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圣诞节作文
星期五,数学考试的时候我想下午要过圣诞节总是心不在焉。不认真检查,到了收卷了,我开始心慌了。中午回到教室,我自言自语地说:“我考多少分呢”?我一看,一个96分,一个100分。放学了,妈妈问我数学多少分?我说96、100分。妈妈鼓励我,说下次努力一定会都考100分的。不过,妈妈还是教育我要认真对待考试。晚上,把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吃了一顿好吃的饭。我还玩了游戏机,大家还一起看了电影。
其实,我觉得,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我们想过这个节日,也是希望借着这个节日能和家里人一起吃个团圆饭,只要家人平安健康就是最重要的。
最后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