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是四川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我的爱好很多,我喜欢跳舞,喜 欢唱歌,喜欢和爸爸一起玩耍,喜欢和妈妈一起做好吃的,喜欢和爸爸妈妈一起放风筝,喜欢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搞笑老爸: 我的家里有着一个搞笑 、活泼的老爸。每天中午放学回家,尽管我不开心,爸爸都会笑着走过来,张开双臂,说:“来!爸爸抱一下。”这时不开心的我,变得笑容满面。走过去抱着爸爸。我的爸爸爱打麻将,是个麻将迷。爸爸是我的开心果,我也是爸爸的开心果!!!!
我们家虽然不富裕,但是天天都很快乐。因为我有一个让我整天开心的爸爸,一个勤劳温柔的妈妈,我们永远是最幸福快乐的一家人!!!我呢?我则永远是一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永永远远都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