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这是多么温暖的词语,看到这个词语,就会想到在寒冷冬天里给你缕缕阳光的太阳,想到在炎热夏天里为你遮风挡雨的一棵大树••••••妈妈总会在我们遇到挫折,伤心,难过时,给予我莫大的力量和鼓励,支持我们要勇敢的站起来,继续前进。母爱是人间最伟大,最无私的爱,世界因母爱的存在更加丰富多彩。
牙牙学语时,您不厌其烦地始终教我读着一个个词语,尽管我的声音一接触空气就变得依稀,无从分辨,您却总是那么欣喜。当第一句“妈妈”叫出来时,您脸上笑容转为震惊,又迅速转为若狂的欣喜。您在我面前,倾听着我无意识的音节,就像在守护一个巨大的宝藏。
小学了,您笑着对我说:“我会永远把你捧在手上,让你永远凌驾于世界。”我点了点头。您笑着说:“你懂什么呀!”我不懂,但我明白您的笑容。每当夜深灯灭,您总会安静地握着我的手,触碰您手上的温度,我总会安静地沉睡。在我心中,您就是太阳,给予我光明。
不管岁月变迁,沧海桑田,在我心中,您永远是我的太阳,只要您在,望望窗外,便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