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有个长的很帅的爸爸,我们一起走出去,看见我们的人都会说“这父子俩长的蛮帅的吗”!我心里乐滋滋的。
我的爸爸不是太勤快的,家里的床和沙发是他最喜欢的地方,下班回家他要么躺在床上看书,要么就是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总是在吃过饭后要他下楼锻炼锻炼,一起打打羽毛球,可是他总是说“哎,累了,不打了,还是在家看电视吧”。然后最终还是被妈妈硬拉着出去。我的爸爸脾气蛮好,在妈妈发现我的作业有错误而大声指责我的时候,他总是跑过来说“干嘛对孩子这么大声,要新平气和地和他说”。
然后妈妈走开,爸爸会来和我讲道理,认真的告诉我,妈妈这都是为你好,你一定要好好学习,那样大了就会有好工作,我认真的点头。我爱我的爸爸,也爱我的妈妈,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