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傍晚,我要让阳光照耀着我,一会儿成为威风凛凛的狮子,一会儿,又成为一盘正在开放的蓝色菊花。
反正,不管怎样,我都乐意让人们欣赏到五彩缤纷的火烧云。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飘到炎热的大沙漠。在大沙漠的上空,我会看见站在沙漠中的一棵棵小树烈日的曝晒下,没精打采的耷拉着脑袋,干渴的快要死去。我会难过的流下眼累滴落在小树苗的身上,它们笑了,顽皮地伸出绿手来接受甘甜的水,我也被都的逗得破涕为笑了。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要遮着毒辣辣的太阳,让工地上凉爽凉爽的,让人们把一撞撞大楼迅速的建成。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要飞到干早的农村,化作雨水,滋润着庄稼,当看到人们欣慰的笑容,我将不为自己化作雨水而感到悲伤。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会伴随着火箭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