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考试作文
考试结束了,暑假终于到了。爸妈终于出门了,我一个人在家,我看着家里的各个角落不由自主的笑了。
我躺在床上,懒洋洋地翻着身子。“叮……”电话铃响了,我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拿起电话:“喂!”“这里是电信公司……”“呸!”我气愤地挂了电话。什么电信公司,搅了我的“美食梦”。我打了个呵欠,打开电脑,进入《红警》游戏。哈哈,我打赢了一关又一关,运气真不错。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我狼吞虎咽地将“饭菜”收拾干净。进入下一个地点:电视机房(客厅)。我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一手一支冰棍,一手一块饼干,那感觉是相当大地惬意。不一会儿三支冰棍,五盒牛奶饼干被我消灭。我打着饱嗝随手抽出一本书懒洋洋地看着、看着,时而捧腹大笑,时而前仰后合,不一会一个下午过去了。
爸爸回来了,问我作业完成了么?我一惊,因为我作业一个字没写,我连忙冲进书房赶写作业,作业完成时已是深夜了。我想明天还是写个暑期日程表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