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今年12岁,是个文静的女孩,她的性格内向,不爱说话。而我是我班的“主持人”是一个爱说话的人。 新学期,老师把我俩分到一桌,这下可愁坏了我,上课没有人跟我说话了。
她好像一块人型的雕塑。怎么也不和我说话,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无论我怎么说,她也不知声。 一天,她居然和我说话了,我心里太高兴了,大家猜一猜她说什么?她说:“你上课的时候不要总说话。”我被她弄得没词了我说:“好啊!这几天我在上课的时候都没有说话。下课她说:“你上课说话的毛病改掉了”。我说:“谢谢你!"我说:"我们做好朋友吧!”她说:“好啊!” 这就是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