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变化500字作文
敬爱的爸爸,我想对您说:“您每天能早些回家吗?,爸爸,您自从自己开了修理厂后,就老是班夜回家,我常常看到的都是你在被窝里熟睡的卖弄孔。您还记得吗?在您刚开厂子的那一个星期里,我就没跟您说过一句话,七天,一句话都没说,我真佩服您。还有,就算有几次会到家,妈妈辛辛苦苦做了一桌子好菜,您却挑三拣四,一会儿味儿太淡,一会儿有太重,总之有毛病。
看来您的胃口i真是被宴会吊高了。有时,时,您偶尔早回来一天,让您给检查作业,但您只顾打电话谈生意,只是草草一看,根本不像以前那么认真仔细,懒得签字,有时候就直接推给了妈妈,爸爸,您看过吗?我的语文书上全都是妈妈的字迹,不知道的人都有以为我没有爸爸。有时妈妈说您,您就说:不是有你了吗,我还有事要谈,哪有时间给她给检查作业。我很伤心。以前每个星期六日您都带我出去玩,可现在,我连面都见不上,更别说出去玩了。我一说您就说:“我有应酬,还有饭局没时间。”我不理解您哪来这么多应酬饭局,我想不通,以前,那位尊敬妈妈,早早回家计划一切事的我敬爱的老爸哪里去了?
爸,我和妈妈都希望您改改毛病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