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800字作文
会遗忘是谁教会了我思想;不会遗忘是谁在迷茫里指引方向;不会遗忘是谁让世界有爱和书声琅琅;不会遗忘是谁用辛勤构建知识的殿堂。
有人说:你是春蚕,吐不尽那绵绵的情丝至死方休!有人说:你是蜡烛,洒尽最后一滴泪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说: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来之前,默默滋润着大地万物;还有人说:你是晚霞,当太阳回归之后,用最后一丝光亮燃烧苍穹。老师啊!你自己却说:我最渴望的就是铺路,最幸福的还是燃烧;我只是湛蓝天上的一缕飞烟,不慕华贵,美在天然;我只是征途上那块苍老的阶石,是黑暗中那颗遥远的寒星;我只是,我只是滔滔江河中的一滴水珠,来也悄悄,去也从容。亲爱的老师!黑板上你画出了彩虹,却擦去了功利;讲台上你举起了别人,却奉献了自己;是岁月苍老了你的容颜,是粉笔染白了你的两鬓;你放飞了许多的希望,而守巢的却依旧是你!
您像亲爱的母亲,那样和蔼、可亲。每当我做错了事,您用亲切的话语,使我改正错误。给我身躯的是父母,滋养我灵魂的是辛勤的老师。
老师,我想感激地对您说:谢谢您对我的谆谆教诲,每当我犯错误时,您那一句句肺腑之言,让我懂得了许多,自从你来到我们身边,您就如慈母般地关怀我,让我们在您的关怀下茁壮成长。
您的教诲,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您那循循善诱的教导,如甘泉般滋润着我们干涸的心田。这时我才真正懂得了什么是用心良苦。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那双眼睛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和支持。瞧您那双清澈的双眼,我们在课堂上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您的视野,也正因为您这双美丽的双眼,使我们改变了不专心的坏习惯,您眼中鼓励的目光,让我们明白了许多,肯定了许多。您严厉的目光注视过我,体贴的眼神关注过我,每一次的无声话语铭记在心,时常他会冒出来激励我,激励我努力学习!
老师,我还想对您说:谢谢您的教导,谢谢您为我们的付出,我们是您的莘莘学子,一天天成长,输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老师育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