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钓鱼作文
哎,好无聊啊!这两天我要回外婆家玩!外婆看到我这么无聊!于是叫表弟和我去鱼塘钓鱼!
我心想:钓鱼有什么好玩的,热死人啦!
我们去到鱼塘,找个阴凉的地方坐下来。表弟常来钓鱼的,因此动作很敏捷,一下子就把鱼饵挂上了钩。只见他右手握杆,左手粘住鱼饵,轻轻一甩,鱼饵就沉入水中。不一会儿,浮子开始抖动了,慢慢地越来越厉害。突然,正个浮子就不见了。于是,表弟用力一提杆,哇!好大条的鲤鱼啊!我马上前去帮忙,把鱼塞进桶里。我的心开始觉得有点有趣。 这里的鱼好好钓啊!我也来试试!说完,我迫不及待地从表弟手中那过来鱼杆的鱼钩拿过来,让表弟挂上鱼饵,就开始钓了。 我耐心地等待这鱼儿们上钩没等多久,浮挨就抖动了起来……(这里不应该省略 ,要把浮标怎样抖动、鱼儿怎样上钩等你所观察到的情形写清楚,还要谢谢自己当时的惊喜。)我也钓到了鱼了,心里了滋滋的!
这次回外婆家是我最开心的一次了,我希望以后多点去外婆家玩,去钓鱼!
太阳快下山了,就样就玩了一天了,我和表弟拿着水桶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