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寒假500字作文
终于放寒假了,那个高兴的劲的啊,简直不能用言语来表达@!我准备好好安排一下我的寒假生活。
我准备大睡一场懒觉,但是第二天还沉浸在美梦中的时候,嘴里还留着口水,就被一阵剧烈的疼痛给弄醒了,原来是妈妈在喊我起床。待妈妈一走,我又继续睡,结果一睡就睡过头了,睡到了下午一点,我的天啊!
我准备给我自己订一个寒假计划,就是每天早上7点整起床,去奶牛广场锻炼身体。接着回来吃饭,吃完饭后8点半开始写作业,写到11点半,然后吃午饭,接着好好地睡一觉。3点半起来写作业,写到5点半吃饭然后一天就结束了。我对我的计划信心百倍,明天一早我就要实施它。
睡觉前我先把闹钟订起,然后就开始呼呼大睡了。
丁丁丁丁……烦人的闹铃响了。我非常不高兴地睁开了眼睛,一压闹铃,就倒头就睡。然后醒来已经十一点半了,我心里暗惊,我的睡眠系统怎么这么强大!!!第一次失败!
丁丁丁丁……闹铃又响了,一看才5点,闹铃是不是出故障了,我该拿去修一下了吧!我嘀咕着。我打了一个长长的哈欠,就着又睡了。第二次失败!!
闹铃已经被我修好了,我想我明天一定要起来,要不然我就不是男人!!!我下定了决心!
丁丁丁丁……闹铃又响了,但是转念一想,今天是星期六是休息日啊!可以休息呀。反正我不起来也没人知道。呵呵呵呵……
终于,妈妈看不下去了,说:“跳跳,你都这样三天了,每天都偷懒,你好不好意思呀!别人都说‘事不过三’呀”!我的脸刷一下红透了,像猴子的红屁股。
我以后再也不敢偷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