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化500字作文
我爸爸是一位优秀的人民警察。他总是一头扎进工作中,一个星期最多只能回两次家,家里的事情从来不过问,就是给家里打个电话也难得。妈妈为此很不开心。我对爸爸说;“爸爸,您不回家,也要往家里打个电话呀。”爸爸总是和蔼的说;“爸爸工作忙嘛!”
近几天,我喜出望外,因为我接到了爸爸好几个电话。电话里,爸爸总是问这问那。每天早上都能看到那个熟悉的文件夹,也出现了爸爸在家里劳动的足迹。。。。。。。难怪这几天,妈妈笑呵呵的,那么开心!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在外面散步,突然妈妈的手机响了起来,妈妈拿起手机,接通电话。过了一会儿,妈妈放好手机,对我说:“伟强,买饺子再回家。”我疑惑不解得问:“为什么买饺子呢?”“你爸爸回来了。”看来,爸爸终归还是属于这个快乐的家庭。于是,我们拎着饺子三步并作两步的往家赶。
回到家,我见爸爸正在专心致志地修马桶,修得满头大汗,我故意提高声音说:“咦,奇怪,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怎么,我就不能回家吗?我工作再忙也要关心家庭,常回家看看呗。”爸爸边说边修。爸爸修好后,急忙跑进厨房,狼吞虎咽地吃起饺子来。我和妈妈看着爸爸吃饺子的样子,情不自禁地发出了欢快的笑声。
爸爸变了,变成了一个关心家庭的好爸爸了。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