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朋友500字作文
友谊是宝贵的,友谊是让人懂得朋友之间应互相体贴、帮助,正如古人说的‘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等,这次我们的小团队朋友都深深的被友谊而感动。
今天,我和院子里面的小团队用草丛中的粗毛绳编成了一个长绳子,决定分组来跳皮筋。我们一共有18个人,分成六组,每组三人一块跳。分(liao)了后让我高兴的是我们是第五个出跳的,总算可以做一些心里准备了。不一会就轮到我们了,看着每一组都跳的很好,自己羡慕不已,不想给自己的队伍丢脸,就开始跳了。别组的队员刚抡起绳子,“请等一等!”思思说道。“你在说什么!思思,已经轮到我们了!还犹豫什么?”我和子怡生气地说。“哦!大、大家对不起!”思思吞吞吐吐的说道。我们开始跳了,不一会就快要跳到50下了,“43、44、45。。。。。“ 思思不知心里在想什么,刚准备跳第49下的时候,“哎呀!好疼,呜呜呜呜呜!”思思看着自己划破了的腿,就一瘸一拐的走到秋千上坐在上面大哭。这下可把子怡气坏了,她拽着思思的头发辱骂她到:“死丫头骗子,你太为我们组丢脸了,还又连哭,要是我是男的话我早就动手了,下次在敢这样,你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思思听后哭的比以前更厉害了。
这时,二组的粒粒来到思思身旁,拿起了手绢为她擦干眼泪,还安慰她说:“不要再哭了,哭红了眼大家都会笑话你是小白兔的!”思思哭了,这次的哭是因为她被粒粒深深的感动了,大家看了都被她们俩感染了,有几个伙伴眼睛冷淡地转向子怡那方,说道:“你这个人真是没有教养!”子怡听后为了不丢面子就说:“我也是不忍心的,反正我真的不是诚心的,这是她自己非要这样的,心里早已踏出九霄云外了。”伙伴们来到了粒粒跟前,连连为她鼓掌,而那旁的子怡却羞红了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