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我的同桌作文
你知道我的同桌是谁吗?不知道吧?我告诉你,她的名字叫陈小丽,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上课积极举手,回答老师的问题,她是一个很勤劳的孩子,她的样子是: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巴,美丽极啦!
她在家里很勤劳,忙着帮奶奶做家务,做完了,就写字,写完字她又不出去玩,忙着复习,她家里很穷的,可她到了暑假,立即,做完作业就去做暑期工的,一个月1000多元,她做了才2个月都赞了2500元了,后来她一家3姐妹合起来的钱都7500元了,后来她家变得富裕起来了,就开开心心的做完家务就去完了,什么活儿也不用做了,她开心极啦!!
她变成了一个小姑娘了,人们看到他说:“她真美丽呀!!!”她就整天说:“你还美丽过我呢”
我和大家谈了很久了,拜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