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从事医生工作,他挺着将军肚,脸庞大的像脸盆,纯粹一个黑社会老大的形象,还带点杀气,其实他却很温柔,你可千万不要被他的外表迷惑了。
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数学测试,我只考了80分,妈妈把我堵在教室门口打个"半死半活""。一路上我心里怦怦直跳想:如果让爸爸知道一定会大发雷霆,严厉的责罚我,那时我就"一命呜呼"了。忐忑不安地回到家,爸爸看到我满脸的泪痕关心地问:"康仔,怎么了?"我伤心地说:我。。。。。。我数学没考好,被妈妈打了"。爸爸亲切地说:"把试卷给我瞧瞧!"爸爸仔细地看了一遍试卷,然后抚摸着我的头说:"你这个数字看错了,那题理解错了,要吸取这次的教训,下次要仔细认真。"我惭愧地点点头,让我出乎意料的是爸爸不但没有打我,反而还安慰我。晚饭时,爸爸特意给我夹了几块肉:"梓康,多吃点,补补脑一定会考100分!"我这才破涕为笑。
有这样一个善解人意,温柔慈祥的爸爸,我非常知足,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