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下起了入春以来的第一场雪。雪花纷纷扬扬地洒落下来,整个世界白雪皑皑的,好似披上了高雅的盛装迎接春的到来。下雪了,唯有我们这帮小孩子最兴奋最高兴,尤其这场雪给我们带来了异常的惊喜。还没等到下课,我们的思绪早就飞出了教室,陶醉在窗外洁白如暇的世界中。
等到下课铃声响起,我们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教室,尽情地去享受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恩赐。正当我高举着双手来接空中飘落下来的雪时,冷不防被一个横飞过来的雪球击中了脸。顿时又冷又痛,还溅了一脸的雪花,心里直嘀咕:“谁这么狠,专往我脸上砸,今个非得为自己出口‘恶气’。”随即听到一阵清脆的笑声,我闻声而去,瞥见我们班有名的淘气鬼——徐达正捧腹大笑呢。见到他那幸灾乐祸的样子,我急了,忙抓起一把朝他扔去,不料被他机灵地躲过了。这时他笑得更厉害了,瞧他那得意的样,我越看越生气。而今砸不中他,已难解我“心头之恨”,由此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雪仗。我假装不再招惹他了,跑到离他远的地方,滚了一个结实的雪球,藏在身后,再慢慢地试图靠近他,趁他不备,狠狠地砸了过去。“砸中了,砸中了……”我高兴地蹦啊跳啊,没想到脚底一滑,被摔了个四脚朝天。徐达看到我那乐极生悲的样,又乐开了。
我想想自己的狼狈样也忍不住笑起来。忽而我一站起来,一边嬉笑,一边奋不顾身地徐达扔去……
“叮铃铃……”上课铃声又响起了,我们把大自然赋予的快乐,带进教室,滞留在外,让快乐撒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