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假如我是作文
云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
假如我是云,我会夜以继日的挂在天上,晚上我会当成月亮和星星的枕头、被子,让它们睡在我的身上。白天,我会陪同太阳一直站在岗位上,为人类服务。
假如我是云,我一定不变成乌云,我更不会遮着太阳,以为我要让太阳照射着大地,照射着人们,让人们感到温暖,让他们可以出去游泳、逛街、旅游。
假如我是云,我每天都会变出各种各样的形状,有三角形、兔形、火车形、老虎形等各种奇形怪状。如果可以,我愿意送给小朋友们一人一片云朵,让他们块块乐乐地玩着我要让没一个小朋友的脸上都露出天真烂漫的笑容。
假如我是云,我会伴随着火箭去探索宇宙的奥秘,为人类作出更大的贡献。
假如我真是云,我一定会实现这些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