕头来打他,他就躲在墙角那,我打完了,他就站起来说不痛。当然了,你是我弟弟,我不可以伤着你。然后我就让给他玩,他就兴奋地跳起来。玩了一会,妈妈回来了。妈妈不给他玩,他就大哭了起来。我记得还有一次,弟弟把外婆的黄豆倒洒了。外婆骂他的时候整个院子都听见了。
这就是我那调皮、可爱的弟弟。希望他长大能懂点事,不要再添乱了。要懂得将心比心,懂得生活上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