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胖胖的周志恒,他胖胖的,眼睛大大的,每天身上湿漉漉的。还有最好玩的一个特点,别人不给他东西吃,他就会施苦肉计,说:“求求你那,我上有老下有小啊,老的八十,小的才五啊,你就行行好给我一点吧!”
有一次,我吃好饭回来的时候,周志恒就拉着我的手说:“你的点心给我了好不好?”我吃饭的时候他看见我的餐桌上有两个饼干,我说不可以。然后他就拉着我的手说:“求求你那,我上有老下有下啊,老的八十,小的才五啊,你就行行好给我一点吧!”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给了他,没想到这小子还这么懒叫周陆源去餐厅拿,周陆源说不去,周志恒就说:“求求你那,我上有老下有小啊,老的八十,小的才五啊,你就行行好帮我去拿吧!”周陆源就去拿了。
我觉得周志恒很会施苦肉计,我觉得这句话就是他的口头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