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老师作文
暑假里,我妈妈帮我找了一个补习英语的老师,她姓王,她和蔼可亲,既会教英语,还会教语文呢!
她有一头乌黑的卷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喜欢穿一件蓝色的衬衫,胸前有一个闪闪发光的蝴蝶结,格外引人注目。那条黑短裤是和这件蓝色衬衫搭配在合适不过的了。
王老师上课时都会一丝不苟的看着书本,还会做一些生动形象的卡片来教我们,这样我们也会记得快一些,牢一些。王老师会先让我读我会读的单词,然后把其余我不会的单词一一教给我,单词学会后,老师还会让我跟读、学课文、抄重点句,并且解释意思,就这样,我的英语水平有了大大的进步。
下课了,王老师就会和其他老师有说有笑的,简直亲的就像亲姐妹一样,下班了,老师们有的骑自行车,有的骑电动车,还有的坐公共汽车,一个个陆陆续续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