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老师作文
放学后,有一位大姐姐坐在我们教室里,她可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易老师,她是在辅导小朋友。每天,放学后易老师就帮我们做卫生,我们班67个人,当天做的试卷当天看完发下来,她的速度像光一样快,我真佩服她。在我心里最忘不了的是有一次我们不听话,易老师不停地维持纪律,可我们像一群麻雀,叽叽喳喳,易老师生气了。
下课铃响了,曾老师来了,易老师打开门,冲出教室,她已经落泪了,那一刻,我才知道我们错了。还有一次我们平移错了又错,易老师用休息时间来教我们平移,我们都忍不住叫一声易妈妈!这就是我喜欢的老师,她叫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