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假如我是作文
春天带着泥土的芬芳唤醒了酣睡的大地,争妍斗艳的花朵舒展开来,使人感受到春天的灿漫和可爱。
假如我是春姑娘,我要给大地披上一层又一层五彩斑斓的新,使大地变得多彩多姿,使人们变得副有生机。
假如我是春姑娘,我要让校园里一片生机。那毛茸茸的绿叶在摇摆着,仿佛无数只热情
假如我是春姑娘,我要来到河岸,让那些小草快快发芽,小树快快长大,好守护堤岸。
假如我是春姑娘,我要来到世界的每一个脚落,告诫那些破坏环境的人们,从他们手中夺去罪恶的剪刀,要他们知道爱护环境是非常重要的。
假如我是春姑娘,我要来到学校,提醒小幼苗努力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为祖国明天增添一份新的光彩。
假如我是春姑娘,我要让祖国大地时是时处处弥漫着绿的芬芳。
啊!春姑娘给大地换是了新衣,给人间带来了美好,给人们带来了欢乐。长大后我愿做一只春姑娘,把祖国装饰成一个绿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