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乒乓球谜
每当有人来信息说去不去打乒乓球,爸爸几乎都说去。打的时候都是想打败谁,等我和妈妈回来后就“报喜”。而且,他在乒乓球馆经常和别人打比赛,打赢了就兴高采烈,打败了就垂头丧气。
数学“专家”
爸爸很想当个数学专家,可又没有这份勇气,只好在家教我数学。他教我数学就像专家一样,把每一个知识细细地教我,学会了才可以学其它内容。所以,老师没有教过我的知识我都会了。就在二年级数学竞赛中100÷2=?我都做出来了,这也是爸爸教出来的。
我的爸爸还有类似这样的优点。如爱看作文、看历史故事等。爸爸在我的眼里确实是一个多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