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自从我的哭声第一次响起,您就开始了对我无微不至地关怀。您还记得那个大雪纷飞的夜晚吗?那一次,我发了高烧,是您顶着严寒把我及时送到医院。医生给我打针时,我大喊大叫不想打针,是您用温暖的大手握紧我的小手,给了我无尽的勇气和力量!冰凉的药液流进我的身体,怕我受凉,您用庞大的身躯紧紧地把我裹在怀里,那感觉温情而甜美!
自从我第一天上学,您对我的关爱更深更切了,您总是对我说:“儿子!好好学习,有朝一日能成为祖国的栋梁!”还记得我满心欢喜地将第一张满分试卷交给您的情景吗?那时的您兴奋得手舞足蹈!可是当我接到一张八十分的试卷时,我真不想让您知道我的成绩,但还是硬着头皮把试卷交给了您!——因为我感觉您爱我、疼我,爱我的进步更会包容我的失败!结果您真的只是耐心地为我讲解错题,让我忐忑而自责的心充满了感动和力量!
自从您第一次教我特长,一股母亲独有的爱子之情从您的身心彻底释放。还记得您第一次教我弹钢琴的情景吗?因为没有用心学,所以每一遍都弹得磕磕巴巴,别扭极了!您气得直喘粗气,愤怒的手臂高高举起,可打在我身上却如蜻蜓点水。那一刻我的心震颤了!妈妈,您如此地爱我,以至于我不够努力您都省不得打我,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练琴呢?!
妈妈,现在我长大了,应该为您遮风挡雨了。为了这个承诺,我会用健康的身心、优异的成绩,感恩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