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秋天的800字作文
送走姹紫嫣红、五彩缤纷的春天;告别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夏天;校园迎来了丹桂飘香、果实累累的秋天。
推开校门,就与秋风撞了个满怀,空气中弥漫着桂花的清香,淡雅、高贵。校园好美味!
走进校园,活力无限的花坛映入眼帘。不规则的坛形使她无拘无束;花团锦簇的秋菊让她高贵优雅。再加上红叶的点缀,秋雨的洗礼。一位集聚高贵优雅、无拘无束为一身的少女就出现了。
红彤彤的石榴挂上枝头,把树枝都压弯了。一阵秋风拂过,石榴树伴着节拍随风舞动。花坛里的满天星是她唯一的绣花鞋,摇坠的落叶是她离别的眼泪,蚯蚓们是她最忠实的观众,石榴花是她的发夹,石榴是她的耳环……她正用忧喜交错的歌声欢迎秋天的到来……
一阵淡雅、高贵的幽香迎面扑来,在我身边环绕。寻香走去,气概豪迈、英姿飒爽的两排女士兵整整齐齐地排列在楼梯上。一簇簇金黄的丹桂铺起两条金灿灿的地毯,高贵而又优雅,绚丽而又朴素。她们是使校园生机勃勃的精灵;她们是让校园十里飘香的天使。
不好,教学楼前的墙着火了。咦!走近一看,原来是被秋风渲染后的爬山虎家族。你看,它们织起了一面火红的屏障,远远望去,恰似一面着火了的墙,好似一片红帘。拨开这面红帘,里面竟然在举行party:蚂蚁在奏乐,蝴蝶在跳舞,蜜蜂在唱歌……
秋天是一位美丽的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进了美丽的校园。秋天是一双灵巧的手,编织了美丽的校园。秋天是一篇精彩的童话,描绘了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