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考试作文
检验这个短暂的学期的时刻来到了!中考过后,我们都来到学校上最后一天的课,其实在这一天,老师都没有上课,而是让我们自己复习的。我们过来的目的就是知道自己的考号。晚上老师也没有布置作业,为了就是让我们能更好地复习(就是布置了,估计也没有同学做,反正老师也不知道)。
考试的第一天,我睁开眼睛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今天要进行期末考试。我一跃而起,马马虎虎地洗了一下脸就看书,可千万不能打无准备之战。来到了考试找考号,发现一个很不幸的事情,那就是我是第一组的第一个,就意味着别人进进出出都会影响到我,在外面的人发出噪音,我受到的干扰也是比较大的。考前几分钟,我也要抓紧时间来看书。老师终于发试卷了!我拿到试卷后深吸一口气,对自己说:“加油!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做到的!”成绩好的,或者是想取得进步的同学一般都不提前交卷,即使提前交卷,也仅仅是在考试结束前几分钟,而那些没有考到几分钟就呆不住的同学,可早就想交卷了:考语文的时候,有的同学考了一个小时后就出去了(考试时间是两个小时),尤其是历史,是我们初二的学生要考的最后一门,时间是九十分钟,但是很多同学考了二、三十分钟就走了。离下课的时间还有三十分钟的时候,我们这个考场初二的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
昨天刚刚知道考试成绩,比上次的期中考试进步了,还不错!但我希望在初三的第一次综合考试中进入全年级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