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已经越来越近,我的心情也越来越紧张。
期末考试倒计时第7天——
爸爸:“松乔啊,马上要期中考试了吧,考不上90分把你的皮给扒下来。想当年,你爸年轻时还扒过猪皮呢,当时,我可是毫不留情啊!”
妈妈:“对,你的皮是该扒扒啦!”
我(心想):饿滴神那!这还是我的亲爹亲娘嘛?
期末考试倒计时第4天——
晚饭后——,我坐在沙发上乐呵呵地看着动画片,一边吃着妙脆角,还时不时的发出笑声,正看到最精彩时,老爸老妈一人拿着一个枕头,向正在看电视的我抛出一道完美的弧线,那两个枕头不偏不倚的打在了我的脸上,我还没清醒过来呢,只听见耳边传来了男高音和女高音:“写作业去”就这样,我怏怏不乐地回到了我的书房去攻克“题海”
我端着杯茶来到老妈身边,“妈,跟你商量个事。”“什么事?说”“班上好多同学都有一个mp3。mp4的,整天没事就塞着个耳机,看得我眼馋‘屎’了,也想要一个,可不可以?”老妈瞄了我一眼,轻描淡写地说:“可以倒是可以……”“耶~~~~~,老妈我爱‘屎’你拉!”“不过~~~~”一听到“不过”我就立刻歇菜,问:“不过什么?”“不过前提是考试考上95分。”“好”
期末考试倒计时第2天——
妈妈今天上街去了,回来时,给我带了一大摞补习资料,有一课一练,有卷子,有参考书,我一本一本地翻着,嘴巴里还不停念叨着:“冲刺100分?”“一课一练——尖子生的法宝?”“要想学得好——非常6+7?”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期末考试倒计时第1天——
这一天可紧张了,因为明天就要考试了,所以,我们要复习复习再复习,然后不停的深呼吸,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不要紧张……
期末考试终于到了,我终于熬过了这艰难的期末考试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