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落作文
傍晚,我站在阳台上,静静地看夕阳。这美丽的日落就像一幅画一样美丽,深深的把我迷住了。
劳累了一天的太阳公公,失去了中午时的威严,他拖着疲惫的身子,收起耀眼的光芒,像害羞的姑娘露出红彤彤的脸庞,慢慢地往回走,顺便把一条条五彩飘带抛向天空,抛向大地。
天边的云彩在不断地变换着颜色,真是美极了。太阳给一片片白云披上了彩衣,让人觉得那云霞像是一座五彩天桥,又像是一弯彩虹。
太阳还时不时调皮地躲进山顶的云层里。
渐渐地,太阳落山的速度越来越慢了,好像在和我们依依惜别。它就像下楼梯似的一点一点往下坠,只剩下半张通红的脸,似乎在向我们招手,向我们微笑,让人感到那么亲切。
慢慢地,扁圆形的太阳变成了一把烧红了的镰刀。当太阳很不情愿地落向山后时,它那露在山顶的月牙形边缘,就像是倒映在水中的红色小船。最后,太阳完全地落到山后去了。
多么美丽的日落景色啊!我出神地望着,直到太阳完全消失,我才回过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