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打雪仗作文
等啊等,终于等到了2010年的第一场雪。雪花落下时,还是午夜时分,虽然声音很小,但我听到了,那微弱的声音,我期盼着第二天的来到,联想到和同学们一起打雪仗的场景。第二天终于到了。来到学校后,我又期盼着时间迅速变到中午。在漫不经心的上了几节课之后,终于又来到了中午!
我草草的吃了几口饭,就出去了。外面是一片美丽的雪景,可不久之后,就会变成雪球飞舞的战场。同学们终于都出来了,我们分成了高个组和矮个组,我是高个组的。两组各有各的优势,小个移动速度快,而大个视野比较占优。规则是这样的:每组每人两条命,被击中一次浪费一条命,哪个组最先无人,哪个组输。在对手一声令下后,我们开战了!我们组一共有五个人。我和张世博因为有手套所以制造雪球,而姜春波,丁瑞航和张元龙则负责攻击。我方张元龙先发制人,来了一个一箭双雕,不仅击中了周世豪,还打中了魏文超。对方大怒,开始全力反攻,战场上雪花四溅,我们双方战的天昏地暗,不分你我,几乎每个人都剩下了一条命。就在这紧张的时刻,对方雪球突然供应不足。我们的机会来了!我和张世博飞快的制作雪球,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
结果可想而知,我们凭借精确的分工和必胜的心态完胜对手!打雪仗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还培养了我们的团队精神,真是一举两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