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500字作文
自从我四年级转入瓯北镇中心小学后,我就遇到了三位值得我去珍惜的知己。朱晨然开始是我的死党,在我们大吵大闹的时候,她能容忍我倔强、好强的性格,主动向我道歉,我觉得她是一个善解人意的同学。从此之后,我们成了好朋友,整天说说笑笑,形影不离。林哲如在我刚来到班级的时候,就对我很照顾,不管遇到什么总是和我肩并肩,支持我的想法,记得有一次,老师推选我为班长,汪子莹很不服气,总是说我这儿不好那儿不好,为什么才刚转学来不久,就可以当上班长••••••林哲如就对汪子莹说:“那是因为,她学习比你好,她有资格当班长。”汪子莹气急败坏,转头就走。林哲如在别人对我不服气的时候,帮助了我,保护了我。我觉得林哲如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她是我的知心朋友之一。吴慧女青,她是一个成绩名列前茅,全面发展的人。在我遇到难题时,她总会耐心的教我怎么做。而平时也对我十分的关心:再过几个星期,又要开始运动会比赛了,要在班级里进行自愿报名,我想参加100米短跑,但又怕跑得不快,不好,所以不敢报名,吴慧女青知道后,就鼓励我去参加,放学后,她不惜失去自己宝贵的学习时间,和我跑步,定下一个规矩,如果我跑得比她快就参加比赛,尽管我跑得比她慢,但依然希望我参加••••••
在我心中,这三位知心友人,这三份永远不能摧毁的友谊,使我的人生变得更加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