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500字作文
一学期过得真快,今天,期末考试终于来临了。
我怀着轻松的心情来到学校,第一场考数学,它可是我的弱项。我打开试卷夹和数学书,把重点内容看了一遍,信心十足地准备好钢笔、尺、修正贴。等待监考老师发试卷。发下试卷,我一题一题地解答,不慌不忙地认真做。做完按李老师的方法检查了一遍,任何错误都没有找出,我估计考得不好。
第二场考英语,我先把听力、基础题做完了,到了看图补充单词的时候,那个图不清楚,我一头雾水,这啥意思?结果就空在那儿了。
下午考语文。这张卷子特别难,有一个题目说,把对联打乱,让你写出正确对联。我实在想不起来,蒙了一个。
考完语文开始报分数。李老师开始报数学:“谢灵,99.5”那一刻,我感觉都要从椅子上蹦起来了,我考了99.5?不可能吧!我问李老师我那0.5分扣哪儿了?原来,是因为统计图的日期忘写了。好悲哀啊,只要不粗心,100分就到手了!后来妈妈又告诉我英语考了96分。我一点也不遗憾,因为英语考95分已经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