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圣诞节作文
12月25日是圣诞节,已经是夜晚了,可是大街上人挤得满满的,可热闹了,我和爸爸妈妈去“三信”吃饭,路上,我看到有的大人给孩子买了气球,有的孩子拿不住气球,气球飞上了天。
吃饭的地方门口摆放着一颗圣诞树,星星眨着眼睛好像对大家说:“圣诞节快乐”。我们走在明亮的月光下享受着圣诞节的快乐。天色越来越黑了,可是人们身旁还是亮亮的。
我们来到广场,圣诞老人已经来到了我们的城市,他在空中扔下许多许多的礼物。有一些是文具,有一些是玩具。幼儿园的小朋友过来了,他们拿走玩具高兴地回家了。学生们都拿走文具上学了。圣诞老人又扔了一些礼物送给大人和老师。大家都很高兴。
告诉你吧,这一天是小朋友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最明亮的一天。圣诞节的夜晚也显得特别的漂亮。