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叫周轩宇。
我同桌今年9岁了,他虽然长的特别胖,但是他跑的特别快,他很爱活动,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他都是飞快地跑下楼。他很喜欢画画,画的很好看,所以每次下课同学们都来向他要画。我同桌有一个坏毛病,就是上课的时候不举手就发言。每次老师都会提醒他,现在我的同桌已经改掉了。
我同桌很聪明,多难的数学题他一学就会,我同桌果然很聪明,但是会写的字一点也不多,有时候很简单的字也写不出来,不过他有办法,就是查字典。
这就是我的同桌,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