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秋天的800字作文
秋天的王子走在这个迷失的世界,找不到记忆里的一草一木。只是孤独的迈着疲惫的脚步。“我从哪里来,将要到哪里去,我所喜欢的那个忧愁的姑娘在哪里?”心中默默悼念。不知不觉迈人了那个有些眼熟的地方,那个樱花飘落的地方,这里,曾经的地方,我与她第一次见面的地方。陷人深深的思念。
秋天的景色到处充满肃杀之气,呆在这里,更是单薄。力量几乎殆尽,站在樱花树下,吮吸着花香,静静地等待。我知道总有一天那个曾经的地方,出现那个曾经的场面,我依旧站在呼啸的风中,任由它掠过薄弱的身躯,夕阳染红了天,这意味着什么。望着飘落的樱花瓣,独自彷徨,往日的情景依稀在目……
秋天 的海是平淡的,没有往日的激情澎湃,只为我奏着哀伤的歌曲。绵延的海滩依旧是那样绵延,只是少了两行脚印。风儿掠过海面吹动几丝波纹,西方的云霞红了,太阳沉落在海底。幻想自己在最后的一刻与她再走在沉静的海滩上,让余下的阳光尽染在绵延的沙滩上……
遥远的你在哪里。明月是否带去了我的信息?我曾在明月下想你,只记得那时的夜好孤寂。像狼深邃的眼睛,孤独的等待明月,等待黎明。不记得自己,只记得你的影子。徘徊在现实和虚拟之间,只为寻找到拟订足迹。
我的心是悲伤的。好久见不到你,找不到你,只好你我曾经相遇的地方,在那里等待你。无论岁月怎么改变,我永远不会改变。也许岁月将容颜变老,将水风干,但我,永远在这里等你 。
秋天的王子,在夜即将来临的时候,还站在原来的地方,没有往日的英俊潇洒,只有一双依旧明亮的眼睛。那一刻,曾经的那一刻,她没有来,他倒下,无声无息。大自然依旧萧然,樱花瓣依旧那样的悠然。谁记得曾经发生在这里的一切?或许只有心知道 。
从四面八方涌起的风,吹动王子的一襟。花瓣也为他哭泣,纷纷落在他的身旁,在苍白的脸上挂着一丝晶莹如琥珀般的泪。此刻,当咒语冰封了我的躯体,你在何方,心依旧在这里等你,直到你来的那一天……
心如刚从蛋壳里孵出的小鸟一样,享受的不是阳光的抚摸,得到的只有风的无情,枯枝的刺痛。用一双不懂世俗的眼睛看着这个孤独的世界,找不到通向明天的路口,只在这里徘徊,孤单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