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秋天的作文
秋姑娘踩着她那轻快的步伐,趁我们没留意,悄悄地,悄悄地,让校园换上了秋的衣裳。
秋天来到了后花园。后花园的桂花小小的,金黄金黄的,都簇拥在绿叶底下,说悄悄话呢!仔细闻,可以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呢!真是好闻极了!地上满是金黄金黄的落叶。他们密密麻麻地铺满了整一个后花园,像给后花园穿上了一件黄黄的衣裳。
说起小池塘也变了。夏天时,池塘里小鱼都躲在一个小角落里。可是,现在小鱼塘都在小鱼都快乐地玩耍呢!你看它们正咧开嘴对我笑哩!碧蓝的天,清澈的河水,自由自在的小鱼,合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天到了小树林里做客。小树林里的柚子树挂着沉甸甸的柚子,把树枝都压弯了腰。红红的石榴,咧开嘴巴。啊!你看他正对我笑呢!还有小金桔,它们一个个金黄金黄的,挂满了整一颗金桔树,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的校园带给我的是一首快乐的歌,带给大自然的是一幅美丽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