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母爱400字作文
母爱是一束柔柔的光,无时无刻不在照耀着我们幼小的心灵;母爱是杯热气腾腾的奶茶,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一口后,刹时就会觉得奶茶浓浓的香味………
妈妈的爱无时无刻不在笼罩着我,使我感到幸福。每天上学前都会嘱咐我:“要小心呀!”虽然每天都是一个腔调,但是只要听到这句话,我心中总是会涌起一阵阵暖意;每天中午或下午回家,我总会在冰箱发现一小杯果汁。
妈妈的爱不仅使我感到幸福,还有爸爸也能感到幸福,每一次的幸福都不一样,第一次的幸福是甜蜜的,第二次的幸福是温馨的………每一次的幸福都有着不同的感觉。
在漫长的冬天里,是妈妈给我加棉被,是妈妈每天放学给我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
不知多少次,妈妈给我准备好洗脸水;不知多少次,妈妈给我收拾书包;不知多少次,将满腔的爱织在了一件件的毛衣里……啊!妈妈,你为我的付出是那么的多而你却一天天苍老,我长大一定会将这浓浓的爱回赠给您,纵使无法报答,也要尽我微薄之力。
母爱似流水,虽无声,但你的一点一滴的汗水,都是一个不同的结果,你一点一滴的照顾是我成功的道路,母爱是生命的源泉,是我成长的一盏明灯,是每一个难过的安慰。
母爱就是一种力量。
母爱是一种巨大的火焰。
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
母爱是最伟大的。
母爱如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