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天来了作文
秋天来了4年2班汤喻博秋,把美带到人间,带到了校园,带到了树林------也带到了田野。秋天的天气是凉爽的,空气也特别清新,像被过滤了一样。早上我走在上学的路上,吸一口新鲜的空气,头脑也清醒万分。
秋天的田野那就更不用说了,稻田一片金黄,远看像一片金黄的地毯,稻谷粒非常饱满,压地茎杆弯下腰。你看那火红的高粱,远看就像一群带红帽的小姑娘,风一吹,在那里翩翩起舞,再看野樱桃,火红火红的,像一个红色的宝石,拿一个放在嘴里酸的你直淌口水,虽然秋天的花木大多数都枯萎,但只要你细心的去找,就会找到五颜六色的秋菊,靠近菊花,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这些秋菊争奇斗艳,在凉爽的秋风中竞相开放。
虽然秋天没有春天那么多美丽的花也没有绿色的小草和叽叽喳喳的鸟语,但秋天也有秋天的特色,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