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游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到东部华侨城春游。天气格外的晴朗,我们也非常激动。我们排好队,陆陆续续地跳上车,坐了在车里,在车里唧唧喳喳地说个不停,老师都无法让我们安静下来。
不一会儿,老师告诉我们到了东部华侨城。我们雀跃起来,异口同声地说:“哦,太棒了,终于到了!” 我们跳下车,到了大峡谷,来到了一个叫“登峰造极”的地方。它是"U"字形的,下面是万丈的悬崖,我走上去,脚都软了,腿也在发抖,生怕掉下去,我站在那再也不敢往前走了。这时,我的同学告诉我:“曹雨,你不要害怕,我有一个好办法,你向前看,不要低头,这样你就不会害怕了!”我听了,又看看周围的同学,他们都看着前面,勇敢地走向前,我鼓足勇气抬起头,迈开脚步朝前走去。果然,当我不再看下面的悬崖时,我就感觉不到悬崖“高深”的可怕,就这样我勇敢地走了过去。这真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地方!
接着,我们下了山,抬头望去,只见一条长长的轨道弯弯曲曲盘旋下来,顿时人声鼎沸,男生激动地说:“肯定是从山上下来的,真刺激啊!”只见他们欢呼起来,又搂又抱的,而女生们都怯怯地互相问:“会不会很可怕啊?这是干嘛用的呀?”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心里都充满了期待,我们终于来到了丛林缆车的起点—一个漂亮的小车站。
我们坐上了缆车,开始了我们的丛林之旅,当缆车启动时,我恍然大悟,原来那条长长的轨道是跑缆车的。我靠在椅背上,仰望着湛蓝的天空,看着朵朵白云在天空中舞动着。风吹拂着我的面颊,我刚才那激动的心情开始平静下来。当我闭上眼睛时,我仿佛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翩翩起舞……
今天,我又累又开心,这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