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秋天的作文
秋天的一个早晨,爸爸妈妈带我去八卦田玩。一路上,好几片树叶被风吹了下来,发出沙沙的声音,弹出一首特别的乐曲。我们听着这独特的旋律,不知不觉就来到了目的地——八卦田。刚迈进大门,一阵桂花香飘了过来,使我想起国庆时到妮妮妹妹家,他们自制的桂花小元子很香甜,我一口气吃了两大碗,饱都饱死了。我们来到一块土地边,啊,沉甸甸的稻谷笑弯了腰,一阵秋风吹过,这片金色的稻田荡起金色波浪,远看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茄子故意把头朝下,把枝条都压弯了;大豆也许太胖了,有的竟把衣服都撑破了……我们又来到另外一块土地,这里什么也没有。我想:奇怪了,刚才那块地里有那么多庄稼,这片土地怎么空荡荡的呢?我不相信,瞪大眼睛仔细看。看了半天,只看到一两颗小得可怜的白菜芽。我好奇地问:“妈妈,这里怎么几乎空无一物呀?”妈妈笑着说:“那是因为这块地刚撒过菜籽不久,还没长出来呢!”我恍然大悟,想下去看看,可还没迈出一步,就被爸爸拉住了:“不能下去,踩过了以后,土地变硬了,菜怎么发芽呀?”我只好把腿收了回来。太阳快下山了,我们也该回家了。伴随着一片片落叶那优美的旋律,我们离开了八卦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