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考试作文
今天是期中考试,我很早就起来做好期中考试的准备工作。我吃完早点,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学校门口川流不息,同学们也陆陆续续来到学校,但是,我心里十分紧张,就像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
上课铃声响了,我和同学走进考场,老师发下试卷,我观看了一下试卷,忐忑不安的心里久久不能平静下来。接着,我一道一道仔仔细细做起了每道题目,做完后又认认真真的检查,发现错误及时改正。当我写作文的时候,题目是写“我最敬佩的人”时,我想了好久,到底该写谁好呢?是选择写爸爸、妈妈、亲朋好友还是同学、老师,最后我还是选择写娄老师,因为她工作极端负责,是我最敬佩的老师。
这次考试我考得不错,都是平时努力的结果。所以,我要更加努力,以优异成绩向祖国、向人民汇报,不要骄傲,要知道过去的好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不能代表今天。勤奋出天才,勤奋才能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