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活作文
谈起军训生活呀!哎!我可有说不完的话呀! 记得上次暑假我参加了学校的夏令营,正好就是军训的夏令营,让我亲身体会到军训生活是怎么样的,现在就请读者和我一起走进我去年的军训生活吧! 那天,我很早就起了床,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就与爸爸妈妈道别了! 到了营地的第一项就是去博物馆参观。
在那里我看见了一些小鸟和动物的标本,更有趣的是看到了一个大柜子里有一个小玻璃箱,里面有一条娃娃鱼,它像一个刚出生是小孩子,一会儿闭着眼睛一会儿睁着眼,有趣极了! 第二项是去住的地方,就是红军教育基地,院墙上标着一条清晰的口号:给我一群学生,还你一支部队! 那里的床是上下两层的,我睡在下面。部队的生活紧张而丰富,白天训练完之后晚上要么给我们放电影,要么部队主持节目给我们看。我们也一天比一天更忙。
如上次洗澡,教官就只给我们8分钟、5分钟,有一些同学都没有赶上。 因为我在学校是体育委员,还是田径队的,所以在军训生活中我是教官的左右手,什么事情教官都要我带队。 有一天,我们去打高尔夫球,每人打3个球,教官先演示一遍给我们看,于是我们就尽情地打,有的同学没有打到,有的同学打到下面那根管了,还有的同学不仅没有打到,而且还打的人团团转呢!真好笑! 这只我们军训生活的一部分而已,我讲叙这么多了,你们应该感到军训生活的艰辛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