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钓鱼500字作文
7月21日星期六,一大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及他的朋友们去南山玩。大约一个半小时,我们来到了桥头垂钓园。我们把车停到一个地方。我跑进去一看,有四五个人在钓鱼。我跟爸爸的朋友们说:“那边有人在钓鱼,咱们也钓鱼吧。”他们说:“好啊。”我说:“我会逮蜜蜂”他们说:“我到要看看你是怎样逮蜜蜂的?”我说:“我先不逮蜜蜂,我要钓鱼。”旁边同来的几个姐姐说:“你肯定钓不上来!”我开始钓鱼。我不断换地点就是钓不上鱼,我很着急。
我看见爸爸钓上来了一条鲳鱼,于是在爸爸去吃午饭时我就坐到爸爸那儿开始钓鱼。中午,鱼池边许多人都去吃午饭了,但我没吃。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地面,鱼池四周烤的很热。
大约半个小时,我钓上来了一条鱼,但是我正高兴的时候,鱼竿没拉紧,鱼跑了。我又开始钓鱼,一个小时后就在靠鱼池对岸钓上来了一条鲳鱼。我赶快提着挂着鲳鱼的鱼线,后面拖着鱼竿,跑向爸爸说:“我钓上鱼了。”爸爸看见了,赶紧跑了过来给我照了几张相。我说:“把鱼拿回去吧,让妈妈、奶奶也看看。”回去的路上,我知道有一个姐姐钓上了一条青鱼,另外两个姐姐一条也没钓上。我终于钓上了,我今天玩的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