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天的作文
秋,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姑娘提着自己的水果蓝,悄悄的走向人间,她把水果撒向五彩缤纷的果园!
你看:果园里,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压弯了树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梨树在夜里也会发光了,一个个像小灯笼飞来飞去,落在树妈妈的枝头上,好象在唱着一首首丰收的歌。葡萄在葡萄架里傻睡着,睡出一嘟噜一嘟噜的汗粒子,浓缩成压弯架子的一串串笑 ……
秋姑娘,她带来了一片金黄。那一片片黄叶、红叶、紫叶,纷纷扬扬的落下,那声音好象是给大地唱的一首首道别的歌。 桂花树开了,芬芳扑面而来;菊花的花瓣掉下来了,铺成了一片金色的毯子。
田野里,瓜果飘香,五彩缤纷。登高望去,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
高粱像喝醉了酒的红脸大汉,稠密的大豆的叶子,老远望去一片焦黄。村子里,家家户户的窗户下,屋檐下,挂着一串串火红的辣椒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玉米张开了小嘴,露出金橙橙的牙齿。
秋天的图画真美!
我永远爱那风高气爽、硕果累累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