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朋友500字作文
现在的世界什么叫做友谊?友谊的含义是什么?现在我终于懂得了什么叫做友谊。而朋友呢?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叫做朋友,什么叫做真正的朋友。
朋友,谁能告诉我什么才是朋友?
原来,我有3个好朋友:飞飞,小杰,阿飞。他们是我最好的朋友,而现在呢,我们却成了战场上的敌人。
他们三个虽然成绩不好,但是他们和我玩得好,就像亲兄弟一样。现在回忆着原来那些在一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疯逗打闹的日子,我真是觉得难过。如今我们现在各玩各的,每天吵架,就像是“抗日”的战场里的情景。每天这样过着,还能安心吗。.??这就是如今的“朋友”
飞飞,我把你当作我最知心,最好的朋友。我有任何秘密,任何开心,伤心的事,我都一五一十的像你倾诉。这次你却就用2个字“不跟”我玩,你说你伤不伤我的心啊!!这真的是叫骗感情。
小杰,你这人虽说个头小,成绩不是很好,我真的是和你玩不来啊,你能叫我怎么办呢。?还记得上次,你要转学了,全班只有我一个人为你想办法怎么样才能让你不转学。而吴宇飞和肖逸飞呢?他们关了你的吗?别人都说这叫忘恩负义啊!!
阿飞,你也知道有蛮多人都怎么样评价你了,你我也不想多说,其实吴宇飞也不是蛮想跟你玩,那都是刘杰叫吴宇飞跟你玩的。
在这件事上,我只懂得了友谊,还是没有读懂朋友的含义。爸爸说的话恨对,在外面交朋友都要放别人一层,在这件事上我也懂得了这个道理。我希望在以后的事情中,要懂得什么叫做真正的朋友。
在这里,我衷心希望全世界人都能交到自己最知心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