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_四年级写景作文500字
是谁给大地换上了新装,是谁把田野变成了金黄,又是谁把丝丝的寒意传送给人们。不错,是秋天。
秋天来了,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大树上、果园里、田野里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你看,田野里火红的高粱扬起了黑红黑红的脸庞,就像喝醉酒的大汉。大豆也笑破了肚皮,一粒粒豆米宝宝不老实地蹦了出来,好象在说我也要出来透透气。再看农田里到处都是金灿灿的,远远望去就像铺了一层金地毯,原来是金黄的稻谷,农民伯伯们正欢天喜地收割稻谷呢。
果园里成排的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就象一颗颗紫宝石一样,晶莹剔透。苹果树上又大又红的苹果结满了枝头,红彤彤的,就象孩子们的笑脸好看极了,我想,咬一口肯定很香甜吧!不知道是不是它们太顽皮了,竟把树枝妈妈压弯了腰。
远处还有几棵枫树红得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都给燃烧起来了,看到这红枫叶我想起了一年级曾经学过的一篇课文《秋姑娘的信》,里面说秋姑娘摘下片片枫叶给她的好朋友们写信,再仔细看看这枫叶还真像个五角形的小信封呢。这眼前的美景不就象秋姑娘写给大家的信吗?
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而且还是一个很富有的季节,我爱秋天,因为他让人们有数不尽的“金银财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