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妈妈的唠叨?是爸爸的话语?还是老师的批评?
我所谓的爱便是妈妈的唠叨——那无私的爱。
“小添,快醒醒,太阳照屁股了!”妈妈又开始唠叨了。我起床了,妈妈又说:“快刷牙,上学去!努力学习,将来考清华!”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 知道了!”开饭了,妈妈还在唠叨:“快吃,快吃,不然会迟到的!”我听了,干脆不回答。要上学了,我的天啊!妈妈还说:“上课时,不许随便说话,下课不和同学打架”我像小鸡啄米一样点头,边一溜烟,跑了。
可是,有一件事让我改变了对妈妈唠叨的不耐烦。一次,我生病了,可妈妈却出差了。尽管亲人们对我多么关心,但我还是觉得身边好像缺了什么东西。我想起了,是妈妈的唠叨,无私的奉献。
说真的,妈妈的唠叨是那么可贵。我是一棵小树,一年一年的长,长得那么健康,妈妈的唠叨也永远陪伴我。爱,是不能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