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打雪仗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盼得新年过去了,盼得春天的脚步也近了,盼了一个冬天的雪终于来啦!外面的雪越下越大,吃完午饭,我拿上工具(小桶、勺子),戴上手套,和妹妹小菲菲一起去外面玩雪啦!
乍眼望去,四处白茫茫的一片,晶莹剔透,十分美丽,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一时仿佛来到了人间仙境!我不由吟诵道:“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直到妹妹叫我好几遍时我才缓过神来。
我们一起来到了雪最多得地方——学校的操场。迎头碰见了牛牛哥哥,牛牛哥哥说要送我们一个小礼物,我们屁颠屁颠地跑过去,傻乎乎地伸出双手去接礼物,结果只见牛哥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双手齐发,两道白光突袭而来,我们还没反应过来,就一人脸上挨了一个大雪球,牛牛哥哥乐得哈哈大笑。
我们当然也不甘示弱,于是,一场激烈的雪仗开始了。
我和菲菲先占领了一个雪最多的地方当弹药库,借着绿化带当掩体,然后就地取材,我们互相帮助团雪球,轮流攻击牛牛哥哥。可是,俗话说的好,姜还是老的辣,老将出马一个顶俩,牛牛哥哥不愧是去年打雪仗的冠军,我们刚一出来还没来得及投弹,就被牛牛哥哥打个正着,把我们满身砸得都是雪,渐渐地,牛牛哥哥跑进了我们的领地,把我们打得落花流水,脖子里、鞋子里,都灌满了冰冷的雪,没办法,我们只好举手投降。就这样,我们惨败而归。
回到家,妈妈看见了我们急忙叫我们把身上的雪抖干净,再进屋,我们站在镜子前一瞧,衣服外又套上了一层雪“衣服”,头发上有堆积成山的雪,看上去就是一个小丑。我们不禁相视一笑,屋子里顿时成了笑声的海洋!
虽然身上很冷,但是心里却是暖和和的,收获了无穷的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