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秋天来了作文
你可知道,秋天来了?
树叶有的变黄了,有的变红了,微风一吹,漫天飞舞。像无数的彩蝶在嬉戏,像仙女的彩衣在摆动。金黄的树叶落满了公路,为笔直的公路铺上了金灿灿的地毯,显得那么美丽高贵。
天气渐渐变冷了,吃过早饭,在去学校的路上有一层清纯的雾伴随在我身旁,一切的一切那么朦朦胧胧。到了学校,每个人的头上都有乳白色的露水,好像白发魔女一样。就在这时,安静的校园开始热闹起来。天气渐渐冷了,我们开始跑步、跳绳、打篮球、踢足球,操场上热闹极了。
天空中飞来飞去的小燕子一天天少了,它们要到南方过冬去了。我知道明年春天,它们还会再回来的。蛇、青蛙也很少见了,它们躲到地洞里呼呼大睡去了。爸爸说,黑熊也要到洞里去,到了冬天,饿醒了,就舔舔厚厚的爪子,等待春天的到来,可有趣了。
秋天真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秋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