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打雪仗作文
早上,我到补习班去学习,只见房顶上、树上垫上了一层厚厚的雪,好像盖上了一层白色的地毯。
上完第一节补习课,我就快快地和同学跑了出去。“我们来打雪仗吧!”“好啊,好啊……”我已经忍不住了,还没等说完就开打了。因为我防备不佳,被“敌人”袭击了,又一团雪球向我扔来,我正准备用手挡时,一股冰凉的感觉,原来我被击中了!我开始报仇了,拿起一团雪向“敌人”砸去,“呵呵,击中了!”就这样玩过了一个课余的时间。
我的生日礼物
我满8岁的时候,到伯伯家去玩。大伯看见了,对我说:“小毛,今天是你的生日,给你送一样生日礼物。”我问:“是什么生日礼物啊?”大伯拿出一个东西,我一看,是一个贝壳,啊,这个贝壳有晚那么大,上面长满了花纹,是咖啡色,背上长着好多个大包,下面还有个大嘴巴,我就很高兴地拿了过来。我给同学们看了,他们说“这叫海螺,不是贝壳。”
我很喜欢大伯送的礼物,我经常一个人玩,往里面灌水。这个珍贵的礼物现在还放在玩具柜里,我一定会好好爱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