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打雪仗作文
一月一日是元旦,这一天我们学校放假。我便去外婆家做客,也顺便和那里的小伙伴去玩一会儿。
早上,我来到外婆家,和往日一样,班上的同学王自豪知道了,马上走过来找我一起玩。不用说,今天玩的内容肯定是打雪仗。果然,不出我的预料,今天,他是来找我玩打雪仗的。我也就一口答应了。
我们两个人就做起了准备工作:我们先把雪堆在一个地方,然后慢慢地做成了许多雪球。每一个人都准备了20个雪球,还各自拢了一堆雪。这样,万一雪球打光了就可以马上用雪做雪球,继续进行战斗。我们还商量决定谁先被对方扔中五次,他就算输了。王自豪在中间和边上画了好几条界线,如果走出了界线,就算被对方扔中了一次。
打雪仗开始了,我左右两只手都拿了一个雪球,左右开弓向王自豪身上打去。可是,他灵活得很,就像一只袋鼠一样,一蹦一跳地全部给他躲过了。他开始反击了。他拿起一个特大的雪球向我扔了过来。我往旁边一躲,给我躲开了。我开心极了,向他做了一个鬼脸。他乘我得意的时候迅速向我又扔来一个雪球。“啪!”雪球打在了我的头上。我生气了,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向他接二连三地扔去了雪球。他来不及躲闪,一下子就被我扔中了四个雪球。后来,我乘他拿雪做雪球时又扔了一个雪球过去,他被打中了。我高兴地大声喊了起来:“我赢了,我赢了!”他也就乖乖地认输了。
今天,这一个元旦我过得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