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成长500字作文
纯真的童年是美好的,锦色的少年是美好的,生活中处处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
书声琅琅的图书室里留下了我成长的足迹。
从识字的那一天起,书籍就成了我形影不离的良师益友。渐渐的,家中的书籍已满足不了我如饥似渴的求知欲,我又将“书房”搬到了图书室。那里轻微而悦耳的翻书声让我陶醉,从书页里散发出的油墨芳香让我痴迷。《皮皮鲁》系列让我懂得了优秀的品质远比成绩可贵,《鲁宾逊漂流记》使我明白了勇气对于一个人来说多么重要,《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让我知道了残疾人也有自己的欢乐、思考与感人的事迹。
呐喊声阵阵的体育馆里有我成长的足迹。
我上一年级时就开始练习乒乓球,直到现在还在坚持。无论是三九严寒还是三伏酷暑,我都风雨无阻地去打球。现在我的技术已经很高了,身体也越来越强健,打乒乓球真是一举多得呀!
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里有我成长的足迹。
清晨,教室里传来我们朗朗的读书声。课间,我们几个小伙伴一起在操场上嬉闹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春天,我们到草丛中去发现新生命;夏天,大家约好到游泳池去游泳;秋天,老师带领同学们去采摘果实;冬天,我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寒去暑来,我们由小学升入了中学,继续在无涯的学海中奋力摇橹向前。
风景优美的公园里,笑声阵阵的游乐园中,热闹非凡的街道边……我成长的足迹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