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500字作文
朋友,让我们的友谊更加绵长 朋友,让我们的友谊更加绵长朋友是清茶,滋润清冽温香恬淡;朋友是鲜花,送之于人手留余香;朋友是美酒,浓烈醇香回味悠长。她是我最好的朋友,那时我们形影不离,无话不谈,是最好的玩伴。虽然偶尔会有一点摩擦,但我们最终还是会和好如初,让我们的友谊更加深厚。记得有一次,我在她的背后说了一些她的私事,虽是无心之失,但我深深自责。没有想到,这件事被她知道了。她有些不高兴地问我有没有对别人说起她的事,我无言以对,羞愧地低下头。她脸涨红着;眉头紧蹙,小嘴微微上翘,眼中泛着泪光,一副很委屈的样子。可我不善于表达,没有哄她,也没有向她道歉。我知道她肯定生气了。我只在一旁默默注视她。就在我注视之中,她跑开了,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了。我来到我们常去的小桥上,一直坐着,心里空落落的,很后悔、很自责。
我在那里呆了一整天,将近黄昏,我刚要转身离开,却看见她也来了。我心中一惊,不由心中欢喜万分。她面带微笑,手中拿着我爱吃的巧克力。将巧克力一分为二,将另一半给了我。在夕阳的余晖下,我们坐在小桥上,一同吃完了那醇香甜美的巧克力。只见水中的倒影,有两个小女孩,她们嘴角上扬……此后,我与她的友谊更加深厚,我们更加亲密无间,因为她的大度让我无法抗拒。朋友是你最需要庇护时宽阔的胸膛,朋友是你最需要帮助时坚实的臂膀:朋友,是给予你光明的高坐云端的月亮。亲爱的朋友,我会让我们的友谊更加绵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