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老师作文
我有一位好老师,可敬又可亲,她中等身材,留卷发。喜欢穿黑色的衣服。脸上镶嵌着一双充满智慧、严肃的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讲起课来滔滔不绝,这就是教我们语文和当我们班主任的李老师。
李老师讲的课生动有趣,绘声绘色,还不时地讲小故事给我们听,使我们不觉得枯燥乏味。活动课,她指导我们做书签,布贴画、做泥塑水果、诗歌朗诵、小品表演、背诵古诗比赛……使我们提高学习兴趣,培养动手能力,树立信心。
李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可严格啦,如果你的作业写得马虎、潦草,她会严格地批评你,要求你重写,不看到你的字写得工整决不罢休。
李老师对每个学生的身体、功课都非常关心。有一次,奕纯同学生病住院,李老师和吴老师到医院探望她。奕纯同学病好回学校后,李老师给她补习拉下来的功课,使她期末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
像这样一位好老师,谁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