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老师我想对你说800字作文
不会遗忘是谁教会了我思想;不会遗忘是谁在迷茫里指引了我的方向;不会遗忘是谁让世界有爱和书声琅琅;不会遗忘是谁用辛勤构建知识的殿堂。是啊,那正是我们亲爱的园丁——老师。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魔术师,托起了我们一个个神奇的幻想!您是天使,洒给了我们一片片青春和阳光!您是园丁,给我们播下了一颗颗希望的种子!您如圣洁般的安琪儿,给我们撒下了憧憬和想象!老师,我想对你说,在我们的眼中,您是想象的风,幻想的旗,率领着天真勇敢的我们,努力登上开满鲜花的山岗!记得初一那次,您为我们哭了……在我们的老师之中,您是第一个!
时光倒退,那天是因为我们的作业完成的很差,而把你给气哭了。您躲在办公室了哭泣。而我们在班上罚站,接受班主任及年段长的批评与教诲。我与班上的一些同学被年段长教育的哭了。您为我们辛勤的付出那么多,得到的却是这般残酷的回报。想想都心寒哪!我和班上几个同学有去办公室看您。但您趴在桌面上,头埋在手臂之中。还有些嘤嘤哭泣。当时我看着特别感慨,我猜想,您在默默之中肯定为我们做了很多事,只是我们不知道,或者把您为我们做的事当成是您一厢情愿的了。
不然,您也不会哭的这般哀痛了。想到这儿,我就觉得我们好没良心。老师啊,此时此刻,我只想对您说一声:我们辜负了您的期望,我们对不起您对我们的培养!在当时,我还写了一封给您的道歉信呢,在您和年段长的面前念了出来,但年段长说我们应该说以后该以怎么的态度对待您的语文。但我却无法保证其他人的态度。我想您当时应该并没有听得到。不过现在也无所谓,因为,我们在进步!
在您一年多的指导中,使我们现在的的语文成绩在年段中也是数一数二的了。在此,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对我们的培养!老师,我想对你说的是: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而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因为正是有您,支撑起我们这一代人的脊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