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寒假500字作文
重重的乌云遮当不了我怒放的心灵,点点雪花扑灭不了我燃烧的激情,呼呼的风声掩盖不了喜鹊的报喜,隆隆炮响阻止不住鸟儿的嬉戏。一秒一分……我静静的等待着春节的到来,等待着三国游戏下载完成的消息,等待着……
转眼间,寒假过去一半了,春节即将来临,我又终于可以安静的上几天网了,终于又可以体验体验游戏的滋味了,又可以享受享受自由的感觉了!一点一点…哇!终于完成了,我终于又可以进入我梦想的三国世界啦,我眼都不眨的注视着屏幕,心旷神怡的感受着游戏的甜美,真是玩儿时无限好,只是有尽时啊……我不放过一分一秒,不论是腰酸还是悲痛,不论是腿麻还是脚木,统统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喳喳喳……游戏里的刀光剑影让我神采飞扬,唰唰唰……游戏里的走石飞沙让我魂牵梦索……
比慢慢的停了下来,我感受着每一个人的人生,不能适可而止!不可停住步伐!我要随着时间,踏着风,一路搏风斩浪,我不会自己打垮自己,也不会轻言放弃,让自己微笑的面对自己,面对明天,面对人生……
我放松紧按在键盘上的手,放下悬吊着的心,乌云依旧,雪花依旧,狂风依旧,而鸟儿的嬉戏,喜鹊的报春而又何尝不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