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打雪仗作文
星期五北京下了一场大雪,中午,我和小伙伴儿兴高采烈地跑到操场上玩雪。王越对大家说:“大家跑出来。应该玩儿些什么呢?同学们有的说:“堆雪人、滑雪橇、滑冰鞋……”我说:打雪仗”王越考虑了一会儿,说:“咱们就玩儿打雪仗”。
然后王越对我们说:“要玩儿就分两个组,要不然就没意思了。”我们现在开始分组,王越让薛博心当第二组的队长,自己当第一组对长,因为王越的个头在我们中是最高的,所以我们让他来组织。然后他让我去薛博心那队,刘硕去他那队,朱博去薛博心那队崔安南去王越那队。
游戏开始了!我们先躲到一个角落里,薛博心对我们说:“大家小心!”我们齐声喊:“明白。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个雪球擦着我的肩膀砸到我身边,那雪球差一点点就打到我头上。幸亏我及时躲闪。我愤怒极了,头上直冒火。我揉了一个巨大的雪球,这时朱博和薛博心的雪球也都攒好了,薛博心指挥着我打王越,刚才是王越打你的。可是我们还没来得及扔雪球,突然两个雪球又打到我们这边,这回竟打到队长和朱博。就这样,第一个回合我们战败了。
我们开始反击了。我们趁他们不注意,悄悄的转到他们后面。我们每人弄了一个巨大的雪球。我们路上一言不发。这件事他们还不知道呢!这时候,薛博心悄悄的对我们说:“发射”我们对准他们把雪球投了出去。哇!对方惨叫一声,被雪球一下子打趴下了,他们头上身上都是雪,别提多狼狈啦。我们又跳又喊:“我们胜利啦,我们胜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