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考试作文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过什么压力,就算是那次考试那天,我也在安然无恙的在玩。因为我从来不怕压力,我从来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
也不知为什么,每次考试都特别的简单。不像平时的测验要背一大堆东西,还有一些作弊现象出现。我喜欢考试,那是公平的竞争,那是考验人的智慧的地方。在进入考场前我只想着考完试后去哪里尽情的游完,考试时如何偷吃那美味的糖果,从来没想过书中的内容。我喜欢临时发挥,有空还会在草稿纸上乱涂乱画。绝对不会再反复检查卷子,我相信自己的答案。压力,不就是父母给的,老师给的或是同学给的吗?他们给你压力证明你能行,干嘛不相信自己。我觉得所谓的压力只不过是一种借口而已,只要你问心无悔那压力又有什么用呢?
的确,每一个人没有可能都没有压力。正因为有压力才会有好胜心的出现。我相信压力并不是一件坏事,有了压力才有前进的方向目标,祝你们考试把压力转为好胜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