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有些人给我们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些人就是我们的父母和老师。现在我想给大家介绍我的老师。
在我读高中的时候,有这样一位老师,他是我们最喜欢的老师,他就是韩老师。
他是我们那个时候的班主任,他主要是教我们语文的,但是他对我们非常严厉。我记得那个时候我们班上有一个很大的尺子,那就是用来对付我们不听话的。我们没少和那个尺子接触。
但是有的时候老师对我们也很宽容,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上语文考试。考试的前一天晚上由于我的父母晚上回家时把我吵醒了,害得我晚上失眠。结果第二天,考试的时候精神不集中,造成了考试的时候很多题目都写错了。后来发卷子的时候,我以为老师会严厉的批评我的,但是老师帮我叫到了办公室,给我细心的指出了每一题的错误,并且给我改正。
在我的上学期间老师对我的帮助是无私的,就像我的父母一样,对我们关爱。只是为了给我们传授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