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秋天来了作文
今年的秋天来的突然,就在那天的绵绵细雨中,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天来了,这样真切。道路旁,大树脱去了苍绿的夏装,换上了金黄的秋服。金灿灿的树叶在秋风不停地吹打下,高兴地扭动着身体,她们漫天飞舞,姿态轻盈地飘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中。
秋天来了,这样欣喜。田野里,那一望无际的一片片金黄的稻谷在风的轻拂下如波浪般起伏着,沉甸甸的稻穗把稻杆压得直不起腰来。精神抖擞的玉米象哨兵一样笔挺地立在田地中。颗粒饱满的黄豆、绿豆,也急急地扒开豆荚探出脑袋,好奇地望着外面的世界……。看到辛勤的劳动和汗水换来的丰收果实,幸福就如同花儿似的开在了农民的脸上。
秋天来了,这样美丽。在秋天美丽的花园中,有我喜爱的秋菊,她不但色彩鲜艳,姿态也很优美。她们白的赛雪,红的似火,黄的如金,让人赏心悦目。桂花也是秋天的美丽风景,秋高气爽之际,她的花香远远飘来,沁人心脾,令我流连忘返……。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那样生机盎然,没有夏天那样郁郁葱葱,也没有冬天那样洁白无暇,但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是丰收的季节,是迷人的季节。我爱这灿烂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