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打雪仗作文
昨天是大年初一,下起了2009年的第一场雪。今天是大年初二,一大清早我和外婆、外公、爸爸、妈妈、舅舅、舅妈、弟弟驱车到乡下去向老外婆拜年。一路上看去,大树都好像穿上了银装,有的树被大雪压弯了枝杆,好像在向我们鞠躬地说:“大家新年好啊!”;
小草向大地展示了一年的春色,被大雪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是应该好好休息了,春天就要来了,你又要起床了;再远远望去,大大小小的山都被云雾笼罩着,好似仙镜!来到了老外婆家,向老外婆拜了年后,我就约弟弟、二个表叔去门前的田里打雪仗。雪仗开始了,我和弟弟、二表叔合起来打三表叔,一个个雪球向三表叔掷去,他如闪电般快速躲闪,一个也没打着。
三表叔开始反击了,他从雪地上做好了一个个雪球,快速地向我们掷来,我来不及躲闪,被打中了,雪到脖子里好冷啊!“冲啊!哈哈!”。爸爸也被我们的叫喊声吸引了,也一起加入了我们的雪仗,我们大家联合起来打爸爸,你一个、我一个,没有胜负,可好玩了。 妈妈跑过了问我冷不冷,“不冷,不冷,我还热呢,真的”。爸爸说“瑞雪兆丰年”,我说“瑞雪造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