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朵云在天地之间的东西有什么?有人说:“飞机、小鸟、风筝、雨、雪、各种飞虫”虽然天地之间的东西数不胜数,但我更喜欢云。云洁白而美丽,还有很多种,例如:密卷云、伪卷云、钩卷云、卷层云、毛卷层云、薄幕卷层云、卷积云等许多种。云形成的自然现象也不计其数,例如雨,雪,云,雾,霜,冰雹,闪电,打雷等等。
有许多人希望变成小鱼呀、小鸟呀、猎豹那些动物,可是我,只想变成一朵云。“云”有人感叹了,“云有什么好的,白白的一点点,一点颜色也没有,只会在天上飘来飘去真是无聊”对于我来说,云—就是生命,云—就是力量,云—就是一副丰富多彩的画。假如我是一朵云,我在炎热的酷暑飘到田野上空,给正在辛苦劳作的人们带去凉爽,在干旱的大地上下一场清爽的雨,让期盼喝到水的植物们开怀畅饮,让它们喝个够。
我还要飘到世界各地去欣赏那美丽的景色,我还要探索UFO,还要看祖国的大好河山,还要……虽然这只是个梦想,但相信总有一天,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