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作文
童年的梦是五彩的,我从小就向往当一名军人,身着军装,手拿钢枪,英姿飒爽。今天,这梦竟然实现了,学校组织我们初一的新生进行为期四天的军训,我们心中有着说不清的兴奋和激动。
炎热的夏日并没有因此而显得短暂,随着一声声高昂的口号声,我们开始了艰苦而严格的军训生活。
军训第一天,教官首先叫我们站军姿十分钟。十分钟,在平常是一个很短的时间,可现在,烈日当头,十分钟在我们眼里简直是漫长的冬季。炎热的太阳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脚后跟并拢,双脚成60度,挺胸收腹,双眼平视前方,大家都像电线杆似的直挺挺地耸在地上。汗水像一泻千里的洪水,从每一个毛孔中争先恐后地喷涌出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真希望时间走得快一点,或者下一点雨刮些?
经过一天的训练,累得坐下来就不想站起来。此外我们还训练了稍息、立正、三面转法、齐步走、跑步走,依然是很苦很累。尽管如此,我们仍感到激动万分,因为我们以坚强的意志坚持了下去,我们有信心,我们能以顽强的意志坚持到最后军训结束了,我知道这不是解脱,而是不舍……军训结束了,我会将它永远珍藏,因为这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