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作文
“小草,在春的召唤中渐渐苏醒;在夏的沐浴中渐渐青绿;在秋的成熟中渐渐枯萎;最终又消失在冬天的微笑里等待另一个春天的来临。”踏着成长的节拍,我也经历了十一个春的洗礼,在这成长的道路上也倾注了母亲全部的爱。
从小,我对母亲就有着特殊的感情,不仅仅是因为她总是关心着我、照顾着我,更主要是我和她在一起特别快乐。记得我五六岁时,一遇到好天气,母亲总会带着我踏着初升的阳光走向大自然,母亲和我一起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一起玩耍,快乐的像一只小兔子。那段时光一直是我记忆中的珍宝。 七八岁时,母亲送我去学琴时,她总会坐在我身边,一坐就是两个小时;母亲陪我写作业,一直到写完为止,哪怕我没有不会做的习题;母亲接我放学,我说想散步,她就一直陪我走过长长的路……
不管工作多么辛苦,不管有多累,她总是满足我的一切要求。而我却那么心安理得地接受着母亲的爱,甚至觉得这一切是那么自然,没有什么特别!想起母亲匆匆的脚步,想起母亲忙碌的背影, 想起忙完工作忙家务却从不言累的母亲,我的眼眶湿润了……天下的母亲都是一样的,宁可倾其所有,也要为儿女撑起一片灿烂的晴空!
母爱是首歌,是一首用心吟唱的歌,那是来自所有孩子心底最温暖、最甜蜜的歌;母爱是首歌,是一首伴着我成长的歌。
母亲,是我心中无限眷恋与依赖的地方,让我无比幸福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