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秋天来了作文
秋天来了,空气清爽,我想到外面散步。
我来到美丽的果园里。黄澄澄的梨像葫芦;红艳艳的苹果像小妹妹可爱的脸颊;桔黄的柿子像一盏盏金色的灯笼;水灵灵的葡萄像一串串晶莹的珠子。果园里面的水果真丰富,我一看就流口水了。
走出果园,来到田野上。一片片稻海翻起一层层金色的波浪;一排排高粱举起一束束燃烧的火把。今年一定会有大丰收。
抬起头,仰望天空。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大雁正排着整齐地之字形队伍飞向遥远地南方。
秋天像一幅连绵不断地画卷,让人既看不烦也看不厌。秋天是多么美丽呀!
你的语言真丰富!生动形象的语言将秋天的魅力展现得一览无余,比喻的修辞方法运用得恰到好处,文笔也优美流畅,是一颗文学的好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