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寒假500字作文
翘首期盼的寒假终于到来了,在心里计划了不知道多少遍的计划终于可以实施了,内心那个激动呀,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这一次的寒假我们来了一次不一样的旅行,还没正式放假,我们几个玩得好的就计划着去旅游了,在做完一些基本的准备之后,我们就踏上了这一次难忘的旅行,按照我们的计划,我们首先来到了一个小山村,我们这些在大城市里看惯了钢筋混凝土的孩子,对于满山是树,满路都是坑坑洼洼,到处都是杂草,到处都是凄凉的小山村感兴趣了,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农民伯伯们在田里劳作,我们也在这里第一次看到了水牛,这一路上,我们做的最多的就是拍照留影了,因为对于这里,好像什么事都是新事物,我们见到每一样东西都会高兴好久好久,这一路,我们看到了许多,留下欢声还有笑语,最重要的是让我们的一次寒假与众不同,那么的让人如此怀念,想要去珍藏!寒假是一年的期末,也是一年中给自己总结的时候,如果每个寒假我们都能来这么一次旅游,那这个寒假就有意义了!
这次的寒假真的不一样,我们走出了家门,又出了钢筋水泥的世界,让我门来了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大自然,我会好好的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