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寒假500字作文
寒假悄然走过。班级群上面开始有人问寒假作业是什么了。我把作业列了一张纸后,惊奇地发现:原来自己做好的作业相对那些没做过的作业,居然可以忽略不计。哎,可怜的孩子啊!哎,万恶的作业啊!哎,悲惨的生活啊!
作业是万恶的,而做作业的学生们更是万恶的。我非常不幸地从群上得知,原来语文还是有作文的,数学还是又卷子的,英语还是有一本书要做的。想必是班主任老王布置作业时心急漏下了。有人公布完噩耗之后,群里万马齐喑,估计是在想对策。瞧,出来了。
“大家既然都保持沉默,那我也不多说了。声明:我刚刚什么都没看到!”
“要不,大家一起缄默。想写的写,不想写的不写。反正开学不叫就是了。”
“不行。这样肯定有人写了。让老王知道我们有作业不写,不是找死吗?”
“我看作文还是写一篇吧,要不然太对不起老季(语文老师)了。”
“就S就S!”
“我不想写啊啊啊啊!好烦啊啊啊啊!不写算了喽?”
“不写就不写。我反正是不想去动了,你们不要拦牢我!”
“嗯。。。。。。我什么都不知道!”
于是,装傻的开始装傻,装疯的开始装疯。比《五人墓碑记》里的那些官员还要专业。反正就是集体罢写作业。最后还来了一句。
“同志们,你们要记住!作业才是万恶的根源!来,我们一起喊口号:‘打倒作业军国主义’”
接着都开始昧着良心做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