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回故乡的日子,不知不觉离开家乡20年了,此时要回家我的心里面兴奋极了!不知道家乡有什么变化,带着喜悦,我登上了我的飞机。
下了飞机,走到花坛边。我,忽然闻到一股浓郁的芳香。定睛一看,啊,家乡变了,家乡变了,我顿时兴奋起来,快乐起来,微微低下头,只见花坛里密密麻麻的栽种着各种各样的花,琳琅满目、美不胜收。20年前,这只有几颗枯死的树木,而如今一颗颗柳树,舞动着自己美丽的身躯。
以前,这只是一条很窄的小路,地上的泥巴、垃圾更奔没人去清理,现在,一条旷阔的柏油马路上,行人来来往往,咦?汽车呢?哦,在地下交通城呢!哇,一辆辆汽车疾驰而过,畅通无阻,这里就是一个车的世界!
再看看,这身边的建筑,原来的那破烂不堪的老房子已经没有了踪影,一座座高楼大厦像雨后春笋一样拔地而起。每栋楼都防都有防地震、防洪水。。。。。。的装置,一有各种灾害就会将楼房悬空,而且,防盗措施非常先进,如果你想去你的朋友家,就要输入密码,当然,这些别人是听不见的,然后,通过声音来决定你是否可以进入。
走着走着,来到了我的母校。以前,这儿楼以前只有5层,而现在却有100多层呢!以前都只有楼梯,现在都变成了电梯,这种电梯只要对它说要去哪层,不用几秒就到了。忽然,我见到了以前教我的老师,虽然她看上去变老了,但是她在我心中还是最美丽的老师。
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家乡会更加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