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个和蔼可亲的爸爸,他虽然有点胖但是个子高高的,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燕子,鼻梁上总是驾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斯文。
每当我做错了什么事,他可不像有些家长那样不是打就是骂,而是心平气和地给我讲道理,告诉我这次哪儿错了,下一次应该怎么做。记得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数学难题,他给我讲了好几遍,我还是不会,但是他仍耐心地给我讲,直到我会做了为止。
爸爸不但关心我的学习,而且还特别关心我的写字姿势。当我写作业眼睛离书本太近时,他就会提醒我:“儿子,把头抬高点,要不眼睛会近视。”然后他又幽默地说:“现在不爱护眼睛,将来戴一副眼镜,就跟爸爸一样不英俊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