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天来了作文
凉爽的秋风带走了夏天的炎热,秋天来了。
果园里,苹果露着红红的笑脸,对我们微笑;橘子像一盏盏小灯笼,黄黄的,亮亮的;柿子、苹果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田野里,稻子笑弯了腰;高粱胀红了脸;玉米粒粒饱满,像一个个胖乎乎的娃娃;田中央,一个个稻草人正给我们“指路”呢!
公园里,桂花仙子和菊花仙子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滴滴答,滴滴答”,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杨树和柳树的叶子发出“沙沙沙,沙沙沙”的声响,那是跟大树妈妈告别的话音;小草妹妹换了一件秋装,黄黄的裙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闪闪发光。还有些小朋友在提着竹篮采桂花、捡落叶,你看,他们的篮子都快装不下了。山坡上,隐隐约约地有几只小松鼠在找松果,手里还提着一个“小篮子”呢!
池塘边,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地睡大觉。小喜鹊飞来飞去,忙着衔来树枝造房子。
秋天真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