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名叫周新轶,今天年一岁半了,他的小肚子是圆的,小屁股也是圆的,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像一只可爱的小唐老鸭,让你一见他就想笑。我的弟弟有些举动会让你们笑掉大牙,笑得喘不过气!
有一次,是爷爷的生日,奶奶烧了许多美味佳肴,其中就有美味、营养的“鱼头炖豆腐”。妈妈说:“鱼头炖豆腐是非常美味、营养的,夹一点儿给小宝吃”。说完,就夹了几块鱼肉和豆腐放到弟弟的盘子里。吃着,吃着,我突然听到“呯、呯、呯”的声音,我台起头来一看,原来,弟弟紧握双拳,在敲豆腐!我见了,连忙大笑起来,大家见我笑了,一看弟弟“哈、哈、嘻、嘻、呵、呵,”大家笑作一团,弟弟见我们都笑了,也跟着笑“哈哈……”
还有一次,弟弟拿着水管玩水,他把水管甩来甩去,一颗颗水珠蹦了出来,把弟弟的裤子衣服都弄湿了,爸爸从他身边走过时,裤子都弄湿了,弟弟拿着水管喷爸爸,爸爸连忙跑,弟弟就去追,我、妈妈、奶奶笑作一团,弟弟见我们笑了,他也笑。喷完爸爸,弟弟又接二连三的喷了我和妈妈。我这个弟弟,真是搞笑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