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天的作文
“沙沙沙”,“沙沙沙”。秋姑娘把秋雨播撒在大地上,顿时大地上充满了秋天的气息。这场雨一下,枫树、梧桐……的叶子都飘落下来了。
我想它们是打算把陈旧而老套的服装扔去,决定明年再去市场上赶一次时装时髦哩!同时地上的树叶也友好的交了朋友,组成了一条条赏心悦目的秋叶毯。这场雨一下,田野里也显得生机勃勃了。高粱涨红了脸,稻子笑弯了腰。辛勤的农民们正忙着收割自家的稻子,心里盛满了丰收的喜悦。
小蚯蚓们的工作已经完成了,他们也收好了行李打算移民去外地过冬。燕子们收好了行李准备带着它们的新生子去南方见识一下老家是怎么样的。这场雨一下,大街上人来人往,车如流水马如龙,大家正忙着庆祝国庆呢!
大街小巷都传出一阵阵欢快的笑声。啊!多美的秋天啊,仿佛是一张传说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