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期末考试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
考试后的第一天,我就隐隐感到有些失落,大概我是先知吧,我知道我自己考不好,所以也没太敢放松。我也知道自己是黄金还是废铁,虽然只抱着一丝救命稻草的希望,但还是没松手。
直到领成绩那一天,我就像那折断翅膀的鸟,从天上直插深渊。生活就从此变了样,寒假补习排的满满的,没有一点空隙。电脑不准玩还在其次,连和同学玩都不行。我这个多动到
连睡觉都动的人,那真是生不如死。(玩是我的天性,无时无刻都在玩,上课小动作不停,下课就更不用说了,睡觉都想着和同学一起打枪战,你说我是不是生不如死。)生活如此多苦,令无数英雄都想死。唉!看着别人疯玩,真是死时还得灌瓶辣椒水。不过看着爸爸那怒气的脸,怨恨全无,只留可怜在心中。心想,我要是那七龙珠上的孙悟空多好。(是七龙珠上的孙悟空,不是西游记上的孙悟空,请读者不要误会,要多看看七龙珠哦!很好看的。)爸爸甩过来一句话:“只想着玩,要不然怎么退后100分呢?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
原来考试后的心情比考试前的心情还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